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3趙雲 馬超 姜維後期誰厲害

2022-01-17 08:07:17 字數 5464 閱讀 5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影馬上的馬超絕對是無敵的,但是要會用。一般常用的招式是引誘敵將跳起來,然後等到對方將要落地的時候發招進攻,這時候敵將的血會掉得很快;最好不要在對方在空中的時候發招,這樣他的血減少的很少。在萬軍之中爭戰的話用趙雲很強,一直用s鍵,就是蓄氣攻擊,可以在萬軍之中橫衝直闖。

姜維跟趙雲很像,也很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馬超絕影馬上無限蓄力攻擊 除非被滾石砸到會大幅度扣血而死。馬上個人感覺馬超最強 趙雲第二 姜維第三。 陸地上 趙雲的攻擊範圍之大讓除了呂布之外所有的武將眼紅 而馬超在陸地上連招過於飄逸 很難自由操作 個人感覺 陸地上 趙雲第一 姜維第二 馬超第三。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猛將

索引:1.呂布,2馬超,3周泰,4黃月英,5徐晃,6張遼,7呂蒙,8劉備。

1. 呂布:-- 天下無雙

雷玉--c3真的很強,全場倒下,還能無限段,裝個神速幅,連死敵將。

毒玉--c3,c6搭配使用,注意追擊中毒起身的敵將。清場速度比雷玉快很多。

斬玉--c4,c2,c5,c6,c1斬玉效果按順序降低,清場,打敵將都不好用。

炎玉--c3或c2發動,用c6連續,接無雙,對敵將效果還不錯,清場用c3接c6不錯。整體不如毒玉狠,不如雷玉打的輕鬆。居中

冰玉--c3,c6或c2發動較好,再接4方+c3等,或接c6+無雙。凍住機率不高,打敵將速度提公升不明顯,清場當然效率低一些。

(所有的角色配冰玉都有這個問題,清場慢)

2. 馬超:--馬上的馬超即馬上超人的簡稱,不用玉。下馬時如下:

雷玉--c3,c6,c5都很優秀,c3×n+c6+無雙打敵將較輕鬆,清場多用c6。

毒玉--打法同上,清場效果不好,打敵將比雷玉好。

斬玉--c6,c5,頻繁使用,清場打敵將都行,c3+c6打敵將較慢,但同時順便清場。

炎玉--主要利用c3+五方+無雙,效果還可以,清場差。

冰玉--打敵將強的離譜,c3+四方+c3+隨便,殺將速度比馬上還快(運氣好時,凍住機率高)

3. 周泰:--馬上排第二,下馬是無雙秒殺王。青龍膽,真空書必備

雷玉--c3 ,c4,c5多用,減少中斷,有效追擊敵將,蓄無雙易。

毒玉--c3加無雙一擊死,敵將克星。清場不如雷玉。

斬玉--c4,c5多用,清場快,蓄滿無雙殺將。蓄無雙快。

炎玉--c3+無雙,效果不錯,畫面夠勁的,可惜威力不如毒玉。

冰玉--c3,c4發動,較少被小兵干擾。威力很大,好用。

4. 黃月英:--新人物排第二,女將no.1易上手。**真長。

雷玉--c4,c6多用,滿場落雷,其實她不太需要。

毒玉--c3+c6+真無雙亂舞,打敵將,清場都很猛。

斬玉--c6,c4發動,c6兩輪後只剩敵將了。c6兩次發動太恐怖了。強!

炎玉--c6+無雙,清場殺將都沒什麼不足,但仍無斬強。

冰玉--c6+無雙,或c3+追擊,打敵將凍住基本就快死了,推薦c6凍住,立即無雙。

月英的c1遠距離時多用用,好用啊。配斬最完美。死亡迴旋鏢!

5. 徐晃:--全面強化的角色,c3兩次屬性。

雷玉--c3,c4,c6多用,蓄無雙易,還能c3×n。

毒玉--c3,c4多用,敵將中c3×2 或c3+c6起身時來個無雙,死定了。清場,殺將都較快。

斬玉--c3,c5多用,蓄無雙快,殺將,清場都快。

炎玉--不好用。

冰玉--c3,c6發動,四方+c3未出完+無雙。保險的快速殺將法。

c1捉到後可用c3(斬或毒)+無雙追擊,大大提高投技威力。

6. 張遼:--無雙真的很猛,且易控制。

雷玉--c1,c3,c6多用,蓄無雙殺將,相當輕鬆的打法。

毒玉--c3多用,c3+c3,敵將起身,二方+無雙較實用。狠!

斬玉--c3,c5,c1發動,效果還可以,蓄無雙稍快點。

炎玉--不好用。

冰玉--c3,c6發動,四方+c3未出完+無雙,比徐晃差不多吧。

7.呂蒙:--絕非當日之吳下阿蒙,翻身到10強了。

無雙要追的準才能打中最後超狠的幾下哦。比張遼的狠,但難控制。

雷玉--效果一般,別的玉太勁了。

毒玉--c3,c4,c6不錯,毒到起身,無雙補上。

斬玉--c3,c1,c5多用,不錯不錯,次於徐晃,強於張遼。

炎玉--還是不好用,無雙不浮空的盡量不要用炎玉。

冰玉--c3多用,機率高的離譜,真的能出現c3+四方的迴圈。

小跳斬,反擊非常出色。

8. 劉備:--使劍的君主,無雙強勁且有型,不會本陣苦戰的。可愛!

雷玉--c3,c6好用,隨便砍砍來個無雙。

毒玉--c3+c6,小兵敵將全倒下,注意立即追擊敵將,清場稍慢過雷

玉,殺將優秀。

斬玉--c6清場,再c3+c6打敵將,挨敵將打時無雙反擊,輕鬆清場加殺將。

炎玉--暫時收藏。

冰玉--c3發動,打敵將還可以,不夠斬玉強。

劉備就是容貌一般,又經常苦戰,害大家不淺,所以大家難免不喜歡他.

真三國無雙3怎麼得姜維,馬超?

4樓:丟棄的棒棒糖

姜維:人物使用條件: 蜀外傳天水麒麟兒(天水之戰)中使其投降後過關即可使用蜀外傳天水之戰出現方法:

1.蜀傳三章的博望坡之戰未參戰。

2.蜀傳三章的赤壁之戰中諸葛亮沒有求到東風過關。

3.蜀傳五章結束後出現。

姜維投降事件:

請先進攻天水城,打打外圍武將和天水城守備兵長,姜維出城應戰之後掛掉他的兩個副將朱靈和胡質,然後會發生馬遵大罵事件,之後再使姜維和諸葛亮見面即可。

蜀傳四章中的成都壓制戰,擊破馬超,過關後馬超加入

5樓:夢中景象

真.三國無雙5]人物出現方法

蜀國武將出現條件

趙雲:初期可使用。

關羽:初期可使用。

張飛:初期可使用。

諸葛亮:蜀勢力任一武將無雙模式通關。

劉備:趙雲、關羽、張飛無雙模式通關。

馬超:魏軍[漢中攻防戰]戰功目標2達成。

黃忠:魏軍[定軍山の戰い]戰功目標1達成。

魏延:蜀軍[五丈原の戰い]戰功目標2達成。

龐統:蜀軍[成都制壓戰]戰功目標3達成。

月英:魏軍[五丈原の戰い]戰功目標1達成。

關平:蜀軍[樊城の戰い]戰功目標2達成。

無雙模式列傳共5人:趙雲、關羽、張飛、諸葛亮、劉備魏國武將出現條件

夏侯敦:初期可使用。

典韋:初期可使用。

司馬懿:初期可使用。

張遼:魏勢力任一武將無雙模式通關。

曹操:夏侯敦、典韋、司馬懿無雙模式通關。

許褚:吳軍[合肥の戰い]10分鐘內擊破曹仁、許褚。

夏侯淵:蜀軍[定軍山の戰い]戰功目標1達成。

徐晃:連合軍[樊城の戰い]戰功目標2達成。

張郃:蜀軍[漢中攻防戰]戰功目標2達成。

曹仁:呂布軍[樊城の戰い]戰功目標2達成。

曹丕:吳軍[合肥の戰い]5分鐘內擊破曹丕。

甄姫:呂布軍[許都侵攻戰]戰功目標1達成。

無雙模式列傳共5人:夏侯敦、典韋、司馬懿、張遼、曹操吳國武將出現條件

周瑜:初期可使用。

陸遜:初期可使用。

孫尚香:初期可使用。

甘寧:吳勢力任一武將無雙模式通關。

孫堅:周瑜、陸遜、孫尚香無雙模式通關。

太史慈:孫策軍[吳郡平定戰]

呂蒙:魏軍[合肥の戰い]

黃蓋:連合軍[赤壁の戰い]戰功目標3達成。

周泰:蜀軍[夷陵の戰い]戰功目標3達成。

凌統:魏軍[石亭の戰い]

孫策:吳軍[下邳の戰い]

孫權:呂布軍[赤壁の戰い]

小喬:吳軍[石亭の戰い]

無雙模式列傳共5人:周瑜、陸遜、孫尚香、甘寧、孫堅其他武將出現條件

貂蟬:蜀魏吳勢力各一人無雙模式通關。

呂布:劉備、曹操、孫權、貂禪無雙模式通關。

董桌:呂布無雙模式通關。

袁紹:魏軍[官渡の戰い]戰功目標3完成。

張角:討伐軍[黃巾之亂]戰功目標3完成。

無雙模式列傳共2人:貂禪、呂布

6樓:

通一次蜀傳 再進無雙模式 每關都選最後一關必出天水之戰 讓姜維投向就可以 樓上已經說了

馬超在成都之戰 大boos是劉璋 馬超會以援軍登場 殺了他就可以收得

7樓:美兒

姜維得不到,但馬超只要玩張飛傳即可!!

《三國演義》中馬超vs趙雲,誰厲害?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了你們的談論。首先肯定趙雲和馬超武力相當,他們單挑的結果誰也不敢肯定。既然武力相當,那麼就看實踐能力。

趙雲經歷過的戰場要比馬超多得多,膽量和馬超差不多,可戰場經驗和馬超就不是乙個檔次。再說智力,趙雲比馬超聰明很多這是事實,馬超只會猛打,不會智取,和趙雲單挑容易被趙雲智取。所以,馬超和趙雲單挑必輸無疑。

馬超單挑都挑輸了,你說誰的武力強?

三國中敵軍聽到「常山趙子龍」著幾個字,無不聞風喪膽,可馬超有這種威懾能力嗎?

如果馬超和趙雲武力都為0的話(假設),同時拜師學藝,趙雲比馬超聰明,肯定比馬先出師。而史實中趙雲活的比馬久,學武藝的時間也肯定比馬久。

所以趙雲絕對比馬超強!!!!

還望高手指教

真三國無雙3姜維咋得

9樓:匿名使用者

蜀轉全通沒關係,再玩不就行了,必須在無雙模式才行!!!!!

你要先打出外傳 :天水之戰

第3章中不要選「博望坡之戰」,這樣赤壁就不會吹東風了,第5章為「孫吳之最期」,必須直接打夷陵之戰並擊破陸遜(必要條件哦!),過了第5章後就會出現 。

得姜維具體方法:

先打倒城外武將,出現姜維被懷疑被迫進軍劇情,再把姜維兩名副將打倒,出現姜維再被懷疑劇情,然後讓姜維接近諸葛亮,姜維歸降劇情發生,之後再把右上方的3名敵將放倒過關)

祝你成功哦 ^-^

10樓:

姜維:蜀傳天水之戰使姜維歸降,過關後解鎖。

蜀傳天水之戰,姜維歸降條件——

開局後120秒沒有觸發任何伏兵,發生不信任姜維事件,姜維進軍。姜維的兩個副將潰敗後,姜維說出「這就是所謂四面楚歌嗎…」。隨後讓其與諸葛亮靠近即可使其歸降。

注:<1>觸發伏兵條件:

(1)冀城東門伏兵:冀城未壓制,玩家到達冀城東門內側。

(2)冀城南門伏兵:冀城未壓制,玩家到達冀城南門內側。

(3)天水城西門伏兵:天水城未壓制,尹賞未加入我軍且未潰敗,玩家到達天水城西門內側。

(4)天水城南門伏兵:天水城未壓制,梁緒未加入我軍且未潰敗,玩家到達天水城南門內側。

另外:天水之戰是蜀外傳,要滿足一定條件,才會有這一戰役出來,具體如下:

天水之戰

第三章不選博望坡之戰;赤壁之戰,祭風失敗。第五章結束後出現。

11樓:打鐵用板磚

打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完畢可得。

祝你加油哦!!!

真三國無雙3姜維怎麼得

人物使用條件 蜀外傳天水麒麟兒 天水之戰 中使其投降後過關即可使用 蜀外傳天水之戰出現方法 1.蜀傳三章的博望坡之戰未參戰。2.蜀傳三章的赤壁之戰中諸葛亮沒有求到東風過關。3.蜀傳五章結束後出現。姜維投降事件 請先進攻天水城,打打外圍武將和天水城守備兵長,姜維出城應戰之後掛掉他的兩個副將朱靈和胡質,...

真三國無雙3與無雙4的問題,真三國無雙

4比3要求要高。不過也不是很高。cpu amd2800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6800gt 有這個配置就行。我的是。cpu amd3200 記憶體 1g顯示卡 7300gt 玩起來很爽。低端配置的話,無雙3比無雙4要求低。高階配置的話,無雙3比無雙4要求高。意思是 無雙3的適用範圍廣。如果無雙...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遊戲中的武將招式是隨著 和道具的變化而發生變化的。共有10級,4級以前的 連續普通攻擊數為4,4 6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5,7 10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6。將普通攻擊和蓄力攻擊 charge 組合按鍵,就可形成俗稱c c6的不同攻擊方式。的公升級速度跟連擊數和使用蓄力攻擊的頻率是成正比的,最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