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2022-03-31 12:04:40 字數 877 閱讀 4628

1樓:憂慮男**座

iphone 8取消自動續費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iphone 8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進入設定以後,選擇下圖紅框內的選項進入。

五、然後找到」訂閱「一項並點選進入。

六、進入以後,選擇要取消自動續費的專案,這裡以」愛奇藝「為例,點選取消訂閱進入。

七、進入以後,在系統彈出的選單中點選」確認「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查詢。

1、首先進入設定介面。

蘋果8p如何取消自動續費

2、接著點選賬戶id。

蘋果8p如何取消自動續費

蘋果8p如何取消自動續費

蘋果8p如何取消自動續費

蘋果8p如何取消自動續費

6、之後往下滑,選擇訂閱,進入就可以看到訂閱的內容和專案。

蘋果8p如何取消自動續費

7、點選訂閱內容進入,選擇取消訂閱就可以了結束自動續費了。

蘋果8p如何取消自動續費

iphone 8 plus是蘋果公司旗下iphone系列的第11代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9月13日由蘋果ceo蒂姆・庫克在史蒂夫・賈伯斯劇院釋出。iphone 8 plus擁有64gb、256gb兩個版本,支援無線充電,採用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外觀上則不同於系列前產品,iphone 8 plus改用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防塵效能更強。

iphone 8 plus為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有三款顏色可選,分別為銀色、太空灰和金色。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提問回答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18條

蘋果8p防水嗎,蘋果8p不防水嗎?

iphone 8 plus 可防濺 抗水 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 iec 60529 標準下達到 ip67 級別 在最深 1 米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 30 分鐘 防濺 抗水 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請勿為潮溼狀態下的 iphone 充電 請參閱使用手...

怎麼取消手機自動續費,蘋果手機怎樣取消自動續費

回答請問一下你使用的是什麼軟體 wps是大家辦公常用的軟體,給大家的功能提供了便捷的辦公服務,有的使用者給wps續費了會員服務想取消了,不知道如何操作,那麼下面就讓小編來教大家如何解除wps會員自動續費的功能吧。提問文件手機版 回答開啟支付寶,選擇右上角的設定 接著選擇支付設定選項 在裡面勾選免密支...

蘋果8p後面的玻璃屏怎么換,蘋果8p後面的玻璃屏怎麼換

你好朋友 iphone8p上採用雙面玻璃設計,蘋果官方表示玻璃材質經過七層色彩處理,並有鋼和銅加固,提高了耐用性,螢幕材質空前堅固。不過想要玻璃戰勝水泥地板仍然是不現實的,裸奔情況下摔地板估計仍然逃不過換屏的命運 有就來問蘋果8p後屏碎了,蘋果8p換個後屏多少錢。尤其是iphone8 plus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