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什么時候考試

2022-09-25 07:35:03 字數 3085 閱讀 1398

1樓:重慶仁和會計

全國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都是一樣的,人社部已最新出通知安排,確定了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無紙化考試期時間為:2015.5.16—5.20

2樓:有約人士

這個是全國統考的,一般是5月份的第二個週末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什麼時候考試

3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好,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在5月份已經結束了,不同於2023年,去年是9月份才考試,所以政策隨時有可能改變,如果要報名要及時關注當地財政官網的通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4樓:高頓學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初級會計報名後次年5月份左右。

5樓:91up會計考試

2023年全國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於5月16日-20日舉行

6樓:無憂考吧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已經結束了,,,考試時間是5月16~5月20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什麼時候考試

7樓:好學教育劉老師

據最新釋出的《關於2023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計畫及有關問題的通知》獲悉,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5月16日至20日。考試提前四個月,2023年初級資格無紙化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為1月5日—31日

8樓:高頓學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初級會計報名後次年5月份左右。

9樓:

初級考試一般都在每年5月份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什麼時候考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2023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計畫及有關問題的通知中寫明,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5月16日至20日。

幫考教育為您解答~~

11樓:高頓網校張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為5月16日至20日。預計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報名將於2023年1月5日開始。2023年會計職稱考試報名公告由會計行業管理網、會計資格評價網、各地財政會計等**公布。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台提問!

12樓:高頓學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初級會計報名後次年5月份左右。

13樓:四川仁和會計教育

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官方公布: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官方公布為5月16-20日(初級 計算機作答)

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16-20日

2023年會計初級職稱什麼時候考試

15樓:高頓學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初級會計報名後次年5月份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會計職稱考試時間提前至:5月16-20日。根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印發的《關於2023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計畫及有關問題的通知(人社廳發〔2014〕126號)》,決定調整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考試日期。

2023年度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日期由原定9月20至24日調整至5月16至20日。

為進一步做好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的規劃與管理工作,全國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調整為5月16日-20日,考試方式均以計算機方式作答。全國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調整為9月12日-13日,考試方式均以紙筆作答。

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日期調整已確認,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提前至:5月16-20日。望廣大考試知曉,針對初、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延後合理安排複習時間。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什麼時候考試

17樓:高頓學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初級會計報名後次年5月份左右。

18樓:夫量

2023年5月16日-20日 有些地區有區分,一般安排在五月中旬的週六週日。

19樓:貝加爾湖畔學弟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23年全國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於5月16日-20日舉行,更多關於會計職稱考試時間、會計職稱考試安排等,請登入當地財政官網查詢!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16日-20日

河南鄭州初級會計資****一年考幾次?什麼時候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統一組織考試,一年考一次!正常是10月份考試!

22樓:鄭州會計證年審

初級職稱一年一考,有了會計證才能考,需要高中以上學歷證

會計證每個月都安排,乙個人乙個季度只能考試一次

23樓:教育

每年有四次考試機會,是按照季度劃分的。每位考生每個季度只能考試一次。但是每個月都可以報名 。

九月份的報名時間是 9月12日10:00~9月20日8:30 。

考試時間是9月22日- 9月23日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次,

2023年河南省會計初級職稱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確定。

11月15日-23日

報名流程:

1、登入http://kzp.mof.gov.cn/ 填寫個人資料。

2、等待財政主管部門審核。

3、在網上查詢,審核通過,自行網上交費,列印回執表。

還可以諮詢當地財政局!請採納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備好哪些,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備好哪些資料?

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報名...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筆試還是機答,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筆試還是機答?

1.從業全國通用,但不是全國統考。初級全國統考,筆試,10月份報名,5月份考試。如果你從業資格證在廣西,江蘇,陝西,河南,山東這類地方考的,考初級難度比較大,因為沒有學過實務。如果是廣東,湖南,北京考的,就容易,因為這些地方會計證有實務。2.考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初級會計實務 顧名思義,就是...

會計初級職稱考試怎麼備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應該如何複習?

第一步 全面學習,熟悉初級教材內容 剛開始備考初級會計職稱必然會因茫然無措而壓力驟增 倍感焦急,找不到方向,越是這種時候,考生越要冷靜處理。初級會計實務中很多知識對考生理解和吸收都有一定難度,初級經濟法基礎又有些枯燥晦澀,難以看懂,更談不上理解和記憶,總覺得書看了幾遍都不夠,還是沒有吃透知識點,備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