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三國現在最厲害的職業是什麼

2021-07-01 02:23:21 字數 1739 閱讀 9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點,武將的血防,刺客的暴擊,謀士的群攻,方士的加血

先說方士這個職業吧。這個職業是公認的最省錢,最吃香的職業。可以這麼說,在《明珠三國》裡,做什麼都缺少不了方士的身影。

方士這個職業,個人認為應該以體和智為主。只有自身的生命值夠多,在pk時才有更大的存活機率。而做為一個**輸出的職業,方士的魔法值夠不夠多,直接影響到了整個團隊在副本的存活能力。

那麼到底方士的加點和裝備應該更傾向體,還是智呢?個人認為方士首先是體,然後才是智。畢竟方士加血的數值是固定的,智並不直接影響**輸出。

所以智,也就是藍,只要夠用就行。方士在副本里會玩兒的話體和蘭都應該沒多大影響,而藍再多,也肯定是要吃藍藥的。所以方士加點與裝備的傾向就應該是對應pk與**。

要知道,方士肯定是**時的第一被攻擊物件,所以方士的血量尤為重要。因為只要方還活著,他就能持續的發揮出大範圍**效果,使己方更加輕鬆。綜上所述,個人認為方士傾向:

體智。然後是戰士這個職業,這個職業無論在副本里,還是pk中,都是絕對不可忽視的存在,絕對的硬漢姿態!現在主流的戰士有兩種,一種全力,一種全體。但個人認為,戰士全體才是王道。

體戰的防高血厚實在是另其他人忘塵莫及。副本中,全體的戰士能更好的擔任mt,使全隊更加放心。而在pk中,力戰是真的打不過體戰。

而且,這個遊戲裝備不分職業。那麼戰士的特點如何體現?戰士憑什麼能成為中流抵柱?

只有全體一途!不客氣的說,只有高體的戰士才是真正的戰士。尤其是戰士50級以後的技能。

更加印證了明珠設計的戰士定位。就是防高血厚,有一定的攻擊力,反射一切傷害。個人認為戰士傾向:

全體。然後是刺客。刺客擁有所有職業單項技能傷害最高的無匹實力。可以說pk上,只要人品暴發,除了體戰外,刺客可以實現絕對的秒殺!

而刺客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全敏!只有高攻高暴的刺客,才能顯示出刺客嗜血的本性!

也只有這樣的刺客,才是最h最暴力的角色!刺客傾向:全敏。

最後說說謀士。這個職業其實很多爭議。但是,謀士30級前擁有的四項主動攻擊技能,使之成為了當之無愧的攻擊輸出之王!

謀士的唯一缺陷。就是他們實在太脆弱了。血量太低,導致了謀士存活能力實在很差。

pk上,雖然謀士可以無俱所有職業。但任何職業,也有暴掉謀士的機會。因為謀士的低血量,讓他們根本無法承受任何職業的暴擊傷害。

這也是為什麼有好多人說謀士不行的原因。但如果遊戲不卡,其他職業又不是一上來就出暴擊的情況下。謀士絕對是戰鬥的勝利者。

職業定位:遠端攻擊傷害輸出型職業。本身十分脆弱。

職業傾向:智體或智力。說智力,是因為謀士也有一個技能是物理攻擊。

這樣的謀士徹底的犧牲了自身一切的生存能力,換取最大的輸出傷害。但本人更推薦智體。也就是加點全智,裝備高智中體的方法。

這樣的好處在於,不影響謀士傷害高輸出的情況下,使自己的生存能力提高。不至於被直接秒掉。因為謀士只要沒有倒下,那麼哪怕只是不到一秒的時間,他就可以讓對手長眠。

就說到這了,其實說實在的

2樓:龍心脈動

我是萬金油武,單練,pk,副本,**都可以,點一體一功,裝高體高攻,技高防中攻低群,騎一虎。攻擊影響拉怪仇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4樓:郎俏斂天巧

我現在玩的是謀士

謀士和刺客升級最快

武士和方士是刷副本的核心

不過升級慢

謀士刷馬級別最快

刺客爆擊高

各有各的長處

本人建議你謀士你可以試試

三國時期到底誰最厲害,三國演義中誰最厲害?

人皆言,人中呂布,馬中赤兔 謂之名句,然所指多因溫侯勇武,卻少有人讚其品格,正如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裡,歷史亦然,試問光憑人言何以定一人之真性,況且時值亂世呢!溫侯先後數次易主,可有一人真心待他?又有一人不嫌,不忌?學得屠龍術賣與帝王家 作為幷州豪男兒,誰不想建功於當代,流芳於萬世,作乙個千古英雄...

三國智囊誰最厲害,三國時期智囊怎麼排名的啊?

論為國家,諸葛亮厲害,為什麼不能統一,只是因為手上的 太短,背的包袱專太重。屬在早年能提出3分天下這種偉大的戰略。晚年以天下十分之一的國力對抗魏國。論為自己,賈詡厲害,先後侍奉幾主,還能全身而退,不被猜疑,得到善終。這種功力了得 司馬懿 乾掉 諸葛亮!三國時期智囊怎麼排名的啊?答 看三國謀臣,當從三...

三國誰最厲害,影響力最大

只能說是你根據演義的情節自己總結的。不能說對,但是,反正是你自己總結的,你自己認為對就好了。文前十五名 賈詡 龐統 魯肅 周瑜 姜維 陸遜 田豐 沮授 張昭 司馬懿 鍾會 鄧艾 陳宮 諸葛亮 諸葛恪 我個人很討厭諸葛亮故把他排除在十名之內。武前十五名 呂布 張遼 許褚 潘璋 丁奉 孫策 顏良 文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