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三星i329的網際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還有域

2022-09-08 03:45:07 字數 1059 閱讀 8869

1樓:滿賀撥駿

**號碼 #777

賬號 card

密碼 card

另外,手機上網**不低。如果時間較長的話,還是先去電信辦理個包月吧wap設定

a.進入「設定」-「連線」選單;

b.選擇「連線」頁面,點選「連線」,在頁面中選擇「管理現有連線」

c.一般頁面中會列出目前作業系統中所有的連線,點選「新建…」,並輸入連線的名稱,請記住這個名稱,此處命名為「wap」。

d.在所撥號碼中,輸入#777,在使用者名稱中輸入wap2,密碼中輸入wap2,域中的內容不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可以輸:

[email protected]和vnet.mobile)

e.將剛才的連線「wap」設定為預設連線,選擇「**伺服器設定」頁面,勾選「此網路連線到internet」和「此網路使用**伺服器連線到internet」,點選「高階…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的 我就是用這個手機的 正確步驟:

開始→設定→連線→連線→高階→選擇網路:

① 在程式自動連線到internet時,使用「網際網路設定」-編輯-選中「網際網路」,若沒有該專案,點選新建:

連線名稱:隨意

選擇數據機:**線路

撥號號碼:#777

使用者名稱:[email protected]

密碼:vnet.mobi

其他無需設定,點選完成即可,之後選中剛才建立好的連線名,點選ok退出。

② 在程式自動連線到專用網路時,使用「互聯星空設定」→編輯→選中「互聯星空」,若沒有該專案,點選新建:

連線名稱:隨意

選擇數據機:**線路

撥號號碼:#777

使用者名稱:[email protected]

密碼:vnet.mobi

其他無需設定,點選完成即可,之後選中剛才建立好的連線名,再點選右下方的「**伺服器設定」,將「此網路連線到internet」和「此網路使用**伺服器連線到internet」打鉤,再點選高階:

進入http:伺服器-10.0.0.200 埠-80

以上設定完畢之後,一直點選ok儲存即可。

三星手機網際網路已停止,三星手機顯示網際網路已停止怎麼處理?

出現該提示的大部分使用者為港版手機,原因是由於該型別的手機在連線上wifi後,會嘗試連線某些伺服器,卻連線不上而給的提示。解決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 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後,按下選單鍵選擇 高階設定 在彈出的專案中,取消 自動網路切換 選項中的勾 自動網路切換是灰色的必須同時開啟gprs資料...

三星note3,更新軟體,顯示網際網路已停止,怎麼解決

解決方法 進入bai 手機 設定 無du 線和網路 wlan設定 後zhi,按下菜dao單鍵選擇 高階設定專 在彈出的專案屬中,取消 自動網路切換 選項中的勾 自動網路切換是灰色的必須同時開啟gprs資料連線和wifi才能設定 國行的手機如有此問題,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試試進入手機 設定 無線和網路 ...

網際網路的六大特徵是什麼,網際網路時代三大特徵是什麼?

一 跨界融合。本身是跨界,就是變革,就是開放,就是一種重塑融合。敢於跨界了,創新的基礎才更堅實 融合協同了,群體智慧型才會實現,從研發到產業化的路徑才會更垂直。融合本身也指代身份的融合,客戶消費轉化為投資,夥伴參與創新等等。二 創新驅動。我們所處的時代,有人稱之為資訊經濟 資料經濟,甚至有人說創客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