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網際網路,杭州還有什么產業優勢

2022-11-08 09:00:02 字數 2832 閱讀 4243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行業薪資高

市場經濟高速發展的時代、網際網路行業以很強的發展勢頭、成為目前很有前景的高薪行業之一。面對龐大的人才需求、公司會為了爭取到專業的技術人、給出更高的薪水。

二、入行門檻低

學網際網路技能門檻低、花費時間少、易學易懂成才快。以新華電腦教育為例、從零基礎開始教學、分階段和五新課堂授課模式、企業真實專案實訓、完全打消學不會的顧慮。只要你肯努力、就可以成就自己的夢想。

三、接收先進的科技知識

隨著時代的發展,網際網路行業帶來的進步、改變,是深入人心的,而網際網路行業,一直是時代進步的象徵,是高科技、先進的代名詞,網際網路行業適合那些勇於挑戰自我的年輕人,正是在不斷的自我挑戰中、行業湧現出來許多人才。

四、專業性強

網際網路從業人員的專案意識和專業性是非常強的。像工程師等崗位都要求具備非常專業的技術知識,因此,網際網路從業者都擁有很強的專業性。

五、前景發展好

網際網路行業的崗位人缺口大、行業不斷有新技術出現、技術的更新,新興的崗位也逐漸增多,市場人才需求巨大,就業不用愁!

六、工作環境好

一般從事資訊產業的企業大都集中在高階寫字樓內。工作環境優越,生活設施完善,同行業人才聚集,有利於建立廣闊的人脈,為自己的事業奠定穩固的基礎。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杭州的旅遊業是帶動地方經濟的首要產業,上有天堂,下午蘇杭,可想而知,杭州的精緻是屈指可數的,所以每年都會有大批遊客前去旅遊。

3樓:一簾風絮

除了網際網路,杭州還有旅遊業的優勢,杭州的西湖,每次遇上節假日,老百姓都想去遊玩一番。

4樓:知識分享生

杭州的旅遊產業具有絕對的優勢,杭州具有許多值得人們一去的景點,像西湖,每年杭州的旅遊業收入佔杭州總經濟的很大一部分。

5樓:情感小塔老師

杭州還有美麗的景色,說到杭州,這個地方有個西湖很漂亮,每年都會吸引很多人去那裡玩,杭州可以,夠吸引人

6樓:

除了網際網路,杭州還有什麼產業優勢?大資料,雲計算,人工智慧ai,乃至機械人,晶元,這些都是和網際網路還有物聯網息息相關的。

7樓:企業工商諮詢

旅遊業跟文化業,杭州有很多著名景點比如靈隱寺,湘湖等,而且杭州曾經是南宋的首都。

杭州除了網際網路,還有其他的嗎?想去杭州,但不想過加班的日子(像網際網路那種,經常加班,加班文化)

8樓:徐徐清風明月

除了網際網路,其他產業都很好啊。但是現在加班的工作很多啊,像公務員事業單位都要經常加班,不要太期待,想找完全不加班的工作很難很難的,除非就是對工資沒要求。如果又要求工資待遇好,又要求不加班。

這個是很難的。

杭州的經濟主要行業是什麼?

9樓:楊子電影

2023年,全年地區生bai產總值13509億元,比上du年zhi增長6.7%。其中第一產業增加dao值回306億元,第二產業增加值4572億元,第三產答業增加值8632億元,分別增長1.

8%、5.8%和7.5%。

三次產業結構由上年的2.5:34.

6:62.9調整為2.

3:33.8:

63.9。全年人均地區生產總值為140180元(按年平均匯率折算為21184美元)  。

杭州自秦朝設縣治以來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曾是吳越國和南宋的都城。因風景秀麗,素有「人間天堂」的美譽。杭州得益於京杭運河和通商口岸的便利,以及自身發達的絲綢和糧食產業,歷史上曾是重要的商業集散中心。

後來依託滬杭鐵路等鐵路線路的通車以及上海在進出口**方面的帶動,輕工業發展迅速。新世紀以來,隨著阿里巴巴等高科技企業的帶動,網際網路經濟成為杭州新的經濟增長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三大支柱 資訊科技 房地產 金融(p2p)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都錯,杭州主要收入是旅遊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同志講的都有道理..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有什麼優勢?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不管你上什麼技校,學什麼專業都得看自己。就拿我來說吧!我也是屬於中考沒考好,高中分數跟不上,無奈上了中專。

起初,我的哥哥建議我讀計算機專業類的技術課程,學了幾個月,感覺自己學不進去。對這門課程不感興趣,找到老師重新重新換了機械應用類的課程,學了燒電焊。就這麼堅持了10多年,雖然燒焊對身體不好,但我現在也是輕輕鬆鬆的7.

8千左右,偶爾在家附近接些活幫別人焊個棚子,或者有時候別人請你去焊些其他的也能掙些小錢。 讀技校不要在乎哪個學校好,哪個專業吃香。畢竟,你在學校學到的都只是些基礎類的課程。

要想學好,學精你學的專業。還得靠你在以後的工作中慢慢積累經驗和不斷進步!尤其是國家現在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出台了很多相關政策。

只要堅持學習,努力進步,讀技校仍然有出路!

14樓:累行之家

看你以後想要什麼,開始不要直接去選擇做什麼,先想想你想要達到的高度,如何能達到這個高度。多去了解下其他成功人士。

網際網路行業屬於朝陽行業,但是還是需要看你選擇哪個方向,做技術還是做市場。不用考慮自己適合做什麼,多想想自己想要做什麼。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時間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哈更加靠譜

網際網路金融監管原則是什么,網際網路金融監管原則是什麼?

一是網際網路金融創新必須堅持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本質要求,合理把握創新的界限和力度。包括網際網路金融在內的金融創新必須以市場為導向,以提高金融服務能力和效率 更好地服務實體經濟為根本目的,不能脫離金融監管 脫離服務實體經濟抽象地談金融創新。網際網路金融中的網路支付應始終堅持為電子商務發展服務和為社會提...

網際網路是停止手機支付嗎,網際網路支付是什麼 ??

不是這個意思 是要驗收平台的合規 不符合標準的要求關停 網際網路支付是什麼 網際網路支付分為接入第三方支付系統 如支付寶 銀聯等 和平台自建支付系統。比起接入第三方支付系統,自建支付清結算系統相對來說效率更高,對沉澱資金的利用率更大,且能避免一些資金安全隱患。相對來說維金的支付清結算系統功能比較強大...

網際網路理財是坑嗎?大家對網際網路理財有什麼看法?

只要你沒買了村鎮銀行的理財。理論上說都是安全的。大家對網際網路理財有什麼看法?網際網路理財很方便,只需要通過手機或是電腦就能輕鬆實現理財,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青睞於網際網路理財。但是同時也要注意甄別資訊的真假,要防止受騙。因為網際網路理財比較方便,而且收益非常可觀,所以我非常看好網際網路理財。網際網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