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裡路明澤到底是什麼,龍族,路鳴澤到底是什麼東西?

2021-03-03 22:39:56 字數 5313 閱讀 463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啊,小魔鬼和黑王有仇說明他不是黑王一派的,而能賦予法則說明至少和黑王乙個等級,但白王已經處死了,而且繼承白王的是須左之男。這個很亂啊,可以問江南,他只定知道。龍族的伏筆不少,都不好猜。

2樓:匿名使用者

路鳴澤加路明非等於黑王

3樓:慕惘塵

是黑王吧。白王什麼的都有了

**《龍族》裡面 現實生活中路鳴澤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5

4樓:水瓶中的海妖

首先你肯定沒看完現在出的所有的五本書。其次,現實中的那個小胖子胖子和靈視時的路明澤不是乙個人。再者,可以證實的是路明澤是黑王,在龍3中最後王將剝奪了白王的權能後二人對峙的時候路明澤承認了自己是黑王。

早期很多人猜測路明非路明澤是乙個人的兩個人格,換句話來說就是乙個人,但是這個說法也在龍3中被推翻了,在極淵下的時候路明非看見的過去的記憶碎片中路明澤被釘在了乙個教堂的十字架上,雙眼被挖去身上刻著罪人的符文,而只有路明非回去看他,由此可知兩人並非同一人。所以大概率路明澤應該和路明非一樣都是黑王,只是因某種原因路明澤被路明非釘在了教堂的十字架上並從龍族史書上抹除了他的存在,所以沒人知道皇帝的王座上也是一對雙子,而是認為皇帝只有乙個。從白王叛變後其餘的四大君主被分割成了雙子也能看出來這點,路明非掌管權,路明澤掌管力,同時擁有權與力的白王卻差點推翻了路明非(黑王)的統治,所以後世誕生的初代種,全部被分割了權與力,而他們相互之間的親情,在血之哀的作用下使他們無法互相吞噬完善自己,看青銅與火和大地與山這四個君主就明白了,這樣一來就鞏固了皇帝的統治。

龍族,路鳴澤到底是什麼東西?

5樓:人生真是浮腫啊

訴你已經zhi出現過的他的背景

首先龍三前dao傳,赫爾佐格博士專在極地研

屬究龍族,那裡有乙個叫零號的男孩,他就是路明澤,這是他在龍三結尾和赫爾佐格決戰是爆出來的內幕

然後路明澤跟酒德**通過**,可以確認路明澤就是他們口中的「老闆」,跟路明非關係不錯的新生零,就是從極地和零號一起逃出來的女生,死了之後被零號賜予新生,取名零。在某一集酒德**她們提過她,跟她們是一起的,同樣說明路明澤就是「老闆」

總結就是,路明澤擁有身體,並不是乙個鬼魂,他和路明非之間有跨越一切阻隔的靈魂聯絡,可以讓路明非出現類似靈視的效果來和他對話,另外他教給路明非的「言靈「,比如什麼無限金錢,給諾諾放烟花之類,都是假的,那是他用自己的勢力辦到的,只有交換身體,獲得力量才是真的

他們的關係應該就是初代種的兄弟,黑王白王什麼的,轉生到人類的身上,靈魂還是彼此聯絡,不過這是推斷,暫且不算

6樓:ok葉之賢

我個人認為是路明非的血統能力。

《龍族》中路鳴澤究竟是什麼身份

7樓:絕望

個人猜測是路明非自己腦補出來的乙個虛擬人格吧1每次出現路明非都彷彿進入了另乙個世界

2他倆兄弟全書沒有同時出現過,除了在路明非和路鳴澤進入那種狀態聊天3零號做個腦橋切除手術

8樓:匿名使用者

但我覺得他應該就是白王,奧丁之淵第十四章亡命之徒無路可退中說他被**的聖槍釘死在祭壇的上方,釘死這個詞很微妙,因為只有白王是被釘死的,被黑王釘死在青銅柱上。路明非可能是黑王轉世,具體我不,而澤卻與其哥弟相稱,還有,龍族4中第十五章王從天而降中在他與明非融合前說他張開雙臂,就像十字架一樣,十字,龍骨十字,雙生子。我一直認為黑王與白王並非創造者和被創造者那麼簡單,白王的屬性是精神,極有可能白王就是黑王**出去的,犧牲了自已的精神,於是黑王不再完美,能夠被殺死,而黑王歸來,就是明非與鳴澤交換了所有生命,精神與生命完美融合,呼出**的聖槍,坐上血與火鑄就的王座,黑王完美歸來。

那麼佐格伯治是什麼?原著中說他得到了聖骸,白王的遺骨,但鳴澤說他沒有龍之心,因為白王的心就是他,黑王的精神,所以他與明非的見面都以靈魂的方式,因為自己的精神只有自己才能發現。以上純屬猜測

龍族 路鳴澤的身份

9樓:熱心網友

幻想**《龍族》中的重要角色。外表十分清秀高貴的男孩,自稱路明非的弟弟,常出現在其靈視中。「奶媽三人組」的老闆,被赫爾佐格稱作是「世界的終極」,是龍族史上僅有的三位可以改變他人血統的人之一。

言靈能力為「夢境」,並擁有改變一切尚未成為「歷史」的事物的能力。

10樓:有夢既敢為

根據《黑月之潮》的描寫,他很可能擁有黑王的心,而軀殼為路明非。㐊肯定不是白王。

路鳴澤。

幻想**《龍族》中的重要角色。

總是出現在路明非的靈視當中,自稱是魔鬼的清秀少年。

有著一雙淡金色的**瞳,外貌年齡約十三四歲,但實際上至少活了數千年之久。通常一身黑色的小西裝,戴白色的絲綢領巾,腳上穿著白色的方口小皮鞋。

與其人畜無害的外貌相反,有著如同暴君一般的心,信奉"權與力"的準則。夏彌稱他是根本就不應該存在的人 ,身份成迷,甚至有著初代種作為寵物("黑蛇") 。

與路明非達成契約,在其接受了他的四次召喚、或者感到孤獨的時候,契約解除,路明非的生命歸他所有。

11樓:drar_迪麗熱巴

他擁有黑王的心,而軀殼為路明非

。所以說,他的外表是路明非,但他的思想是被黑王控制的。所以他並不是白王。

路鳴澤幻想**《龍族》中的重要角色。

外表十分清秀高貴的男孩,自稱路明非的弟弟,常出現在其靈視中。

《龍族》是作家江南創作的系列長篇魔幻**,由《龍族ⅰ火之晨曦》、《龍族ⅱ悼亡者之瞳》、《龍族ⅲ黑月之潮》、《龍族ⅳ奧丁之淵》,《龍族ⅴ:悼亡者的歸來》組成,2023年10月1日開始在**繪上**。

第一部於2023年04月首次出版,第二部於2023年05月出版,第三部上篇於2023年12月出版,第三部中篇於2023年07月出版,第三部下篇於2023年12月出版,第四部則於2023年10月出版,第五部於2023年5月15日在**閱讀平台開始**。

12樓:一凌冬將至一

no.1路明澤:白王

證據:1.路明澤對路明非說過,自己曾被釘在十字架上,而關於白王的傳說也是這麼寫的

2.路明澤親口說過,想要殺死黑王

3.在龍族2裡,夏彌說他是能夠看盡一切歷史的人4.在龍2最後,與大地與山之王對決時,說:諸逆臣皆當死去(白王說黑王的話很有可能)

5.他能改變別人的血統,使別人能使用七宗罪6.他能用七宗罪,並且還阻止了夏彌偷走龍骨7.他知道龍族的弱點在脊椎上

no.2路明非:黑王

證據:1.路明澤叫他哥哥

2.回憶中看到路明澤被釘在十字架上

3.回憶中與路明澤相生相存(**……

4.他的血能讓活靈開門

5.他也能喚動七宗罪

6.回憶中路明澤對他說他們要統治天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我覺得他應該就是白王,奧丁之淵第十四章亡命之徒無路可退中說他被**的聖槍釘死在祭壇的上方,釘死這個詞很微妙,因為只有白王是被釘死的,被黑王釘死在青銅柱上。路明非可能是黑王轉世,具體我不,而澤卻與其哥弟相稱,還有,龍族4中第十五章王從天而降中在他與明非融合前說他張開雙臂,就像十字架一樣,十字,龍骨十字,雙生子。我一直認為黑王與白王並非創造者和被創造者那麼簡單,白王的屬性是精神,極有可能白王就是黑王**出去的,犧牲了自已的精神,於是黑王不再完美,能夠被殺死,而黑王歸來,就是明非與鳴澤交換了所有生命,精神與生命完美融合,呼出**的聖槍,坐上血與火鑄就的王座,黑王完美歸來。

那麼佐格伯治是什麼?原著中說他得到了聖骸,白王的遺骨,但鳴澤說他沒有龍之心,因為白王的心就是他,黑王的精神,所以他與明非的見面都以靈魂的方式,因為自己的精神只有自己才能發現。以上純屬猜測

14樓:颯狐

路明飛,黑王尼德霍格轉世

1.他的血統比諾頓還純正-----他的言靈「戒律」限制住了諾頓,我們知道這個言靈只管得住比自己血統階級低的人

2.他是「白王」路明澤的哥哥-------路明澤說自己是最想殺死尼德霍格的人,所以路明澤是白王,「王座上坐著雙生子」這句話是龍族中多次出現的。黑王和白王是乙個層次的實力,他們應該是兄弟,代表「精神」力量,是五大元素中最強的代表。

3.黑王(路明飛)可能是吞噬了白王(路明澤),所以共用乙個身體-------諾頓(就是13號)的弟弟康斯坦丁(小諾頓)說過「哥哥,你會在吞噬世界時吃掉我嗎?」那時的諾頓說「會,這樣你就會和我一起君臨世界!

」說明兄弟之間吞噬不會死去,那麼很可能就是像路明飛和路明澤這樣共用身體。(路明飛)吞噬了白王,那麼他只可能是黑王,別的人或者龍沒有這個力量

4.路明澤說過路明飛會有一天感受到「絕望的孤獨」-------還記得吧黑王尼德霍格的名字就是「絕望」,應該是他咬斷世界樹之後自己感到孤獨,並非是給別人帶來絕望

5.諾諾對路明飛剛考完得到s級時表現出的厭惡(諾諾看到了帶走自己母親的靈魂的人,那個就是路明飛)--------路明飛的靈視(忘了單行本哪一次了)中看到過黑王尼德霍格在大海邊張開雙翼,而乙個女孩兒乘小舟而來,那應該是諾諾或者諾諾的母親

6.3e考試中,路明飛的「靈視」看到的自己最重要的人是路明澤(白王)------路明澤說每個人的靈視不同,但都是自己最重要的東西。誰的最重要的人可能是白王呢?

那個實力層面上的只有黑王和白王,他們都是精神系言靈,應該是王座上的雙生兄弟,路明澤(白王)的哥哥,路明飛只會是黑王

7.諾頓的弟弟康斯坦丁認識路明飛------單行本p240寫到在康斯坦丁出來找哥哥的時候他見到路明飛,先是怔怔的看了路明飛一會兒,才說我不是來找你的……這說明什麼?路明飛和他認識!

而且也是龍族!否則康斯坦丁會問他麼?會**麼?

直接轟殺不就好了,不是龍族怎麼會知道諾頓的身份?雖然路明飛的記憶沒有覺醒,但康斯坦丁認識他,強調了不是來找他!

給我多加幾分!

15樓:歲月之死

這時候不妨試試你的專屬言靈。」

「我的專屬言靈?」路明非一愣心說我還有這種高階的東西。「不要死,」路嗚澤緩緩地說,「就像我的幻影對你說的,你太眷戀生命,因此這種言靈是你專屬的,不需要和我交易便能使用,也不是作弊密碼。

這也是你的權與力。」「這什麼權與力啊?」路明非說,「哭喊著你不要死啊求求你不要死啊!

跟韓劇似的!」

「不,不是哀求,而是命令!」路鳴澤凝視著路明非的眼睛,「你在下命令,使用這條言靈的時候你要直視那人的眼睛。你是在命令這個生靈繼續活下去,他身體裡哪怕只剩下一絲生命力都會被啟用,他不敢違揹你的命令,只能全力求生。

使用這條言靈能在極端的危險中把人的全部生命力喚醒,雖然不是進攻性的言靈,但每個工會裡都要有幾個強力的奶對不對?」「我活到20歲才知道自己他媽的是個天賦牧師!」路明非捂臉。

(「魔獸世界」裡組隊下副本,隊伍裡總得有牧師、德魯伊或者薩滿這類職業的選手加血救命,一律加尊號日「奶媽」,簡稱「奶」。)「任何王都能剝奪生命,相比起來,賜予生命才是更大的權能,那簡直不是王的權能了,」路鳴澤在路明非肩上猛地推了一把,「而是神的!」

所以說他們是神的範疇

龍族路明非到底是誰,龍族裡的路鳴澤和路明非是什麼身份?什麼關係?

作者沒公布,目前公認推測為黑王。路明非是 江南著作的幻想 龍族 系列中的主角。卡塞爾學院目前 唯一的s級學生 評級是關於表現和血統的綜合打分,而路明非只靠血統就成為了s級 擁有極高的龍類血統 零號 奶媽三人組老闆 黑太子集團老闆,目前公認推測為黑王。看似是乙個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大學之前的生活平庸至...

龍族路明澤為什麼要路明非的生命,龍族路鳴澤為什麼要幫路明非?

猜測他們是龍王,所以鳴澤想用一種讓明非無法反抗的方式將力量給他,畢竟明非是哥哥,可能力量高於鳴澤,鳴澤強行吞噬會遭到反抗而失敗。嗯,最後,澤殿大愛啊!龍族路鳴澤為什麼要幫路明非?他們應該是雙生子,都是白王 主要看到底是誰吞噬了誰。證據 夏彌在學院地下室時說了 能改寫歷史的人,往前看盡一切歷史的盡頭也...

龍族裡的路鳴澤和路明非是什麼身份?什麼關係

龍族裡的路鳴澤是龍族史上僅有的三位可以改變他人血統的人之一,自身即是純血龍類而非混血種,其血統更是凌駕於初代種之上。龍族裡的路明非是前任卡塞爾學院學生會主席,被卡塞爾學院通緝的危險混血種。龍族血統極高,不懼怕與任何混血種或龍的 瞳對視,龍文對其而言像唱歌。路鳴澤和路明非是堂兄弟關係,路鳴澤是路明非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