你咋看待被路上的攝影師拍攝

2022-11-09 22:25:05 字數 612 閱讀 4690

1樓:戚小晴

路上的攝影師都拍美好的風景,如果你被路上的攝影室拍攝的說明你是美好的風景。

2樓:名

我個人是不介意走在馬路上被攝影師拍攝的,攝影師能夠拍我,說明我身上有他想要的氣質,能夠得到別人的欣賞,這會讓我感到高興。

3樓:求註冊

我覺得被路上的攝影師拍照是比較不好的,因為我覺得他侵犯了我的隱私,有些人可能不想被拍照。

4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如果沒有經過我的允許拍我的話,是不尊重我的表現,如果經過我的允許然後拍攝,我會覺得自己挺有吸引力的。

5樓:情感學者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應該會很開心的,因為這個是隨意拍的,但是拍的很美。

6樓:bd小葵

我是挺不喜歡這種的,在街上被攝影師拍攝,感覺會影響到我自己。

7樓:健康與美麗

感覺很幸運,說明我值得拍

8樓:康小寧

我覺得我會暗自欣喜,因為攝影師一般都是拍攝一些很美的風景和很漂亮的人,我就覺得自己很榮幸被拍攝。

你是咋看待離婚的?你如何看待離婚這件事?

有結婚就會有離婚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婚姻,但既然選擇了結婚,就不要輕易離婚,我建議結婚後不要著急要小孩,過兩年互相磨合一下,實在過不下去了,離婚的傷害爭取降到最低。離婚就是感情破裂,婚姻失敗的終點,而回過頭去想想以前,是不是只是意氣用事,是不是沒有想後果。早知是這樣的結局,當初又為何要在一起。而且,...

美在路上的作文咋寫,中考作文 美在路上

額。這是什麼題目額 記敘文麼?那麼就寫一件事情唄 或者說 美 的意思應該是指心靈美 這樣就比較好理解一點吧!可以寫在路上看到乙個令人感動的一霎那,感動了自己,再寫點感受,最後在讚美歌頌一下 展望現實的生活,它像一曲悠揚的高歌,從走進茫茫人海的那一刻開始,這首曲子就晝夜不停地譜寫著幸福與溫馨,它容納了...

咋就是被老公寵溺,的女人,想她讓你,做夢了

他對你的無理和撒嬌,是你給他的寵溺,既然寵溺就不要反悔,這是倆個很有愛的人生活的情趣,讓人羨慕,如果老婆真的不懂要適當收斂,或者在不適宜的場合讓你難堪。當時也別怪她,要替她解圍,跟眾人說,我老婆被我寵壞了,大家別見怪,回家後倆個人好好溝通,告訴她注意場合,就會好的。好好珍惜你們難得的愛與感情,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