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我的圖示不亮呢,怎麼我的圖示不亮呢

2022-11-08 08:50:05 字數 801 閱讀 1065

1樓:環胤良凝安

問問圖標點具體簡單點亮方法!

1、在問問中提問個問題!問題經過審核通過後圖示就能夠點亮了!

2如果還沒亮可以通過到問問個人主頁的設定裡面「常規設定」第乙個是否在qq頭像上顯示我的問題點開啟,確定後問問圖示就可以亮了!

(yジ①ne

獨家撰寫)

在問問裡面回答乙個問題得2點積分+2點經驗!

被選為滿意答案後追加得20點積分+10點經驗!

歡迎各位問友來參加問問!

(此回答是由yジ①ne

獨家撰寫,請有素質的問友不要抄襲我的勞動成果!)

2樓:竭婭奈曉凡

很榮幸能夠回答你的問題!!這是岢噯寶寶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提問就情況下就可以點亮的!!如果不行!你試試我的方法吧!

!點亮qq問問:

使用者通過自己的qq號碼登陸問問—》

在問問上進行提問—》

提交的內容需經過審核人員審核通過後—》

恭喜你90%可以點亮了~!~

注意:qq版本:qq2007以上版本才可以點亮了,如果提問內容不符合問問原則

而未通過審核,圖示將無法點亮,並會扣除一定的積分和經驗值。

~!關閉qq問問:

開啟你的問問—》左邊擅長領域—》設定—》常規選項下選擇「關閉」,然後按「確定」!你的問問圖示會自動熄滅了!

~!問問滅掉想重新的點亮的

:開啟你的問問—》左邊擅長領域—》設定—》常規選項下選擇「開啟」,然後按「確定」!你的問問圖示會自動亮了!

如果滿意的話,請選擇我的答案,謝謝!

為什麼我的CF圖標點不亮

j積分?是榮譽點嗎?他第一次需要手動點亮 而且是你榮譽的和你繫結的區是一致的!要先充值,弄榮譽點,然後到官網的點亮圖示專區,按提試操作,建議手動公升級圖示。然後再看看。榮譽點不夠 充錢進去 然後再花掉 你的榮譽點就夠點亮了 等級要夠要求,具體多少級,我也忘了,你去官網看看,夠了的話,官網上有個點亮圖...

為什麼我英雄島的圖標點不亮

等級達到22級 開啟並使用了雙英雄並且非qq會員的玩家,7月10日14 00起24小時之內自動點亮qq英雄島圖示,7月10日14 00才公測,要點亮的人太多,系統繁忙不過來,難免會出錯,還請耐心等等吧 急也沒用,還是靜觀其變吧 少安毋躁,剛公測,點圖示人太多,導致電腦系統資料更新不及時,所以不能馬上...

我的圖示全部變成了寫字板圖示,怎麼把圖示換回來

選擇乙個word文件,右鍵,選 屬性 在 常規 裡有個 開啟方式 點後面的 更改 在彈出的視窗裡選microsoft office word 確定 確定後就回來了 一 更改開啟方式 1 在文件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選擇屬性命令,如圖所示 2 彈出屬性對話方塊,單擊更改按鈕,如圖所示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