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2019款斯巴魯森林人多少錢

2022-07-18 06:55:01 字數 3362 閱讀 3704

1樓:求嬪

你想購買什麼配置的,排量多大的車子呢?

汽車oo

2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新年快樂,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新春快樂,虎年大吉

你好,2015款的斯巴魯森林人,這款車二手車交易市場的****是在11.8到12.7萬的**區間範圍之內,詳細的還要現場看車況而定

二手車購買,主要是需要注意以下三點,

一是車輛發動機工況,車輛能否正常啟動,啟動後有沒有雜音,怠速運轉穩不穩,然後就是試車看下提速怎樣,發動機噪音大不大,有沒有燒機油現象!如果觀察著車輛發動機噪音不大,而且加油門後面沒有明顯的冒藍煙和冒白煙的現象,說明發動機一般問題不大。

二是車輛整體有沒有大的事故,主要是四輪輪旋,前後部有沒有大的撞擊,有沒有比較明顯的鈑金或者是切割的痕跡?如果沒有的話,說明車況是可以的

三是車輛是不是水泡車,這點最好是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具體檢查一下,這個重點檢查一下後備箱或者是車輛駕駛室裡面地毯下面有沒有痕跡?如果進水的話。這個車是不能要的。

泡水車的話後期的小毛病和故障率會比較多

如果是以上三點都沒有問題,車輛**合適,可以入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更多6條

斯巴魯森林人 ,每公里油耗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車款名稱 官方指導價 實際油耗 平均油耗

森林人 2.5xs 自動豪華版 26.98萬 檢視實際油耗 10.9 l/km

森林人 2.5xt 豪華導航版 35.98萬 檢視實際油耗 10 l/km

森林人 2.5xt 自動豪華版 33.98萬 檢視實際油耗 10 l/km

森林人 2.0xs 豪華導航版 26.98萬 檢視實際油耗 10 l/km

森林人 2.0xs 自動豪華版 25.48萬 檢視實際油耗 27.9 l/km

森林人 2.0xs 手動豪華版 24.98萬 檢視實際油耗 10 l/km

森林人 2.0x 舒適版 22.98萬 檢視實際油耗 8.3 l/km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2.0自動9個油,2.5的不到11個油

5樓:匿名使用者

2011款2.0 forester 綜合路況 8.2l/100km,2.5 是 9.6l/100km, 渦輪增壓和運動版10.5l/100km

去年買的斯巴魯森林人,看這車越來越小氣,本田新出了個冠道挺大氣的,換那個不知道值不值

6樓:每天來點教育事

不用想了,如果是**差不多的話,肯定是上冠道呀!起碼都是大中型suv了,而且森林人十年不變的內飾已經很落後的了。其實森林人就兩個特點而已,乙個是全進口,另乙個就是水平對置發動機+全時四驅。

如果你的車不是需要經常跑山頭工地的,那這兩個功能都不太實用了。現在冠道開出去有面子呀,真車夠大台,配置不錯!這個價位來說可以說價效比不錯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差錢直接買就行了!!冠道中配的不到30萬和漢蘭達乙個級別了。

斯巴魯森林人2.0款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從展會回來,今年廣州車展斯巴魯的陣容很強大,不僅帶來了力獅、傲虎的2014款新車,還有brz切割跑車現場展示,甚至韓寒奪冠的拉力賽車都帶到了現場,另外去看31座森林,斯巴魯55周年主題展覽也很長知識。建議有時間還是去現場看看,斯巴魯在2.1號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森林人怎樣還是2.0怎樣,綜合來講,價效比很高,值得構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比同類車 油耗低 效能高 全時四驅 穩定性好

2015 斯巴魯森林人xt怎麼樣

喜歡斯巴魯想買新森林人,但是好多人都說日本車安全,鐵皮薄是嗎?權威人士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的車身鋼材跟

copy

歐美的標準不一樣,日本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所以日系車身的鋼材重量普遍會比歐美車輕一點。鐵皮薄這個說法倒是沒什麼依據,以前有人列舉過幾個汽車品牌的車門、車頂的蒙皮厚度,很多日系車的蒙皮厚度並不比歐美車薄,而且汽車的外殼跟安全無關,外殼只是乙個裝飾作用的,撞車的時候真正保護安全的是車架。

森林人在前不久的suv碰撞測試裡是取得滿分成績的,很多歐美車都不合格。而且說實話,日系在美國是安全最高的車系,比很多美國本土的品牌都要安全。

斯巴魯有一點不好就是保養太麻煩,也很貴。全進口零件,養護費用基本是同級別其他車的好幾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魯的引擎是自主研發的引擎,屬世界領先技術。鐵皮薄不等於不安全。關鍵看整車效能。

個人還是蠻喜歡斯巴魯森林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車一般都是bai以車輛省油,du

與故障率低為銷zhi售重點,但同一排

dao氣輛車重每加版50公斤每公升權汽油可能會少跑了1公里,所以太省油的車鈑金一定是較薄且重量較輕。

但有些車廠也會注重安全,所以車子安不安全其實可由車長。車高及車重看出來,也就總重除體積那就應該可初步判斷了。

所以買車要看需求再買會較好,像喜歡開快車但又沒什錢那買日系車可能較好。但這都是有所關連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

斯巴魯車鐵皮很薄,旁邊的車開門一碰,就出個坑,很少見到別的品牌車會這樣。除此之外都非常好。我是傲虎車主,用了快10年了想換新,如果鐵皮能改厚些就一定再買斯巴魯。

這個毛病太影響美觀,還在猶豫怎麼選。

買斯巴魯xv後悔了,應該買森林人

15樓:拉的翼神龍

其實看自己的用途,我是xv的車主,對於平時上下班已經夠用了,偶爾一家人出遊其實也不用帶太多東西,雖然後備箱很雞肋,但好在後排能放倒,帶大件也沒什麼問題

16樓:真三陸遜

為什麼後悔了哥們,跟我說說

森林人** 森林人多少錢 斯巴

17樓:三人演義

斯巴魯 森林人2015款車型**如下:2015款 2.0i 特裝紀念版24.98萬 (廠家指導價)

2015款 2.5i 特裝紀念版28.78萬 (廠家指導價)

2015款 2.5i 豪華悅享版29.58萬 (廠家指導價)

斯巴魯森林人油耗多少?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工信部綜合工況油耗,市區工況油耗9.市郊工況油耗。3l 100km。1 工信部的油耗測試是根據歐盟工況標準的。在市區工況測試中,乙個迴圈過程內最高車速為50km h,平均車速為,測試時間為195s,整個市區工況的測試由四個相同的迴圈過程組成,一共需行駛4.052km距離。市郊工況只有乙個迴圈過程,平...

斯巴魯森林人耗油怎麼樣,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工信部綜合工況油耗,市區工況油耗,市郊工況油耗。1 工信部的油耗測試是根據歐盟工況標準的。在市區工況測試中,乙個迴圈過程內最高車速為50km h,平均車速為,測試時間為195s,整個市區工況的測試由四個相同的迴圈過程組成,一共需行駛距離。市郊工況只有乙個迴圈過程,平均車速,最高車速為120km h,...

森林人2019款和斯巴魯XV2019款哪個好

選擇森林人,外觀漂亮大氣,內部空間大,通過性不錯,底盤調節紮實,價效比非常不錯,參考一下 你好,兩款車都很不錯的,你可以試駕對比一下,我覺得 森林人的性價更好一點 當然是森林人好了,差乙個級別呢!上也差很多。xv是小型suv最低配的而 才12萬多,森林人是緊湊型的。推薦森林人吧,空間比較大,質量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