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這種鄰居狠毒的女人,怎么對付呢?有建議嗎

2022-11-09 17:25:04 字數 3718 閱讀 3123

1樓:我要的未來

租住在一起主要是和睦,既然不能和睦相處可以選擇換個地方住,或者讓房東幫忙協調一下。

2樓:

我覺得如果你租的這種鄰居是很多的女人,我覺得最好你是不要對付他,你盡量不要招惹她,因為這種很多的女人你不知道他會幹出什麼事情來對你,也沒有好處

3樓:來自檀幹園花顏月貌的暗星雲

你問出租屋這種狠毒的。鄰居女人怎麼對付呢?有建議嗎?

我覺得如果你租的這種鄰居是很多的女人,我覺得最好你是不要對付他,你盡量不要招惹她,因為這種很多的女人你不知道他會幹出什麼事情來對你,也沒有好處。

4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是出租屋的鄰居,最好是以和平的方式相處,有事以大局為重,出來都不容易,和氣公升財,最好還不必去幹不愉快的事情。

5樓:開振博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至於這種不講理的女人,你要麼搬走,要麼無視她,可你千萬別得罪他,這種人得罪不起,別跟她計較也划不來

6樓:心悅m丹

出租這種鄰居狠毒的女人怎麼對我能有意見嗎?朱。鄰居之間最好還是和睦相處的好處不來就各過各。各過各的不要有什麼瓜葛。沒有那麼多精力去對懟過他

7樓:府松雨

如果不好相處,只能視而不問,要不就是以毒攻毒。

8樓:耐汐

以牙還牙,能不理就別理,畢竟和這種人計較的話也是很浪費時間的。

9樓:橋擾龍槐

這種情況屬於騷擾可以報警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住在一起就是緣分,希望都能互相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敬而遠之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12樓:浣熊

壞人不走,你可以在搬乙個地方住啊....何必委屈自己

鄰居心腸狠毒怎麼辦?

13樓:

你所說的就是持強凌弱現象,特別是在農村,自古延續至今。

有句話「親戚盼著親戚有;鄰居盼著鄰居窮」,還有多子多福、人多勢眾 。當今社會越演越烈的同時又看重了經濟實力,有人有錢就有權。

以此激勵你奮發拼搏!祝你好運!

14樓:一蜂

你要知道人家為什麼要欺負你,對付愚昧之人就別要想著用良心去慢慢感化。你有錢嗎?有地位嗎?

沒有的話就想辦法去贏得這些吧,造勢,結交一些有用的朋友,不管是白道還是黑道,只要有用就行。這個世界,公道不在人心,真理只在強權。有實力就去欺負別人,沒實力就先忍著慢慢積蓄實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豁出去啥都不管~~你也跟他亂來~他怕了就不敢惹你們了撒!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跟他們玩陰的 不能明著幹 這個你就要好好動動腦筋了

鄰居有個沒素質的女人,整天在通道大聲嚷嚷,2小時都停不下來,簡直就是話癆,怎麼對付她這種人啊,

17樓:睢鳩清禕

出去告訴她說我要睡覺,不要在通道說話了,或者說我要睡覺聲音小點不要吵到我了

18樓:狗

休息時間可以叫保安過來

如何對待心毒、說話更狠毒的女人?

19樓:cors賬號

既然這女人這樣毒了,你就肯定沒她毒了,要不然咱們說的話也是廢話.建議你不理會她就是.你越理她她就越放肆.因為你給了她市場,最好的辦法就是當她不存在.甚至連看都不看她一眼.這是對付她最好的辦法.

20樓:梅清菊瘦

避開她。如果要和這樣的人較真,吃虧的可是自己哦。不理她是最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初 性本善

你對她好 她肯定會覺悟

我只是想說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真的 人心對人心

沒什麼會解決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原則,

善待別人,

不用想辦法惡整她,

更不用於她深交,

這種女人的壞,別人遲早會發現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別受她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善言表的進而遠之

牙尖嘴利的以牙還牙

24樓:匿名使用者

表 之 硬

心 之 軟

也許吧 如果是 達到顛峰的 狠 那麼沒必要 接觸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作沒聽見,狗咬人一口,人沒必要在去咬狗一口

26樓:劇康

你可以不必與他在一塊

處處留心,想她的一切舉動

27樓:

俘虜她,你會發現她的溫柔

28樓:未名純

無視她,說什麼都沒反應

外人面前裝可憐表明柔弱,內心狠毒的女人要用什麼方法對付

29樓:開心的

說得這麼誇張,為什麼人人都覺得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呢?是不是你有什麼問題呢,為什麼偏偏只是你在認為呢?

我的同桌是個狠毒的女人怎麼辦?

30樓:回眸一笑y緣

如果你真的認為你同桌做事方法讓自己糾結,做事狠毒,最好的辦法是找老師換座位。

也建議你,很多事情都不是單方面的,現在從自身找下原因再做個調整。

31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師換乙個同桌

32樓:馬梓開博士

既然是同桌,不存在你想象的那些問題,乙個女同學能狠毒到**去呢?

如何對待心毒說話更狠毒的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快捷的方法, 你要揍她一頓嚇她一嚇她就老實了 欺軟怕硬 你硬氣一嚇

34樓:真綪韻菋

我也不喜歡那樣的人,但不知道有什麼樣的辦法

35樓:

遠離她,別理不就可以了嗎?

狠毒的女人會有報應嗎

36樓:lillian怡孜

不知道,我以前聽人說過:離婚的人都說是對方的問題,其實很有可能就是本人的問題。那麼既然她覺得為你**等事情都是家常便飯,那麼你就當找了個三陪,包養了一陣子,現在膩了,分開。

37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人 都會沒安全感 對和婚姻會有恐懼 可能是你們在一起 相處了一段時間 她覺得不適合吧

38樓:夜鷹

黃蜂身後刺,蠍子尾上針,兩者皆尤可,最毒婦人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跟她剛分手,我跟你一樣的經歷啊一模一樣你現在走出來了嗎?我忘不了她,滿腦子都是她,你能教教我怎麼走出來嗎?,狠毒的女人吶!

說分手就分手了,我今天去拼命去挽留,我還用刀砍我手,然後我離開了她,到現在乙個晚上都沒有給我發個資訊。你們說這種女人我有不報應嗎?

求助出租房溫馨提示,關於出租屋安全的溫馨提示

親愛滴 房客,每月一號是俺斷糧的時候,你們如果不及時交房租,下次鑰匙掉了可就再找不到我了 還有,近來犀利哥粉絲團壯大,搵食的太多,如有財物丟失,本房東不負責 本樓不配備衛生管理,垃圾請丟自家 本樓不定時放出惡犬,未打疫苗,請房客保管好自帶的陌生人 考慮到本樓寂寞男女眾多,本樓一樓拐角處特設網路綠色通...

10平公尺的出租屋臥室裝修,適合什麼裝修風格?

裝修風格應該根據房主來定,但是既然是十平公尺的出租屋,當然是以簡約為主。我覺得比較適合一些簡約的win7的裝修方式吧。10平公尺是乙個小小的房間,想要裝修成哪種風格就看個人喜好了。而且我覺得是比較適合一些顯得房屋比較大的裝修,多買一些鏡子。當然是簡單一點的風格比較好想要裝修成哪種風格就看個人喜好了。...

發現出租屋的房子電表不准怎麼辦?可以向那些有關部門投訴嗎

找電業部門校表,然後找房東報銷費用。可先查明電費多的原因,電表轉得快就意味著內兩種情況 一種 容是真的是電表本身的問題,一種是出租房別人偷接你的電,用電多電表當然轉得快。先查時是否有人偷接了你的電。把家裡所有電源全關掉,看電表是否還在轉 如果沒有偷電行為,再找電業部門。租房子的電表怎麼走那麼快?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