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森林人油耗多少?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2023-03-23 06:45:02 字數 5132 閱讀 5066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工信部綜合工況油耗,市區工況油耗9.,市郊工況油耗。

3l/100km。

1、工信部的油耗測試是根據歐盟工況標準的。在市區工況測試中,乙個迴圈過程內最高車速為50km/h,平均車速為,測試時間為195s,整個市區工況的測試由四個相同的迴圈過程組成,一共需行駛4.

052km距離。市郊工況只有乙個迴圈過程,平均車速,最高車速為120km/h,需行駛6.

955km路程。

2、從歐盟的標準來看,測試車輛多處於勻速狀態,發動機會維持良好的工作狀態,而且沒有環境溫度等影響,與實際駕駛條件有很大差異,因此這種條件測試出來的油耗一般比車主們實際平均油耗低1-2l/100km,消費者可以此為參考。

3、水平對置發動機和混動系統並沒有給森林人帶來良好的燃油經濟性,這一點確實不如同級別的豐田、本田車型,不過重心偏低能提供車輛穩定性,加之動力調校比較平順,出色的駕駛性是其他競品所沒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大概12左右 和開車習慣也有關係 市區在10個油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人市區正常油耗在,跑高速在以下。森林人市區正常油耗在9-12l,跑高速在8l以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的平均10個市區,的,不過高速上斯巴魯更省油只有甚至更低。

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5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挺好的。斯巴魯森林人配備了高亮度的led前大燈組合,為駕駛者提供了更好的視線照明。高亮度的led尾燈在夜間具有良好的識別性,為安全提供了保障。

無骨式後雨刷、車頂處的空氣動力擾流板和鍍鉻排氣管體現了斯巴魯家族傳統的運動氣質。

主要優勢:斯巴魯森林人將定速巡航控制整合到了方向盤上,並且將儀錶盤更換成藍色背景光,與斯巴魯傲虎系列車型的類似。斯巴魯開發了新一代高強度環形車架。座艙經過專門的加固設計,從車頂,到車門和門柱,以及車底板都經過加固,裝有專門的支撐架,能夠吸收各個方向的撞擊和**,確保座艙安全。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說實話,雖然斯巴魯的牌子在國內現在不算很知名,但是早些年森林人絕對是國內進口suv裡的一款熱銷車型。這個車型早在2023年起就進入國內銷售的,當年該車的售價為萬元。

在14年前,這個**還算是蠻高的了。不過森林人從那時候開始就是斯巴魯在國內銷量最高的車型。在2023年斯巴魯在國內的一共賣了9000多輛車,其中森林人佔到了65%。

7樓:餘總說車

**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聽完老司機的評價,我決定拿下它。

斯巴魯2.5的森林人100公里油耗多少

8樓:小小小魚生活

斯巴魯森林人綜合工況油耗 / 100km,豐田,官方油耗:公升/百公里。

等速油耗是國標規定的某些型別車輛在等速行駛燃料消耗量試驗中得到的車輛百公里油耗。這些型別車輛包括:

(1)m1類、最大設計總質量不超過的m2類和n1類的壓縮天然氣汽車;最大設計總質量不超過的m1類、n1類車輛,按gb/t 12545.

1-2008《乘用車燃料消耗量試驗方法》規定的試驗方法。

(2)最大設計總質量超過的m2類、m3類和n2類、n3類的壓縮天然氣汽車;m2類、m3類和最大總質量大於或等於2t的n類車輛,按gb/t 商用車燃料消耗量試驗方法》規定的試驗方法。

9樓:科發源諮詢澤

油耗通常是按百公里來計的,就像你表顯的百公里的平均油耗為,那你聽人家說他的車車油耗低才百公里公升,你就可以告訴他,你更低,才8.

8,當然實際的油耗與表顯的是有差別的,通常人們算真實的油耗是通過加滿油後,跑了n公里後,再加滿時需要多少公升這麼來換算的,比如加滿後跑了一百公里,再去加滿時約加了7公升,那麼通過幾次這樣的試驗都是7公升左右,你就可以初步的斷定你車的油耗在百公里7公升左右。車的油耗受路況的影響特別大,在城裡堵車的情況下,一般實際油耗比表顯的要大2到3公升,高速路上實際油耗都比較低,表顯比較準確一些。然後按公里算大家一般習慣於說是每公里多少錢,這個要和你當地的油價來一起算。

比如你的車車算出來1公里油耗公升,那麼用在乘油價就是一公里所投的金錢。

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值得買嗎?

10樓:途虎話養車

斯巴魯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乙個一心追逐技術本身的企業。

斯巴魯作內為整車進口品牌而言,其容實價效比是高的驚人的!水平對置發動機,機械全時四驅,光這2個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森林人到現在,依然堅持走自然吸氣路線,不得不說是太堅持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了!沒有因為某些政策而選擇「同流合汙」!是值得尊敬的品牌!

森林人,或者自然吸氣發動機,變速箱是cvt,但用的是鏈條式cvt(非鋼帶)。調速範圍要大於鋼帶cvt。

11樓:汽車老胡

水平對置加四驅了解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森林人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在安全方面。這點感覺進口車比國產車要好太多。比如它那個eyesight系統,以前參加過一次廠商組織的體驗活動,感覺這個功能很厲害,能有效增加開車的安全性。

eyesight是通過車輛前擋風玻璃頂部的兩個探頭實時探測前方道路狀況,緊急時刻做出主動制動的措施。

eyesight系統主要包括以下功能:

1、預防碰撞技術:緊急時刻會進行主動剎車,在**車流密集的地方非常實用。

2、輔助跟車技術:在0-180km/h可以跟隨前車行駛,前車減速或停車時,車輛會主動制動。這個功能類似其他車型上的acc自適應巡航,跑高速的時候這個功能非常實用。

3、預防誤操作技術:前方有圍牆等障礙物時,車輛即將通過時將進行預警,防止起步誤踩油門操作。

4、車道偏離技術:防止車輛偏離正常車道行駛。

不過這個配置只有高配的森林人才有,低配暫不配備。所以買這個車預算充足的話,最好買高配,安全係數大大提高。

森林人的車輛框架也採用了高強度的環形車架,車輛框架能夠有效吸收和分散撞擊力,像個籠子一樣保護車輛內部。這也是我推薦進口車的原因之一,因為進口車的生產標準都是按照國際標準來的,現在有些國產車的生產標準完全是為了應付國內的標準。

總之森林人是一輛很安全的車,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選森林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魯這個品牌我對它的好感還是蠻不錯的,因為以前世界汽車拉力賽裡拿冠軍的經常是藍色的斯巴魯,藍色也成為了斯巴魯標誌色彩。

並且國內的知名車手兼作家韓寒也曾經是斯巴魯車隊的車手。

作為一家能夠長年在世界級別的汽車比賽中投入並且拿獎的汽車廠商,斯巴魯的整體造車技術和能力絕對不亞於豐田、本田等日本汽車廠商。森林人作為其在中國銷量最好的車型,肯定也是集合了斯巴魯最核心的汽車技術,比如水平對置發動機,比如全時四驅,並且四驅系統在工作的時候,車內的中控屏能顯示4個車輪的轉動軌跡以及扭矩分配情況,讓司機坐在車內就知道四個車輪在戶外越野的情況。

而且森林人這個也沒有很多人傳說的那麼嬌貴:水平對置發動機必須要加高標號汽油才可以。確實早期的森林人確實要加97的汽油,後來這個現象就大大改變了。

現在的森林人只要加92及以上的汽油就可以了,這個細微的變化在日常用車的時候能大大降低車主的用車成本。

森林人的車內造型和空間還不錯,內飾看起來並不老氣,當下流行的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三輻方向盤以及無鑰匙啟動都在森林人有配備。

而且車內做工的精細程度遠超國內某些合資品牌,往往這些地方才能體現出一家汽車廠商的生產品質。

所以我覺得從精細程度上來說,日系進口車裡森林人算是最好的選擇了。畢竟豐田、本田、日產等日系品牌在國內銷售的大部分都是國產車型,原裝進口車型裡,像森林人22-31萬這個價位的同級別suv好像還真不多見。如果你比較偏好進口車,森林人是個不錯的選擇。

14樓:apple啊

森林人bai這個車我覺得不咋du地。斯巴魯本zhi來就不是什麼熱dao門品牌,買個冷門的牌子開。

版出去人。權家都不知道這是什麼車。在中國買車還是要看牌子的,大眾途觀能賣那麼火,加價也有人買自然是差不了的。而且新出的途觀l空間大,越野能力也不弱,動力也很強勁,國產車後期維修保養都比進口車便宜。

森林人這個車我以前同事有人買過,這個車看起來有點單薄,跑高速的時候風燥有點大,不像德系車關上車門後車內很安靜。另外車內的配置也一般,低配的車連定速巡航都沒有,要知道這可是22萬多的進口車啊,趕上跑高速右腳要累死了。要知道國產的別克英朗,12萬多的車都有這個配置啊。

而且同為日系品牌的本田冠道,售價也是22-32萬,和森林人的售價區間差不多。但是冠道無論是在外觀尺寸、內部空間、配置豪華程度都比森林人好。差不多的**,為什麼還要去買個牌子冷門、售後服務網點不多的進口車呢?

同樣的對比例子還有豐田漢蘭達,的漢蘭達售價區間在23-33萬之間。這個**區間和森林人也大部分重疊,但是漢蘭達是7座車型啊,那個超大的空間完全能滿足全家人一起出行,而森林人全系只有五座。

所以我很不推薦森林人,還是買個國產車吧,實惠第一。

15樓:芮桀府尋桃

我是一輛森林人的車主。

森林人這款車在效能方面超越crv多倍以上。新車提速。

建議試試提速的感覺!

斯巴魯森林人2.0油耗多少

16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斯巴魯森林人工信部綜合工況油耗。

4l/100km,市區工況油耗,市郊工況油耗5.

斯巴魯森林人油耗?官方油耗:

水平對置發動機,發動機活塞平均分布在曲軸兩側,在水平方向上左右運動。

使發動機的整體高度降低、長度縮短、整車的重心降低,車輛行駛更加平穩,發動機安裝在整車的中心線上,兩側活塞產生的力矩相互抵消,大大降低車輛在行駛中的振動,使發動機轉速得到很大提公升,減少噪音。

水平對置發動機的最大優點是重心低。由於它的氣缸為「平放」,不僅降低了汽車的重心,還能讓車頭設計得又扁又低,這些因素都能增強汽車的行駛穩定性。同時,水平對置的氣缸布局是一種對稱穩定結構,這使得發動機的運轉平順性比v型發動機更好,執行時的功率損耗也是最小。

當然更低的重心和均衡的分配也為車輛帶了更好的操控性。

我們都知道水平對置發動機有非常多的優點,但是由於這種發動機的技術含量和成本非常高,所以很多汽車企業都放棄了這種發動機的研發。一說到水平對置發動機大家都會想起斯巴魯,其實斯巴魯就是靠著水平對置發動機出名的,這項技術也是聞名全球,所以斯巴魯的這項技術也吸引了一波忠實粉絲。

斯巴魯森林人耗油怎麼樣,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工信部綜合工況油耗,市區工況油耗,市郊工況油耗。1 工信部的油耗測試是根據歐盟工況標準的。在市區工況測試中,乙個迴圈過程內最高車速為50km h,平均車速為,測試時間為195s,整個市區工況的測試由四個相同的迴圈過程組成,一共需行駛距離。市郊工況只有乙個迴圈過程,平均車速,最高車速為120km h,...

森林人2019款斯巴魯森林人多少錢

你想購買什麼配置的,排量多大的車子呢?汽車oo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新年快樂,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

斯巴魯森林人電瓶沒電了怎麼辦

找個修理廠用電電瓶對著車,然後開車去修理廠檢查有沒有放電的 確定是不是電瓶到壽命了,如果到了就更換就可以 我是10款斯巴魯森林人,今天沒去4s店在外面換了gs的55d23l的電瓶,我看了原車是松專下的65d23l的電瓶,換屬了以後剛準備倒車就直接熄火了,又打著後踩油門也是熄火,而且怠速很低,然後又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