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什么了我很無語,我做錯什麼了 我很無語

2022-11-09 22:05:03 字數 364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做錯了,女人不能慣,這個理不懂嗎?

你越對她好她就覺的理所當然,然後你稍微有點錯誤就會讓他感覺你犯了很大的錯。

對待女人要欲擒故縱,女人天生的性子裡就有不滿足的性格,男人以為越對他好女人就會越高興,其實有時候是個反面教材,你適當的冷兩天,他就會受不了,然後在對他好點,她才能記住你的好。要經常這樣才能讓日子過的長久~!

2樓:水中的滿月

你女人太作了。 你太慣她了, 你就直接點告訴她一句話: 女人太作 等於把男人往另乙個女人身邊推。

有的人就是這樣, 你越寵她 她越不拿你當回事。

對她稍微冷淡點吧。 熱情過頭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我做錯了什么,我做錯了什麼?

不要那麼悲憫,你喜歡乙個人並沒有錯,先不要太責怪自己!真的。在乙個人超級討厭你的時候,無論你做任何事,他還是會煩。喜歡乙個人,確實是希望他能多關注你一些 但是如果你喜歡的人討厭你,你還奢求他能多看你一眼嗎?你喜歡乙個人並沒有錯,但別人也沒有必須回應你的喜歡的責任,對吧?面對這種情況,第一,先把感情收...

我做錯了嗎,我是不是做錯了?

你是對的,只是她們自己的錯,你還是搬出來好,也許,我看你跟他們之間肯定住的不怎麼順心了。哦對了,你是寧波的嗎,我是個實習生明年到寧波來工作,可是現在還沒找到房子,如果不建議的話我們可以一 起租,我這人很開朗,大概性格跟你一樣。你也可以加我qq資料上有。樓下的說得沒錯,你應該要堅強點了,要不來,他們會...

我做錯了嗎? 20,我做錯了嗎?

那麼自私的乙個人。你還是早點清醒吧。看似悲傷的她 正享受著這種畸形的愛戀。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朋友我想你現在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學會珍惜,不過,人生似乎不得已,有時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