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如何獲得物件中的某個值,在js中怎樣將乙個物件的的部分屬性取出來

2021-03-04 01:51:21 字數 4018 閱讀 7883

1樓:西瓜蘋果胡桃

我忘記了,大概是以下幾種之一:

_this[0].href

_this.href

_this[0].attr("href")_this.attr("href")

除錯的時候,隨便一試就出來了。

在js中怎樣將乙個物件的的部分屬性取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獲取這個陣列嗎?如果能的話,只要遍歷就好了。如:

var data=[,];

for(var i=0;i

或者根據陣列的索引獲取,索引是從0開始的,如:

var first=data[0];

var id=first.id;

var requirestate=frist.requirestate;

3樓:匿名使用者

var arr=[{},{}];

var result=;

for(var i=0;i

4樓:

json.parse(json.stringify(obj, ['id', 'requirestate']))

獲得js物件中的屬性問題

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用 in操作符

和 物件的 hasownproperty 操作符 舉例 "name" in object object.hasownproperty("name") 有個公共的方法 function hasprototype(object,name)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平常的時候,使用user[sss],確實可以直接得到物件對應的屬性

另外還有其它的方法,比如使用eval:

var res = eval('(usr.' + sss + ')');

其它的一些方法也是有的,不過要根據你具體的案例來看到底使用哪種方法最合適。

7樓:36洞72島盟主

user[sss]即可活動你要的值。

java 中: js怎麼取出request中的物件的屬相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幾個方法,有的較笨..但很好用.呵呵

1.取變數值

var a = '<%=request.getattribute("aaa");%>' ;

2.也可以將這個值放在頁

回面上.再取出來.

" />

var a = document.getelementbyid('aaa').value ;

(注):對於對答象,我推薦使用第二種方法.這樣可以在頁面中不import java類..更符合現在程式設計

eg:var stuname = $('stuname').value ;// prototype.js新功能,簡寫.

9樓:神學博士

js是不能修改jsp讀過來的java變數的,你只能先把java變數轉成js變數再修改js的變數,後面都用這個js的變數

js:var id = <%=id%>;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jsp頁面中抄加入一

個隱藏域圍變數屬性名}>,然後在js中得到這個隱藏域的值。

var varible=document.getelementbyid("hidden").value;

11樓:匿名使用者

request.getattribute("name");

js中如何獲取某乙個屬性的值,如何設定乙個屬性的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

這細微的差別就會影響到程式的結果。

**如下:

這些顏色不僅作用於那些直接包含在標籤裡的內容,還將作用於巢狀在body元素內的所有元素。

id屬性就像乙個掛鉤,它一頭連著文件裡的某個元素,另一頭連著css樣式表裡的某個樣式。

document.getelementbyid("purchases")這個呼叫將返回乙個物件,這個物件對應著document物件裡的乙個獨一無二的元素,那個元素的的id屬性值為purchases。其實,文件中的每個元素都是乙個物件。

利用dom提供的方法能夠得到任何乙個物件。getelementsbytagname返回乙個陣列,即使整個文件裡只有乙個元素,也返回乙個陣列。

示例:顯示資訊都是object,getelementbyclassname也返回乙個具有相同類名的元素陣列,獲取和設定屬性getattribute object.getattribute(attribute)。

注:getattribute方法不屬於document物件,它只能通過元素節點物件呼叫。例子:

13樓:best小明童鞋

1.首選需要獲取element元素,有很多種方法getelementbyid("")(只能獲取單一dom元素)想要獲取元素集合請使用getelementsbyname("")

2.設定屬性-element.setattribute("屬性名稱","屬性值");獲取屬性-element.getattribute("屬性名稱")。

14樓:唯愛一萌

第一步:首選需要獲取element元素,有很多種方法getelementbyid("")(只能獲取單一dom元素)想要獲取元素集合請使用getelementsbyname("")

第二步:設定屬性-element.setattribute("屬性名稱","屬性值");獲取屬性-element.getattribute("屬性名稱");

15樓:匿名使用者

.getattribute("屬性名")//獲取

.setattribute("屬性名","值")//設定

js獲取頁面中某一實體類物件

16樓:篤行思量

js裡不能直接使用java實體物件,如果你要使用java實體物件的值,可以在迭代的時候把值儲存於指定id的隱藏域,然後後js根據此id取值即可。

17樓:

php的話,應該是用json,jsp我不懂,不好意思。

在js中如何取出json中的物件的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少了個括號

var json = eval("("+str+")");

19樓:蒼瞳乀

你這個是個字串。json.parse一下就行了

20樓:java傷不起啊

你前台是用什麼接收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var str = ]};

var json = eval(str);

console.log(json.data[0].uid);

一般返回的都是字串,需要對其對版象化權

如何在js裡面獲取乙個物件內部的私有變數的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閉包的方法:

function aa()

}然後在外面接收:

var fn=aa();//返回乙個匿名

函式var a=fn();//獲取到匿名函式中的返專回值根據作用域鏈的原理內部

屬的函式可以訪問到外部函式的變數,然後將獲取的變數返回即可。

js中怎麼根據陣列物件中的兩個屬性來取第三個屬性的值

23樓:匿名使用者

var obj=[,];

function getinfo(obj, param1, param2)

}return "no such value";

}alert(getinfo(obj, 23, 12));

如何呼叫js檔案中物件的函式,IOS中js如何呼叫oc物件中的方法?

如下 1.html頁面 return true 當va的值不為空時 if oncli 中oncli 是undefined 3.js function fun ios中 js如何呼叫oc物件中的方法?5 1 準備乙個本地化的html網頁,如jsios.html 2 將此html檔案放到專案 目錄裡面,...

js怎麼獲取radio的值,js中,請問如何獲取radio值

看看這個吧 肯定ok 看 沒啥問題,你可以alert strnew 試試看是什麼內容或者修改為 if document.getelementbyid new 1 checked alert 商品必須為新品!我了去,看了好久才發現樓主有個單詞寫錯了 浪費我好多時間啊,分給我哈哈 for var i 0...

jq如何獲取js物件的成員變數的值

測試function testcustomattribute 在js中如何取出json中的物件的值 二樓少了個括號 var json eval str 你這個是個字串。json.parse一下就行了 你前台是用什麼接收的?var str var json eval str console.log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