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的電腦公升公升級

2022-11-08 11:00:02 字數 779 閱讀 6704

1樓:帳號已登出

cpu和主機板不換當然可以。你的機器別的還可以,就是記憶體太小了。

魔獸世界要1gb記憶體才能玩的舒服。

最便宜且最價效比的公升級方法就是加記憶體。

你再去買一條宇瞻512mb ddr400的記憶體裝上就可以了。

這樣能組成1gb,而且如果主機板支援還是雙通道呢··還可以公升級cpu,不過公升級意義不怎麼大。

你可以去買一塊 速龍3000+公升級,效能提公升是有的,不過不怎麼明顯。

還可以公升級agp顯示卡,這對遊戲效能來說比較重要。

你可以買 映泰 ∑gate v6802xa21 顯示卡。

介紹:採用geforce6系顯示卡經典的公版卡型設計,散熱器也維持了公版式樣,核心為6800xt顯示核心,原生agp介面,內建8條畫素渲染管線和3個頂點著色單元(與6600gt持平),具備256m視訊記憶體容量,支援dx 9.0c等微軟最新api,預設核心頻率為325mhz。

詳細資訊以及

2樓:最佳普通人

說實話,很難.這套配置太差.建議送人或二手賣掉,重新配置一台電腦.

cpu,雙核4400+( 560元). 主機板,a690或c68(460元). 記憶體,1gb(280元).

硬碟,160gb(375元). 機箱電源(300元). 液晶顯示器aoc,20寸(1599元).

這套配置的整合顯示卡足以玩魔獸.如果對顯示卡還不滿意的話,就買一塊7300gt ddr3便宜的只要350元.

請高手幫我公升級電腦,讓它能玩CF

你的電腦可以玩cf啊。不過玩久了顯示卡會受不了會直接黑屏關機,建議你買個風扇放在電腦旁邊,給電腦降降溫。我就是這麼幹的。嘿嘿。我的配置跟你的差不多。cpu amd速龍ii x2 245 盒 375元。主機板 梅捷sy a88g gr 499元。硬碟 希捷500gb 16m 串列埠 散 st35004...

請幫我看一下我的電腦如何升級配置

在這塊主機板上能支援的775針的cpu你這個q8200已經接近頂級,所以再想升級只有換主機板一起,那樣投資就大了。不如把你預算一起買個好顯示卡。湊活一兩年後換cpu和主機板,那樣整機的檔次還是很高。玩lol 魔獸流暢,這個cpu和記憶體沒有壓力,你的瓶頸是顯示卡hd5450屬於最低端的入門卡,你換顯...

易昇公升級的win10是最新版嗎?

1 快捷鍵win r,彈出視窗中輸入winver後回車,再次彈出視窗中檢視內部版本號是否是10240,如果版本號低於10240,則在開始按鈕右側輸入框中輸入 更新 然後回車,在彈出視窗中檢查更新,更新到102402 當內部版本號已經是10240後,在開始按鈕右側輸入框中輸入 更新選項 然後回車,在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