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日記。的說速度,長跑日記。 8篇的說 速度!!!!!!

2022-11-08 12:50:02 字數 694 閱讀 7555

1樓:好棒一頭豬

誠實是乙個準則,是每個人都應該遵守的,做人就應該,實事求是。

那是我13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姑姑家辦點事,爸爸是用電單車馱我去的,坐在車是心情豁然開朗。剛到姑姑家,哥哥就來了,我和哥哥沒事幹,於是就打起了電單車的主意,我說:「哥哥,我們把爸爸的電單車鑰匙偷偷地拿出來,騎上電單車兜兜風吧!

」哥哥見我說得興致勃勃就同意了。

我們哼著小曲就出發了,我們順利的拿到了電單車的鑰匙,開始了我們的「快樂之旅」。哥哥騎得棒極了,速度像飛一樣,我們又是說,又是笑,別提有多開心了,坐在自己開的車上,簡直是威風死了。但是,正當我們高興的時候,車一下子撞在了樹上,我和哥哥竟誰都沒有受傷,我們的車卻扁了,我和哥哥怕極了,偷偷把車還了回來。

我們要走的時候爸爸發現車壞了,就問我:「你騎電單車了嗎?」「我,我沒有。

」我害怕極了,支支吾吾的回答。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做乙個誠實的孩子,而這次我卻對我的爸爸撒了謊,我在心裡默默的念著:「爸爸,我錯了,是我不對,車是我撞的。

」後來,我一五一十的把事實的真相告訴了爸爸,爸爸不但沒有罵我,還很高興,他說:「孩子,只要你能做乙個誠實的人,我就很高興了,那你撞到了沒有,快讓爸爸看看……」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乙個道理,只要你以誠待人,做個誠實的孩子,就能得到所有人的原諒和愛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樓主提問的意思,希望說明白些

寒假的日記,寒假的十篇日記

愛的感悟 讀 愛的教育 有感 愛,乙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乙份純潔的愛,愛是無私的,愛是博大的,只有生活在愛的海洋裡,才會享受愛。而我讀了 愛的教育 這本書後,我才真正領悟了愛的境界。這部處處洋溢著愛的 所蘊涵散發出的那種深厚 濃郁的情感力量真的很偉大。愛的教育 介紹了義大利小孩安利...

幫忙檢查下今天的日記,幫我找四篇日記。

1.nationality national 2.in this library in the library 3.spend a whole day to learn spend the whole day to learn 4.except but 5.then we gathered toge...

春節的日記字數左右,春節的日記15篇,字數20字左右。

迎新年,百姓樂!寒暑交送,永珍更新,一瞬間歲月的年齡在不經意中又多劃了乙個圈圈,辭舊迎新的時刻,冬姑娘帶著吉祥的雪花,然後穿上美麗的銀裝以嶄新的面貌邁著輕盈的步伐迎接新年的到來。新年是個喜慶洋洋的好日子,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人們臉上總是漾滿笑容。新年裡,小孩們穿著漂亮的衣裳,開開心心的放著鞭炮,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