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毀掉東方紅lx1000拖拉機,讓它修不好

2023-01-16 12:20:05 字數 1734 閱讀 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不好昂!!!要是自己家的你可以放掉機油往裡插入盡可能長的細鋼絲,啟動發動機,著車後往油箱加水若干!接下來猛轟油門!你會聽到機器聲音的變化,待它自動熄火!也就是他報廢的一刻。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箱的水放掉,發動狂踩油門直至自然熄火。10分鐘就差不多了。

試了不行再來問,這裡有上百種辦法。

東方紅lx1000拖拉機和ly有什麼區別?

3樓:狗旭的女盆友

ly是運輸型車型,車身輕。

而lx是農田型車型,車身重,拉犁更好,相比較而言lx更適合農田作業。

貌似現在的ly只有ly1100,1200都是lx的了,lx和ly的區別是後橋不同。

最好的是55馬力和90馬力的,550一般都在萬左右,554在6-7萬左右,900在8-9萬左右,904在11-14萬左右,要看具體配置,比如駕駛室最少都4000以上。

ly1004比lx1004在發動機、底盤和液壓提公升系統等上有較大改進,是改進版1004

東方紅lx1000 **

4樓:乙傲玉

我今年剛買的東方紅lx-1000,8月份的車,補貼完了是60000元,我有養豬場,不太能分開身經營農機,如果你要的話,我的可以轉讓給你。

5樓:再見丶孫悟

樓上那哥們兒,對不住啊,點進去直接碰到踩的圖示了

東方紅554拖拉機質量怎麼樣 l

其實福田tb系列跟東方紅的後橋是一樣的,變速箱現在有點差距,軸距差不多,福田是參照東方紅的後橋改進而來的,最開始用的是東方紅的後橋回去組裝的,現在有些區別了,東方紅554是8 8檔位的,福田是12 12檔位的,都帶逆行器,操縱福田要好些,發動機東方紅的好,東方紅軸距比福田略長,差幾十公釐,福田的比東...

元謀東方紅葡萄果業產銷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元謀東方紅葡萄果業產銷專業合作社是2013 01 14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元謀縣黃瓜園鎮大金河水村。元謀東方紅葡萄果業產銷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3232806158429xy,企業法人郭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元謀東方紅葡萄果業產銷專業合作社的經營...

重慶江津東方紅學校的中學校風怎麼樣

新學期伊始,江津區東方紅學校傳來好訊息,該校選送的美術繪畫類作品 祖國萬歲 盛世華章 在1月15日至19日北京舉行的 魅力校園 第四屆全國校園文藝匯演暨第九屆全國校園春節聯歡晚會 中喜獲金獎,這是全市5所入圍學校中唯一獲此殊榮的學校。魅力校園 第四屆全國校園文藝匯演暨第九屆全國校園春節聯歡晚會,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