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和杭州哪個地方更適合網際網路創業

2021-03-05 18:01:33 字數 2103 閱讀 9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城市都適合網際網路創業

杭州,稍微偏向電商型別多些

深圳,則是偏向技術類

遊戲類,深圳也有優勢些。動漫類,杭州相對多些兩者總體上相差不大。看你個人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地方都挺不錯的,側重點同。杭州偏向電商型別。深圳偏向技術類。

3樓:sunny-郭

看你要做什麼那個行業,這兩個地方要看你做那個行業

4樓:可汐卟是妳

網際網路一般大城市都比較好

5樓:瑞雪良緣

這兩個城市網際網路太發達了,目前來看都晚了。現在不管做什麼,一要有人脈:二要有資源:三要有圈子。現在在進入網際網路,只能做移動端的資訊流,可能還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創業沒有歸宿可言,只要有網路哪怕偏遠的山區茅草屋都是最佳的絕地逢生的地方。

7樓:外語懊匱

鬼隸 果報卷十九 真生 布商 何仙 神女 湘裙 三生(湖南某···) 長亭 席方平

8樓:

深圳電子,杭州服飾,就看你選擇創業的專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沒技能**都不好混。我是杭州人,我感覺杭州外來務工人口相對比深圳少一些,但是也會少許多就業崗位,譬如深圳有很多的電子加工廠,密集的人力工廠,而杭州會少很多,除非去杭州的周邊縣市鄉鎮。相對杭州的環境,民生,治安會好一點,這方面我跑遍全國,還是蠻有信心的。

如果想發展的快,那就需要朋友,或者師傅帶一帶,你看看有沒有老鄉或者親戚在這兩個城市中,那最好先跟熟人混,至少不會被欺負。

中國網際網路創業,最好的城市是**?(比如北京,上海,杭州,還是深圳)

10樓:楊洋腦肇

主要有以下幾個因素:

1,成本因素,這對於創業公司很重要。上海我租了五角場乙個寫字樓,128個平方,一年要15萬,杭州就只要5萬左右。還有人力成本,日常辦公成本等等均比杭州高許多。

2,政策因素,上海與杭州對於創業公司**資助、銀行、稅收政策、投融資等方面,個人感覺杭州見實效更快。

3,也是最為主要的。上海其實並不鼓勵中小型創業型公司(雖然**嘴上也是講支援),因為上海的模式還是「接收型」,就是你在別的地方創業,等做大了,把總部遷到上海來。上海**十分喜歡這麼做,也願意為此付出代價!

在上海創業也有乙個比其他城市都好的地方,就是上海大公司多,大機構多,就帶來的機遇比較多。如果你的產品足夠好,在上海能夠賣上百萬,但在杭州恐怕打個對折都不一定有人要!

當然,如果你的網際網路創業公司足夠大了,要ipo了,上海是最佳選擇!個人淺見!

中國網際網路創業,最好的城市是**?為什麼?

11樓:李建鋼

我在杭州和上海都有一家創業公司。經過實際操作,我認為杭州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有以下幾個因素:

1、成本因素,這對風險投資公司來說非常重要。上海我租了乙個寫字樓,在五角場,128平方,一年到15萬,杭州只有5萬左右。人力成本、日常辦公成本等都要比杭州高得多。

2、政策因素、上海、杭州等風險公司的**融資、銀行、稅收政策、投融資等方面,個人覺得杭州更有效。最重要的是。事實上,上海並不鼓勵中小企業(儘管**也支援),因為上海的模式是「接收型別」,即你在其他地方創業,等等,把總部搬到上海。

如果杭州比上海好,主要原因是該省的租金。人才也很重要。矽谷適合創業,因為:1,創業精神和創業氛圍。2,人才。3,資金。

簡單參考,上海、北京、杭州都很好。杭州的缺點是人才相對較少。此外,阿里巴巴還將吸收一些優秀人才。

存粹說北京好或上海好,或杭州好,或其他城市都要看情況。杭州的優勢在於西湖在週末有放鬆和爬山的能力。

許多在杭州工作過的人都應該有這樣的經歷:以低成本放鬆心情,心情愉快是一大優勢。此外,他們並不缺錢,很多天使投資人。

上海具有國際大都市的優勢。人才、資本和氛圍都是可以得到的。交通也便利。

外國人才相對容易工作。缺點是昂貴貴,而且他們的心情也不容易放鬆。北京在氣候和交通方面的缺點,當然,成本也不低。

上海、北京、杭州和深圳都是網際網路巨頭,所以看看你的實際情況。

網際網路創業,商業和技術哪個更重要

1.未來企業的競爭,將是商業模式的競爭 商業模式的競爭是企業最高形態的競爭。什麼是商業模式?商業模式就是乙個企業通過什麼方式或什麼途徑來賺錢。目前對商業模式比較統一的定義是 為實現客戶價值最大化,把能使企業執行的內外各要素整合起來,形成乙個完整的高效率的具有獨特核心競爭力的執行系統,並通過最優實現形...

上海和杭州,你覺得哪個城市更適合創業?為什麼

先看投資環境。包括基礎設施,政策,監管,交通,市場,保障水平,發展前景等等。再看要發展的行業性質,需要的硬體軟體條件等等。概括來說,東南沿海總體就不錯,再包括成都重慶南寧等都應該加以考慮,結合所選行業。成都吧,我國搞了十多年的西部大開發現在差不多該進入當真的時期了。加上成都的發展速度有希望成為中國第...

銀行理財產品和網際網路金融理財哪個比較好理財大贏寶

銀行理財相對來說比較安全,網際網路理財相對來說收益比較高。這個只是相對的,銀行理財有保本浮動收益型跟非保本浮動收益型二種,網際網路理財有比較安全的也有很多爆雷的,選擇理財時要謹慎。先要判斷清楚再操作 網際網路金融理財和銀行理財哪種理財方式更好 個人理財選擇正規大平台很重要,獲得安心收益同 時能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