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王子奇被淘汰

2022-11-09 21:25:03 字數 1953 閱讀 7216

1樓:穿牙雞社

還好吧,我覺得王子奇被淘汰也沒有什麼的,因為人家那些實力也是特別強的,他被淘汰了,是很正常的事情。

2樓:無聲嘆息

他被淘汰,很大原因是因為他第乙個表演,和第二個表演隔的時間太長,投票觀眾只對第二個離得較近的有印象,大神就是大神,沒什麼,他的地位擺在那

3樓:海豹突擊隊隊員

他第一次淘汰是因為石頭真的太炸了,最後一次淘汰是因為亮亮太強,都是大神都很厲害,只是看你喜歡誰的舞蹈風格,誰更能感染到你,這兩次淘汰都很正常

4樓:銘刻

我特別喜歡王子奇的,但是他被淘汰了,我覺得特別特別的生氣,然後覺得這個特別的有內幕。

5樓:西瓜

王子奇,我覺得我挺喜歡他的,但是她被淘汰了,我還是覺得挺遺憾的吧,但是這個都是看那些導師怎麼選擇的。

6樓:開車挑大燈

黑幕不黑幕的不知道,但是可以確定韓宇,亮亮兩個人不管技術好壞,人氣是真高。他們的粉絲別提他們跳的如何,能參加這個節目,跳舞水平都差不多才對。除非像田一德,楊文昊,阿酸這類的專攻一種舞的其他的可能不如別人。

就一般情況而言,技術都差不多,主要看人氣

7樓:仙子小姐

我覺得王子奇跳的比韓宇好,尤其是最後他們pk子奇從老師頭頂飛過的動作賊帥

8樓:金堂愛我萌萌

個人認為,比賽時他有點放不開,最後一場不比賽了,反而放得開,那個巜寶貝對不起》真的大開大合,感覺極棒。

9樓:親愛的上帝

乙個個糾結黑幕不黑幕,硬實力何展成不擺在那裡?最後一期別人是和兩個評委一起跳舞的,不還是找個理由刷了,亮亮不比韓宇更全能?,所以王子奇被淘汰很正常的,這個節目就是老人推新人,別糾結了,圖個樂就好了

10樓:到巴西踢踢球

他和石頭《失戀陣線聯盟》跳的非常棒棒!畢竟是個綜藝節目,有些大神和節目組籤幾期的協議玩幾就就撤了。還有節目組給隊長的人設,韓庚要是參加第三季,估計還無緣冠軍,感覺就是個倒霉蛋一樣。

《這,就是街舞》易烊千璽有能力指導編舞嗎

當然是有能力的,指導編舞是給他們提出意見,又不是全全幫他們編出來,本來那場比賽就是考驗他們編舞能力,沒看他幫忙的那兩組都很認可嘛?何展成都覺得意見很中肯了。不能,編舞的是他們的老師 易烊千璽真的有能力去指導舞者們編舞嗎 可能性不大。教和用是兩碼事。沒有大量的經驗積累成不了教練。你看看國乒的教練們從世...

這就是街舞裡,楊文昊這是什麼髮型,要燙麼,這款辮子叫什麼名

這就是髒辮啊,小髒辮,你可以直接去剪髮店裡面去跟剪髮師說,或者去造型店說,專門編頭髮的也行,就是各種小麻花,一頭的小麻花,自己也可以編,只不過醜了點,楊文昊這髮型,應該是先戴發帶,再編 有沒有髮型師或者懂髮型的,知道楊文昊這種髮型的專業名稱叫什麼嗎 你可以把 給你的髮型師看看,乙個髮型很多種名字沒法...

《這!就是街舞》韓庚的選擇劍走偏鋒,韓庚真的適合當隊長嗎

在這一期的 這!就是街舞 上。四個隊伍都輸掉了一局,因此每乙個隊伍都面臨著淘汰人的選擇。而這一期韓庚的隊伍,選擇淘汰的金小根,這與上一次淘汰穆童一樣,都讓觀眾十分的不理解。因為金小根和穆童兩個人,都可以說是韓庚隊伍裡最優秀的人之一,無論各方面都是比其他人要更為優秀一些的,但是韓庚卻選擇了先把他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