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測試能讓我了解一下自己以後的職業規劃

2022-02-05 06:33:15 字數 5046 閱讀 708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測評還是免費的,盡快去測試吧!

可進行 如下測評:

1、mbti職業規劃

2、領導力

3、霍蘭德職業興趣

4、職業錨

5、職業價值觀

6、曼薩協會智商

7、職場情商

8、創造力測評

9、職業心理健康

以上的幾項指標就可以確定乙個人適合什麼職業,或者自己的性格型別,大家可以玩玩

1、職場情商

你是高情商的精英嗎?――國際標準情商測試題這是一組歐洲流行的測試題,可口可樂公司、麥當勞公司、諾基亞分司等世界500強眾多企業,曾以此為員工eq測試的模板。幫助員工了解自己的eq狀況。

共33題,測試時間25分鐘,最大eq為174分。

2、職業規劃

職業規劃,是通過對自己的清晰的清晰了解,從而制定出合理可行的職業生涯發展方向,增強自己的競爭優勢,充分發揮個人潛能,幫助自己實現個人目標。

據國內外統計資料表明,對個人職業規劃越早,人生目標越清晰,並為之不斷勤奮努力,就能越早達到個人目標,取得成功。

天際職業規劃測評,基於全球最著名和權威的性格測試標準mbti理論,可讓您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徵、工作中的優劣勢、主要職業能力指數,以及給出如何做好領導、如何團隊合作、你適合的領域與職業三項職業發展建議。

本測評,共有99道題,為保證測評結果的準確,請不要過多思考,按照自己的第一感覺答題,並在20分鐘內完成。

3、職業價值觀

求職應聘和面試中,企業看重求職者是否明確自己的職業價值觀;而了解自身職業價值觀的求職者能在面試中針對自己的職業價值觀偏向來提出問題,有利於人職匹配。

通過下面的52道題,來大致了解一下自己的職業價值觀念傾向吧,為保證測評結果的準確,請不要過多思考,按照自己的第一感覺答題,並在15分鐘內完成。

4、曼薩協會智商

英國「曼薩協會」是乙個很特殊的組織, 在當今世界智商測試領域佔據有國際最權威地位,「曼薩協會」智商測試題已被各國作為最新標準予以採納和推廣,尤其多用在高層決策與科研機構。這套智力測試能考察乙個人的分析能力、邏輯能力、判斷能力及解決問題能力,能培養良好的思維方式、拓寬解題思路,也能考察思維的敏捷性與準確性。成為她的會員的標準就 是在智商測試中取得高分。

一般來說,一百個人中只有兩人有此殊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上有很多的,不過確實很多都是濫竽充數的!

3樓:太原倉

哦1樓的測試不錯,感覺蠻花心思的,幫你頂頂!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測試確實挺準的,很有專業水準!我也去測了一下,感覺挺有幫助的

女生做軟體測試前景如何? 有什麼職業規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大三暑假報的培訓班學的軟體測試..現在在一家語音公司實習快四個月了..

軟體測試的前景是蠻好的..但前提是要學會很多東西..像樓上那位講的..「至少要了解2種以上的os基本知識。第

二、要能編寫測試計畫、測試使用者、缺陷報告、測試報告。第

三、要至少掌握一門自動化或效能測試工具,且能獨立編寫測試指令碼」等..其中最重要的是「要至少掌握一門自動化或效能測試工具」.如果你做到這點..你的測試前景應該就蠻好的..

至於職業規劃..我目前培訓加實習這段時間覺得我的程式設計基礎太差..準備自己先學習點實用的語言.

其次英語也很重要..一定要努力學習英語..然後自己看看網上招測試的要求.

向那個目標發展..找到工作後.邊工作邊學習..

一兩年之後.相信你的測試之路就會越走越順..

6樓:可可豆

這個是很適合女孩子發展的,需要耐心和溝通能力,你去培訓機構了解過嗎,可以安博測試空間看看,很不錯,我乙個同學就是學這個的,就業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回答:

軟體測試還是比較適合女生的軟體測試工程師是個沒有性別歧視的職業。

軟體測試工程師不同於軟體工程師,軟體工程師多為男性,因為軟體開發工作需要很強的邏輯推理能力,而軟體測試工程師不需要天天去思維創造,工作重點是在注重經驗的積累上面,同時,軟體測試工程師要查詢軟體的缺陷需要具備的素質與女性所有的細心,耐心,安靜,敏感等各個方面很吻合。這是其一。其二,軟體測試工程師需要調節軟體開發人員、專案經理和自身的關係,因為是在找軟體程式設計人員的漏洞,所以在溝通方面女性具有獨特的優勢。

軟體測試工程師對性別沒有具體的要求,不像許多it職位那樣,更加偏好於男性。在it業,競爭異常激烈,人們每天要面對大量不同工作壓力,尤其是軟體開發工作,需要很強的邏輯推理能力,在高強度的工作壓力下,更是對人們腦力、體力的雙項考驗,因此,許多用人單位對於這一職位的招聘更偏向於男性。而軟體測試工程師相比之下,工作的壓力不是太大,不需要天天去思維創造,工作重點是在注重經驗的積累上面,同時,軟體測試工程師需要調節軟體開發人員、專案經理和自身的關係,因為是在找軟體程式設計人員的漏洞,所以在溝通方面女性具有獨特的優勢。

如果說先前從事軟體工程師的男生比女生佔有著性別上的優勢,那現在的軟體測試行業要改寫it 女性這一「不公」的歷史。在某種意義上,軟體測試這一職業特性在耐性、心細、敏感、逆向、設問、懷疑、舉證、韌性、安靜的要求上,與女生的個性氣質也是相符合的。

目前在方正擔任軟體測試工程師的賀先生在接受採訪時,對上述觀點表示了認同。賀先生介紹說,軟體開發多運用正向思維的方式,而軟體測試工作則要根據原始需求、驗證編碼,在思維上更多使用逆向方式,根據已知的方向進行發揮,從中找出並預見到軟體開發中的不完善之處。採訪之餘,賀先生還特意提到了他從軟體開發轉為軟體測試的「個人原因」。

在做軟體開發工作時,賀先生周邊基本上是清一色的男性,工作氛圍更顯得「嚴峻」。轉到軟體測試崗位後,均衡的性別比例使得工作壓力也緩釋了不少,「男女搭配,工作不累」,賀先生的結束語也道出了軟體測試崗位的特色。

目前,因為各大學都沒有設立這一專業,進入此行業的方式只有通過培訓機構,而北測教育為 it 行業求職者提供了乙個進入軟體測試行業權威且有效的途徑。非it專業人士,為你實現it夢想;it專業人士,幫你實現高薪夢想。

課程科學、系統,以提公升就業競爭力為目標,根據軟體測試崗位工作的實際要求設計而成,以實際應用場景為核心,配以實際測試專案和測試工作流程,注重學習的系統性、教學的漸進性及學員的參與性,使學員能夠用最少的時間掌握測試工作中最實用的必備職業技能,具備測試崗位需求的工作經驗和綜合素質,從而具備較強的競爭力。

有關專家表示,隨著軟體測試培訓課程體系的推出,我國軟體企業人才結構將日趨合理,這無疑有利於我國軟體行業整體品質的進一步提公升。當前,我國軟體測試人才正處於乙個 「 雙高 」 地位,即地位高、待遇高,職場前景非常廣闊,因而,近兩年來,軟體測試工程師也成為了it行業最新的亮點。

。不是很累。

8樓:優就業丸子老師

軟體測試行業不管對於男生,還是女生,前景都是極好的。

尤其是女生,在it行業男生盛行的時代,女生做測試更加吃香,有的公司為了男女均衡,只招女測試工程師哦!

關於軟體測試行業有沒有前景?我覺得是有的!關心這個問題的應該主要是以下兩類朋友:

1)想入行在觀望的朋友

2)已經入行但薪資處於瓶頸

1、行業「錢」景如何?

與其說前景,不如說「錢」景。很多時候在談論這個行業的前景時,也許更多看中的是這個行業入行的薪資,以及之後隨著年限增長的薪資漲幅。

剛入行的初級軟體測試工程師薪資大概是6000-8000;

1-2年後中級軟體測試工程師薪資8000-15000;

高階軟體測試工程師15000-25000;

資深軟體測試工程師/測試專家/測試開發/測試管理25000+。

就業3年後的薪資均超過1萬元。

所以,基於上,「錢」景還是不錯的,關鍵是自己是否具有對口的專業技術能力。

2、測試行業已經趨於飽和了?

逛貼吧、技術論壇,經常會看到下面這種悲觀的調調:測試工作不好找,行業已經飽和了,要求高等等。

丟擲這種論調的估計都是入行不久或者業務能力、技術能力薄弱、眼高手低的崗位「競爭者」。測試行業的缺口依舊很大,直接去各大招聘**上看看就知道了。既然缺口大,那為什麼還是有不少人找不到合適或者說期望薪資的工作,只能維持現狀;關鍵在於你是否企業需要的合適崗位的人才、或者價效比更高的人選。

觀察下18年智聯招聘上軟體測試崗位的技能要求,即便是針對大學畢業生,相比幾年前都有所提高。軟體工程理論、bug跟蹤管理、測試相關文件編寫、環境搭建、資料庫這些都是必要的,更多還要求有程式設計基礎、掌握主流測試工具使用、最好有實際專案經驗等;只要是對口專業,這些對應的技術都有課程覆蓋,若大學授課不是紙上談兵,有具體的實訓實操,掌握好的話應聘其實不成問題。

那麼對於畢業好幾年的測試應聘者,很多人都會抱怨說,面試的時候要求會自動化會效能會介面,實際入職了還不是純粹的功能測試。

無可厚非,企業都想招乙個有上進心、技術面廣、學習能力強的綜合人才。在一線城市,技術能力強的測試人員可以拿兩三萬月薪;如果你已經在測試行業混跡好幾年,月薪還沒有達到這個水準,技能還停留在純功能測試階段,除非你精通業務,不然建議還是去學習下自動化、學習下效能、學習下程式設計,但不要為了學而學,而是要實際應用在所做的專案中。

誠然,要有行業危機意識。假設最壞的結果,有飽和趨勢那也一定是初級人才的飽和,中高階人才依舊比較稀缺。如果你的技術能力足夠,被飽和的只能是別人。

3、測試行業趨勢怎麼樣?40歲/50歲/60歲之後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大資料、雲計算等技術的應用,使得未來網際網路化是必不可擋的趨勢,因此it行業的市場需求空缺會越來越大,對人才綜合技術能力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或許10年20年之後軟體測試崗位已經不叫軟體測試工程師,但只要網際網路發展一直存在,測試這件事情就會一直存在,市場需求也就會一直存在。

很多人喜歡拿測試跟開發對比,哪個職業發展更好,只能說各有優劣。從薪資水平上來講,同幅增長的開發薪資是要比測試薪資高的,但壓力更大、投入的時間成本更多,因此開發崗男性居多。而反觀測試,雖然某種程度上薪資沒有開發高,但入行難度比開發小、壓力小,且成長迅速的測試也不比開發的工資低,因此女性偏多。

關於40歲/50歲/60歲在這個行業會怎樣?個人其實沒有過多地去考慮年齡大何去何從的問題。整個行業大部分的年齡層是偏年輕化的,40歲以上的少量群體基本都是企業管理層人才。

我想無論哪個年齡層,如果有技術或薪資瓶頸,更重要的是認清當下的行業形勢,做好對應的晉公升準備。如果當下都磕磕絆絆,還是多花點心思著眼當下吧。

最後丸子老師希望大家都能在喜歡的領域實現擇優就業哦~

我想諮詢一下自己是不是有抑鬱症。我覺得自己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

問題分析 考慮是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現為情緒低落,興趣減內低,悲觀,思維遲緩,缺乏主動容性,自責自罪,飲食 睡眠差,擔心自己患有各種疾病,感到全身多處不適,嚴重者可出現自殺念頭和行為 意見建議 目前常用藥物,如帕羅西汀 舍曲林 氟西汀 西酞普蘭 氟伏沙明等,具體情況建議在當地醫生的指導...

想了解一下我這蟲子是什麼蟲子,我了解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昆蟲。我頂你個肺!沒圖你說個牛!我了解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本來就以為是一對小木棍,往下看,發現竟然有大俠發出一模一樣的有圖有真相的蓑蛾 蓑蛾蟲子藏身於用植物碎屑做成的袋子裡,危害植物 我想問一下這是個什麼蟲子 5 這是金蟬脫殼剩下的蟬殼。當蟬蛹的背上出現一條黑色的裂縫時,蛻皮的過程就開始了。蛻皮是由一...

今年19,我想自己人出遠門工作,鍛鍊一下自己。去的路上要注意些什麼問題,畢竟第一次出遠門很多東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不要帶太多的現金。錢放卡里,不要輕易相信人。外地人都是會欺生的。做事低調。遇到事不要膽怯。大不了不幹。氣勢不可以弱。就這些吧。希望幫到你。1.要學會根據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去思考問題 2.要注意觀察身邊的人和周圍的情況 3.不要輕易相信甚至依賴任何乙個非親非故的朋友,你能相信的只有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