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國產雜牌手機 怎么鑑別手機的好壞

2022-11-09 11:05:04 字數 529 閱讀 6756

1樓:郎頭

按鍵反應快的.螢幕細膩的.經摔的.看螢幕設計的位置不能說一摔就容易碎的.最好有金屬邊框保護.國產貨螢幕大,這點重要.摔的又不保修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有點重量的手機,,反應速度快的。不要太輕的,輕的特容易壞。別的倒沒什麼可說的。

3樓:邢胤

不存在好與壞,國產雜牌手機全部用的都是mtk的晶元唯一不同的就是外客。600左右的手機進價400不到,本人專業人事。你不如就買個低端的nokia吧!!!

國產雜牌手機的200萬還不如進口的130萬***有破音耳機介面是普通的不是3.5釐公尺的內放完全不行,外屏超大,還帶手寫。進口幾千的手機為什麼不帶列,國產幾百都帶,他的螢幕是大外面沒有鋼劃玻璃保護愛破,手寫是垃圾的,外面的手寫進價2塊不到手寫和螢幕是分開的啊!!!

你不相信你可以自己摸一下保證很軟,給人的感覺一壓就破,進口手寫手機外螢幕是特殊處理過了的啊!!可以承受一定的壓力,你不相信就自己去看看吧。還是哪個句話,你不如就買個低端的nokia吧!

我想買手機,我想買手機

呵呵.如果要耐摔的話 就買6230如果你要漂亮的話 就要買k750咯 不過我本人比較喜歡k750畫素夠高啦 又有 絕對選k750c 全球銷量第一可不是說出來的。買手機絕對首選 耐摔選諾基亞 誰拿手機當手雷用 功能選索愛 據說索愛的屏不禁摔 手機不是拿來摔的.買k750c.功能樣樣齊全 要我選的話,我...

我想買個諾基亞的手機 我想買諾基亞手機

看書?哈哈 同道!建議你買n73或者5700也行反正要支援umd格式的 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這個格式 比如7610 就不支援umd的 每次看了不做書籤的話 就要重頭翻 煩死你!資料線有 然後 光碟軟體有幾個!3230就是老了一點。但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nokia 5300 很符合你的要求。帶紅外和藍芽...

我想買個手機,我想買乙個手機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