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賽季拿MVP有多難,單賽季拿3個MVP有多難

2021-03-04 08:53:50 字數 4767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難上加難,單個賽季的mvp是常規賽mvp,全明星賽mvp,總決賽mvp

本身每個mvp,都是哪些比賽部分裡面,表現最好的球員,現在比賽越來越激烈,高水平的球員也越來越多,目前庫里、威斯布魯克、哈登、杜蘭特、詹姆斯,這幾個人之間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

要想乙個賽季把這三個mvp全拿到,太難

2樓:

很難,最難要屬 :常規賽+總決賽+奧運會 3mvp,這個好像只有喬丹+詹姆斯得過!

當然常規賽+總決賽+世錦賽 或者 全明星+常規賽+總決賽 也是很難的,可遇不可求,必須天時地利人和。

單賽季拿下3個mvp並入選兩個一陣有多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了,基本上要單核帶隊,資料一流,而且奪冠啦

4樓:我又不亂來

能做到這點的,聯盟第一人的存在

單賽季拿下mvp和fmvp有多難

5樓:大愚若智

單賽季拿下mvp和fmvp有多難?本世紀只出現過四次,老詹一人佔兩

nba在每個賽季都會設定兩個mvp,分別是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這兩個mvp都是每個階段頒給表現最為出色的一位球員。但要想拿下這兩個mvp,他必須要帶領球隊在常規賽取得乙個很好的成績,之後在季後賽也要帶領球隊殺入到總決賽,同時還要拿下總冠軍。所以這個難度可想而知,本世紀也就三位球員完成。

1.奧尼爾

奧尼爾在自己的巔峰期是所有球員的噩夢,因為他在內線的統治力沒有一人可以與他抗衡,特別是在來到本世紀的前三年,奧尼爾帶領球隊拿下了三連冠和三個fmvp。並且在00年奧尼爾在常規賽場均拿下29.7+13.

9的兩雙資料,就此當選這一年的mvp。在來到總決賽之後,奧尼爾場均得分高達38+16.7,憑藉無敵的統治力拿下了fmvp。

2.鄧肯

鄧肯是nba史上的第一大前,他在進入nba之後便處於自己的巔峰期,職業生涯異常的穩定,同時還拿下了五個總冠軍。而鄧肯在自己最巔峰的那個賽季,他場均可以拿下24.7+15.

5的資料,同時還有3個蓋帽,憑藉攻守兩端的統治力鄧肯獲得了03年的mvp。在這一年總決賽上,鄧肯帶領馬刺擊敗籃網,自己的場均可以拿下21+20+10的三雙資料,同時還有八個蓋帽,對於這種資料我們只能折服。

3.詹姆斯

詹姆斯雖然職業生涯都非常穩定,但他的身體巔峰期和狀態巔峰期都在熱火時期,特別是在12年和13年詹姆斯展現了無敵的狀態,他在這兩年連續兩年獲得mvp,並且在總決賽上分別擊敗雷霆和馬刺,毫無懸念的拿下了這兩年的mvp,這也讓詹姆斯成為nba史上第三位拿下多個mvp和fmvp的球員。

乙個賽季3奪mvp有多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包攬3個mvp指的就是常規賽mvp、總決賽mvp和全明星mvp!在nba歷史上,只有3個球員做到了單賽季包攬3個mvp,實在是太難了啊。

單賽季包攬mvp和fmvp的難度有多大

7樓:大愚若智

單賽季包攬mvp和fmvp的難度有多大

mvp,常規賽最佳球員;fmvp,總決賽最佳球員。強大如保羅、威少這樣的超級控衛都沒有拿過mvp或fmvp其中的任何一項榮譽。平心而論,拿其中一項已是很難,拿兩項更難,而單賽季同時拿mvp+fmvp更是難上加難。

然而,卻真的有球員在單賽季中同時拿到mvp+fmvp兩項榮譽。但在nba長達70年的歷史中,卻也只有10個人做到。以下排名不分高低,由時間順序排列!

10.威利斯·里德

1969-70賽季,mvp+fmvp。里德是nba歷史上第乙個做到單賽季包攬雙mvp的球員。10年的職業生涯為尼克斯帶來了隊史上僅有的兩座nba總冠軍獎盃,里德在場上的每一刻都在全心全意的為球隊付出,他至今仍是麥迪遜花園的英雄。

9.賈巴爾

1970-71賽季。值得一提的是,賈巴爾拿雙mvp的時候只是一名二年級球員,得分王+mvp+fmvp。賈巴爾的運動能力在大個子球員中是獨一無二的,他2公尺18,要速度有速度,要彈跳有彈跳,並且柔韌性和協調性都近乎完美,天賦好到令人難以置信。

8.摩西·馬龍

1982-83賽季。摩西·馬龍是一名很特殊的球員,他是nba史上第乙個高中生球員,主要原因是為了養家餬口,所以他放棄了上大學的機會直接進入nba。但他的脾氣非常暴躁,與隊友的關係都不是很好,甚至和記者都發生過矛盾,這或許跟他的童年經歷有關。

7.大鳥伯德

1983-84、1985-86兩個賽季。集優雅、自信、勤奮於一身。他不僅是凱爾特人引以為傲的完美化身,更是一名狂妄的大鳥,他喜歡欺負新秀,喜歡噴垃圾話。

他總會有一種居高臨下的優越感,他的一生留下了無數個蕩氣迴腸的精彩戰例。

6.魔術師詹森

1986-87賽季。魔術師被認為是nba史上最具有傳奇色彩的控球後衛,他的傳球方式就猶如他的綽號「魔術師」一樣神奇,即便是被包夾的情況下,他也能以各種出人意料的方式把球傳到隊友手中,有魔術師這樣的隊友,從來不用擔心球權分配的問題。

5.喬丹

1990-91、1991-92、1995-96、1997-98四個賽季。喬丹,籃球歷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沒有之一。喬丹的偉大體現在**呢?

簡單的舉個例子,每當我們看到一些球星刷出非常**資料的時候,報道的後面經常會看到這幾個字:上乙個完成這個資料的是麥可·喬丹。

4.奧拉朱旺

1993-94賽季。沒有比奧拉朱旺腳步更出色的大個子球員了,奧尼爾曾這樣評價他:「他先移動了5步,然後又反向移動了4步。

這讓他看起來象移動了20步。」如果非要形容一下奧拉朱旺的腳步有多出色的話,那就是「介於走步與未走步之間」,即便是專業的nba裁判也有捉摸不定的時候。

3.奧尼爾

1999-2000賽季。在奧尼爾顛峰時期,他是湖人的絕對領袖,同時也是nba禁區內的霸主。那些年,奧尼爾就猶如乙個推土機,他在禁區裡雷霆萬鈞的扣籃沒有乙個球員可以阻擋。

如果不是聯盟出新規則限制奧尼爾的話,真不敢想象奧尼爾能達到哪種高度。

2.鄧肯

2002-03賽季。馬刺一直是一支很低調的球隊,鄧肯也是如此,他從不會自吹自擂,他也沒有任何的社交賬號,他只關心比賽和他的球隊。鄧肯低調了19年,悄無聲息的退役,即便是在球衣退役他也只是簡短的一句話。

來時佛陀去時仙,石佛!、

1.詹姆斯

2011-12、2012-13兩個賽季。nba現役第一人,詹姆斯是那種明明可以用身體打球的人,卻偏偏要靠腦子,他擁有nba史上綜合能力至少前五的身體素質:袋鼠的彈跳、犀牛的身體、獵豹的速度、以及狐狸的腦袋。

同一賽季獲得mvp和dpoy有多難

8樓:大愚若智

同一賽季獲得mvp和dpoy有多難?歷史上僅有兩人做到

2017-2018最佳防守一陣已經公布,他們是爵士的戈貝爾,鵜鶘的戴維斯和霍樂迪,以及步行者的奧拉迪波,76人的科文頓。雖然dpoy最後的結果還沒有出來,但安東尼.戴維斯是本賽季唯一乙個入既入選dpoy又入選mvp的球員。

能夠雙雙入選mvp和dpoy是對乙個球星攻防一體的絕對肯定。但在歷史上,能夠在同一賽季獲得mvp和dpoy只有兩人,而這兩人是當之無愧的歷史級巨星。

這第乙個人,我想大家都猜得出。沒錯,那就是籃球之神麥可.喬丹。

在nba球迷之間有句話叫「比資料和紀錄把喬丹拉出來就是耍流氓」。所以喬丹在籃球迷中也被稱為「老流氓」,但這個稱呼絕不是貶義。喬丹同時獲得mvp和dpoy的87-88賽季。

1987-1988賽季是喬丹生涯第4個賽季,他帶領公牛隊打出了50勝32負東部第四的成績,個人更是交出場均35分5.5籃板5.9助攻3.

2搶斷1.6蓋帽。這個賽季常規賽mvp的爭奪中,喬丹以31.

97%的得票率擊敗綠軍的伯德獲得生涯首個常規賽mvp頭銜。除此以外,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爭奪中,喬丹的得票率更是達到了恐怖的69.81%。

遺憾的是這個賽季的季後賽裡,喬丹帶領公牛首輪擊敗騎士,但是東部半決賽卻難敵活塞壞孩子軍團而出局。值得一提是場均35分也是當賽季的得分王。mvp+dpoy+得分王的單賽季榮譽真的是不可思議。

如果說喬丹的1987-1988賽季的榮譽是不可思議,那麼這第二個人的單賽季榮譽簡直堪稱完美。這個人就是奧拉朱旺。奧拉朱旺與喬丹的淵源那是相當深。

雖然奧拉朱旺的成就不如喬丹,但他可是在選秀時正面擊敗過喬丹的人。更有意思的是,奧拉朱旺獲得兩連冠時恰巧是喬丹第一次退役的那兩年。也是兩個三連冠的中間兩年。

1993-1994賽季是沒有麥可-喬丹的賽季,但這個賽季有乙個人叫奧拉朱旺。在常規賽mvp爭奪戰中,來自火箭隊的「大夢」奧拉朱旺笑到最後。得票率前五分別是奧拉朱旺、大衛-羅蘋遜、皮蓬、奧尼爾和尤因(第一到第五)。

奧拉朱旺在這個賽季交出場均27.3分11.9籃板3.

6助攻1.6搶斷1.7蓋帽,並帶領火箭隊打出58勝24負西部第二的成績。

巧合的是在這個賽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爭奪中,奧拉朱旺以微弱的優勢擊敗大衛-羅蘋遜,單賽季收穫mvp和dpoy。更為恐怖的是在季後賽奧拉朱旺帶領火箭一路過關斬將打入總決賽,與尤因領銜的尼克斯隊大戰7場而勝出。奧拉朱旺幫助火箭隊拿到隊史首個nba總冠軍,獲得fmvp。

mvp+fmvp+dpoy這一年的奧拉朱旺幾乎收割了最重要榮譽,這個賽季屬於奧拉朱旺。

如今看來,這賽季的戴維斯雖然有機會獲得dpoy,但獲得mvp幾乎是不可能了。這個記錄的第三人不知道又是哪一位歷史級巨星了。

單賽季包攬mvp+dpoy有多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個人能力出色,而且球隊戰績要絕佳才有機會獲得mvp,至於dpoy,則需要在自己所在位置成為防守最出色的人。同一賽季做到這兩點,意味著進攻防守都是賽季絕佳,這是很難辦到的 。

單賽季拿下2019分究竟有多難?強如杜蘭特只拿下六次

單賽季拿2000分難度爆表!庫里有1次,杜蘭特有6次,只有他12次 單賽季拿下2000分,首先需要滿足幾個條件,一是出場次數足夠,其次出手次數足夠,三是命中次數足夠,這三個條件缺一不可。就算你打滿82場常規賽,你場均得分也要達到24.4分,而這已經是明星級別的得分資料了,因此強如杜蘭特,也只六次達成...

NBA單賽季個人單場最高得分

張伯倫 費城勇士 紐約尼克斯 3月2,1962 100 科比 洛杉磯湖人 多倫多猛龍隊2006年1月22日81 張伯倫 費城勇士 洛杉磯湖人 12月8,1961 78 三加時 張伯倫 費城勇士 芝加哥公牛 1月13,1962 73 張伯倫 舊金山 勇士 紐約尼克斯 11月16,1962 73 大衛 ...

靈活組排是白金。單雙排是黃金。賽季結束是黃金框還是白金框

賽季結束獎勵會選取你最高的段位發放獎勵 單排的時候顯示 組隊的時候顯示白金 lol裡我靈活 單雙 這個賽季完我會有 的框還是 的框?按段位高的發框,我就很奇怪樓上這種玩不明白遊戲還出來誤導別人 lol17年賽季獎勵是按照靈活排位發還是單雙排發,靈活排位已經打到 了。1 兩個都算,假如你只有乙個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