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8P的電池也會鼓包?鼓包了就不可以用了嗎

2021-03-04 00:10:44 字數 3591 閱讀 1146

1樓:nice星空憶語

所有電池用時間久了都可能會出現。一般因為高溫原因出現鼓包的多,還是可以零時用幾天,最好是盡快更換,可能對手機元器件造成損壞的。

2樓:萌萌的小俊

電池鼓包一般是電池受潮或者高溫產生,尤其是兩種結合一起,建議洗澡時不要將手機帶進洗手間、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電池鼓包說明電池壞了,壞了就不能在用了

4樓:碩果

蘋果手機電池鼓包非常少見,可能是因為充電時間太長。

iphone8p電池鼓包還能用嗎?什麼原因導致的?

5樓:drh極地綠洲

iphone8p電池鼓包還能用嗎?什麼原因導致的?這個是不可以用了,有些是質量問題,有些是連續充電時間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了,電池如果鼓包的話,還是不要再使用,容易發生**,電池使用時間過長,或者說是長期充電。沒有斷電的話都會造成鼓包的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過充引起,就是手機在顯示電量已滿的情況下繼續為手機電池進行充電。

2.充電電流過大引起,大電流的充電對電池影響很大,因此我們在選擇充電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與電池匹配的。

3. 電池本身的質量問題。

請不要繼續使用鼓包電池,出現鼓包情況,盡量及時更換新的電池。

iphone8p電池導致有點輕微鼓包,還能繼續用嗎?

8樓:最愛阿浪一派

繼續用可以,但是有一定機率的危險,蘋果手機三年內可以免費更換電池的

9樓:臨海無悔

不建議使用,還是換一塊最為妥善,畢竟一塊電池與生命比起來,微乎其微。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出現鼓包證明電池已經壞了,為安全起見盡量不用,如果發生**就麻煩了。

蘋果8p手機電池鼓包後是否可以繼續使用?

11樓:零點5度幸福

手機電池鼓包後不建議繼續使用,這樣使用挺危險的,為了安全著想最好還是盡快去更換一塊新的電池

哪些原因會導致蘋果 8p電池鼓包?

12樓:歷史知道點

一般而言,為防止電池洩漏,其外表都會有一層隔離膜。而電池的使用過程中會發熱,隔離膜長期受熱,在其內就會嘗試空氣,從而造成出現電池鼓包的情況。當然如果點吧不是老化嚴重,只需要使用針把其它放出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bai

鼓包說不上原因du,鼓包現象只是表示電zhi池壽命已到dao

,該換新電池了,要回盡快更換電

答池,因為電池壽命已到,當我們遇到手機電池鼓包的時候,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不要擠壓或者刺破電池。因為已經鼓包的電池被刺破或者擠壓的話,很容易造成電池短路而發生**,而膨脹的電池外殼已經承受了很多的壓力,更容易受到傷害,危險性比狀態正常的電池大很多。

iphone 8p電池鼓包後還能用嗎?是否需要換電池?

14樓:北京果修

盡量不要使用了,理論上鼓包的電池是有**的危險的而且就算不會**,一待機時間會變短,二很容易把後蓋撐的變形。現在市面上電池也不是很貴,最好是換乙個。

手機電池壽命在充放電500次左右。充放電次數過多,或者充放電電流過大都會引起鼓起脹氣,這時電池內部結構已經損壞,待機時間急劇縮短。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換了,不管還能不能用。

16樓:門建青

電池鼓包後證明電池已壞,是不能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使用了,嚴禁磕碰,危險性很大的,萬一造成自燃麻煩更大。

個人建議及時去售後檢測,必要的更換電池是不可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鼓包,可以拆機確定一下,真鼓包的話說明電池壽命也不多了,建議更換

為什麼iphone8p充電後電池鼓包了的這是怎麼回事?

19樓:安全護航

鼓包的最根本原因就是溫度太高,凡是能夠引起溫度太高的因素,都有可能造成電池鼓包。

例如正常情況下的電池老化,不正常情況下的,充電池捂著,不能充分散熱,還有打遊戲時捂著,沒有散熱,等等。

20樓:宮沫熙教

換電池,不然會爆哦!不騙你!很恐怖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手機電池不能用了,要換電池了。

22樓:億邦通科技

1. 手機電池,是高bai能鋰電du電池。

2. 出現鼓包zhi,膨脹的情況dao,請內不要繼續使用,容

以免出現危險情況,這個時候,請及時更換電池。

3. 手機電池,使用的壽命,一般使用一到兩年,之後就會出現問題,出現問題主要是由於平時使用不當,電池出廠時,質量不過關,結構不完善造成的。

4.鋰的金屬屬性,注定其在鼓包暴漏在空氣中接觸到氧氣的時候發生氧化反應,會氧化會產生**的危險。

23樓:搖曳生姿的薔薇

電池老化了 ,需要換新,不然有安全隱患。

是什麼造成了iphone8p電池鼓包

24樓:昱珉

一般電池鼓包的原

抄因是過分充電,一邊bai

充一邊玩,都有可du能損傷電池的zhi。還有就是充電器不是dao蘋果原裝充電器,也有可能將電池充鼓了。還有乙個可能就是電池質量太差!

所以要減少使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不要一邊玩一邊充電!

25樓:廣東果修

1:使用時間過長。

2:充電方法不規範

1:電池鼓包的原因可能是電池製版

造的有問題,電極權

塗層不均勻,生產工藝較粗糙。

2:使用過程中過充電和過放電的問題。

3:使用非原裝充電器

4:經常使用衝電寶

5:長時間把電用空才充電

6:充電過程中依舊頻繁的使用手機

7:這些原因都會使電池內部發生近似於短路的劇烈反應,生成大量的熱進而導致電解質分解氣化,從而電池就會發生鼓包變化。

26樓:尹天仇韻

電池鼓包bai原因就是過充,過充就是手機

du在顯示zhi電量已滿的情況下還在繼續為dao手機電池專進行充電。

就是充電電流過屬

使用了兩年的蘋果8p電池鼓包了能去售後保修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8電池鼓包,建議去蘋果

28樓:濃蠅韶嫉畏

修蘋果手機武漢正規的蘋果售後有三家。

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

或者是武昌中商廣場的2801都是有保障的

蘋果8p電池鼓包了怎麼辦,IPhone8p電池鼓包了該怎麼處理?還能用嗎?

要盡快更換電池bai,因為電池壽du命已到,當zhi我們遇到手機電池鼓dao包的時候,首專先要做到的就是不要擠壓或者刺破屬電池。因為已經鼓包的電池被刺破或者擠壓的話,很容易造成電池短路而發生 而膨脹的電池外殼已經承受了很多的壓力,更容易受到傷害,危險性比狀態正常的電池大很多。iphone8p電池鼓包...

為什麼蓄電池會鼓包?電池鼓包啥原因

浮充電壓設得過高,充電電流大,導致正極板上的氧析出加快,而來不及在負極復合,同時電池體內的溫度上公升也很快,在排氣不及,壓力達到一定時,使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出現鼓包變形。去電池會鼓包的,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可能是裡面進水了,所以就有可能社會發生鼓包或者生鏽了,所以這種情況下的蓄電池是沒有辦法再次進行使...

鋰電池過放後為什麼會鼓包,電池為什麼會鼓包啊?

過放後 破壞負極表面的sei膜 產生了 一氧化碳 二氧化碳 甲烷 乙烯 等氣體 過放後 破壞負抄極表面的sei膜 產生bai了 一氧化 du碳 二氧化碳 甲烷 乙烯 等氣zhi體 回答者 yzp2010yzp 二級 2011 10 10 19 11 檢舉dao 這個正解。電池鼓包的原因可能有兩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