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接發的問題,關於劉海接發的問題

2022-11-07 11:00:04 字數 5155 閱讀 857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接了,短髮都可接成長髮,只是頭髮短要接多一些會好看點!編辮的可以,要不還可以用繩的!都比環的好些也稍貴點,怎麼接地都會卷,我建設最好自己買頭髮可便宜了,5-6毛,找認為人接,到時候補喜歡了就拆也不心疼!

2樓:

可以吧...我的一個朋友就是這樣接的.....

就是在接頭髮的地方有一堆小辮``一綹頭髮就有一根小辮``只接下面兩層看不太出來的...(如果披著頭髮)

我朋友接的頭髮不卷的啊,可能是接的頭髮的問題吧~~~~~~~~

3樓:今天天氣真好啊

我是北京的,這裡小商品市場或者理髮店都有賣的,價錢不一,當然小商品市場的便宜啦,想接多長都可以,直的卷的都能接,我見過的都是真的頭髮,用一個小卡子把你頭髮和那個頭髮加在一起,卡子很小,看不出來的,我自己接過紅色的,感覺像挑染的,感覺還不錯,剛開始有些硬,洗兩次頭就跟自己頭髮一樣了

4樓:權重蛆頭勢利民

辯接的在你頭髮裡面有小辯。但是時間長了頭髮長了那辯不就漏出來了嗎,我的是卡扣的 ,頭髮長了,那扣都漏出來了可難看了,我都拽下去了,現在流行那個卡片式的,就是一大片頭髮用一個卡子卡在腦袋上,非常方便 ,想拿下去就拿下去,想帶上就帶上的,還不用和自己一起洗 ,我最近就想安這樣的頭髮

給你個連線 你看看那個mm接的卡片式的 ,我是在**上看的

關於劉海接發的問題

5樓:羊之咩咩

應該不會,但你說那種方法好就難說了,好好護理接發就不會脫得那麼快,6個延長接發壽命的竅門

1. 洗髮靠順不靠揉:洗髮時,一定先在手心裡把洗髮水搓出泡沫,然後均勻塗在頭髮上,從上至下輕輕捋著洗。千萬不要彎腰洗頭。

2. 接發也要用護髮素:因為接上去的是真發,用適量的護髮素會讓頭髮更順滑,不易打結。

3. 先用乾毛巾吸乾水分,再分兩段梳理:只用乾毛巾輕輕包裹、按壓溼發。最好準備個大齒梳子,別一梳到底,最好用另一隻手配合抓住銜接處。

4. 順著頭髮的流向吹風,儘量保持恆溫:如果接發後燙了大卷,可以在風口加風罩託著髮尾烘乾。直髮的話要控制風量,斜著角度順頭髮流向吹。

5. 假髮片需要定期護理:專業假髮店買來的假髮片,可以定期送回去用專業清洗劑來清潔。

如果是一般小店裡買來的,可以用滋潤型的洗髮水。先把發片浸泡在涼水裡幾分鐘,重新換水後滴入2滴洗髮水,用手攪勻後泡泡就好,最後放在通風處自然陰乾。

6. 手邊常備順發噴霧:接發的不自在之一,就是不能大肆梳理頭髮,尤其被風吹亂後,越著急越梳不順,惹毛了就很容易抓狂。有順發噴霧在手就方便得多,用手指疏通即可。

6樓:柯殊好

呵呵這個我知道啊,我接過很多次呢! 先是粘上去的,不過洗頭時很麻煩哦,搞不好連自己的頭髮都掉了,這個不好! 然後是扣的,這個看上去會很明顯,頭髮紮起來的時候會看見很明顯的黑色小鐵片,效果不理想!

我最中意的就是編的啦,會很結實不易脫落,而且很美觀哦,我現在的接發就是編的,他們都看不出來哦!~!噓~~ 溫州我是不知道啦,不過現在接頭髮都挺便宜的,在瀋陽一般一百束以上的一元錢一束!

~ 接長接厚大概要用1~2小時,這就看理髮師的技術啦!!!!~~ 還有接完的頭髮洗的時候要小心哦,不要太用力,不然會拉痛頭皮的,然後要用護髮素這樣才能讓假髮看起來有光澤!~!

好頭髮要自己好好愛護呦!~~(*^__^*) 嘻嘻……加油吧!!

7樓:大爺

我不知道流海是怎麼接的,不過你可以試著買假流海帶,效果還不錯,容易打理,又簡單。 接發的話,一般都是2快錢一束,一束也只一點,也不怎麼好打理,洗頭的時候, 不能亂抓,不然把接的地方都打亂了,時間長了也會掉。 mm要考慮好哦,不然接了不滿意,也花不冤枉錢。

假流海又便宜,20快錢左右,**,拍拍,都有賣的。 如果接的話,最低50快吧。

8樓:迷你傷害

可以接發的 只把兩邊的側面接一下就行。用辮接的方法接發比較持久。至於效果怎麼樣還得看你原先的髮型和接發的技術方法還有最後的修剪效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jsovllrlrq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接,那種膠的是比較原始的方法

容易掉,不能遇熱,比如吹風機,夾板就能把膠弄化,還容易弄的到處都是現在一般都是辮接了,有人說辮接髒,但是個人覺得比膠的強很多,起碼不會無緣

無故的掉,隱藏性比較好..等等

接發的**..

我接的辮接都是按把算的,一把頭髮多少錢

膠接事按束的

我在北京

北京最便宜也要300左右,還不是理髮館,就是那種攤位上接理髮館怎麼也500往上了

我一般接頭髮都去以前上大學的地方

在廊坊,開車走高速過去,連吃帶玩就順便再弄頭髮..

辮接全頭再全染,砍砍價還不到200...

打算過些日子還去弄弄..

11樓:寶寶de妞妞

一根根的3-5一根 一頭按根算 拆的時候有的人是用剪掉的

本人當時心疼的 所以5個理髮師幫我一根一根拆的 因為不想剪掉

12樓:尹實揚念

雖然我對接發不是特別的瞭解,但是我朋友接發的很多,可以給你提些建議~~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接發了。一般接的頭髮都很長,而且都是一撮一撮的,也不能梳理。個人覺得很麻煩~接發是很好看,接發是按搓的**,**也不是很貴,那就按照各地的情況了。

如果是你的話不會用到100塊~~

接發其實很容易被發現的,你的頭髮又短,一般接發都是在裡層的頭髮接,然後外層的頭髮就可以遮擋住那一撮頭髮頂端的固定物~~~看起來感覺就像頭髮黏在一起還梳不開的感覺。平常梳頭就很麻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時間長了都會纏到一起的,一般3個月的時候都要重接 那樣會好一點 不重接跟定會打結,一般都維持3個月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1年,壽命就差不多了

你接的數量不多的話,還是辯接的比較好

要是接的量比較多,那就用發片吧

就是根據你要接的分量和長度,幫你把需要的假髮編成一個發片發片的頂端是夾子,很小的夾子

然後接的時候,把夾子加在你裡層的頭髮,外層頭髮蓋起來,就看不見了洗頭或者睡覺的時候,可以把發片取下來

非常的方便,就和夾髮夾一樣

你可以去接頭髮的地方問問,而且便宜

辯接的手工費比較貴

15樓:務玉花姬戌

中長髮接時,看你的髮量而定要接多少.一般來講,現在接發的**在2到5塊一根之間,每個髮廊的**不同,必需的接真發,你自己要懂的辯別真假別讓騙了.

接的頭髮也得拉直,然後那幾條出來做上顏色,到時接上去就會看去來有挑染的效果.

接發前要先將自己的頭髮做下挑染

接過的頭髮,不好咱打理,接是你叫他給你打小辮子接,這樣時間長了不會容易打節.梳頭時儘量不要梳到髮根,洗頭時要順著頭髮洗這樣不會打節,也不會痛,

接了有兩三個月就拆了,然後加工下可以重接,因為過了兩三個月後,髮根長長了,小辮子會鬆,這樣頭髮就回打結,所以的拆了從接.

可以剪個弧行的齊稅流海...

關於接發的問題~~ 20

16樓:idea張

辮接吧,辮接很不錯,扣接的話很傷頭髮,理髮師技術不行的話,晚上睡覺都疼,辮接的話一般沒有掉頭髮的問題,也沒有不適感,就是接的時候麻煩,一般要花很長時間,所以加工費可能就貴點,還有提醒你一下,接過的頭髮一般過了3個月後髮質就完全變了,因為接上的頭髮早已脫離髮根,沒有營養輸送,日晒雨淋的,髮質就變了,這個時候你要拆下來重新換接發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傷頭髮的,我接過,結果我的頭髮掉了超多最後,再也不想接了,你要真想接可要找個手藝好點的店做哦,要不就是對自己頭髮的不負責了。紮起來會很顯眼後面的小扣扣的,我以前接發時是從不扎的

18樓:心如

以前的老式接發就會損發的!現在都是辨接的!就會了!我剛剛接了!能扎能燙能染不錯!也很好打理

關於如何接發彩信的問題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關於接發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接發就是把其他頭髮接到你德頭上啦。

1 看你接什麼德啦,如果是釦子德話 那麼你2個月就要全部下下來 重新接 因為你自己德新頭髮長出來了,會打結德

2 接發都是從你髮根部位開始接德 當然可以 但是不是從你頭皮上長出來德 如果頭髮很少很少德話,那頭皮上還是可以看得見德

3 釦子接發現在一般2塊錢一束。大概要接100束。怎麼也不會要你一兩千德哦

如果你是片接德話 可以白天帶著 晚上睡覺時候下下來 只要你自己保護德好 會滿久德 自己可以接 可以下 片接一般真發一片是40左右 要7到8個

如果你是釦子接德話 洗頭什麼德有點麻煩 不過 習慣就好 為了漂亮嘛 只有犧牲一點了 2塊錢一束 要100束

希望能幫到你啦 自己打德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做完接發後就做點營養護理會好一點

也可以變厚的,記得跟你的髮型師講講哦

一兩千,有點誇張呵,我同學花幾百弄過的,現在頭髮長了,很自然了,也很漂亮呵!

只不過洗頭時小心點,個人狀況不同滴,最好呢,問一下你的髮型設計師吧o(∩_∩)o...

22樓:基因決定我愛你

1.保持時間隨你自己..只要你不拿下來..就一直在2.能變長.不能變厚

3.2塊錢一撮...我接過200撮...400快4.變厚,只能種頭髮

5.如果不想掉更多的頭髮就別去接...原理很簡單.接上的頭髮會加重自身頭髮的負重...容易引起脫髮問題..

接發沒意思..我接了2個禮拜.就去理髮店拿掉了..

23樓:冰凍de感覺

1.大約一年左右。

2.可以長但不能厚,如果要變厚就去買接發片,絕對看不出是假的。

3.我接了40撮,150元。

水晶線無痕接發和貼片接發的區別,水晶無痕接發怎麼接

1 接發速度不同 6d無痕接發的接發速度與水晶接發比要快,全頭六十分鐘就可以 水晶接發速度比較慢,需要一百五十分鐘左右。2 接發的方式不同 6d無痕接發把頭髮分成小縷,用特製的扣子將要接的長髮固定連線在真發的髮根上,頭頂的頭髮會自然垂落蓋住釦子。而水晶接發則分為水晶膠接發和水晶線辮接法,都需要對髮絲...

很短的頭髮能接髮嗎,男生接髮頭髮很短可以接麼

可以接的.不過接的時候你跟美髮師要說一下,你是紮起來的時候多一些還是披下來多一些,他會根據你的頭髮長度和多少來接,這樣子接起來以後卡子不容易露出來.建議夏天的話還是選擇經常紮起來吧 不忍的話很熱的 頭髮容易髒 而且對脖子上的 也不好 總是汗津津的也怪難受的.而且現在接的話 分兩種 一種是一縷一縷的接...

接發洗頭方便嗎,接發後洗頭方便嗎?接上的頭髮能隨時拆下來嗎??比如我今天想短髮,明天想長髮,後天又想短髮,行嗎?

接發後洗頭時候應該保持抬頭的姿勢,因為在溼髮狀態下,頭髮容易互相纏繞,此時洗髮或理順頭髮需要更大的外力,很有可能影響結點的牢固度,同時清洗髮束的時候,切忌迴旋搓揉。正確的方法是待起泡後,將泡沫塗抹在髮束上,順著髮絲從上而下輕撫。建議及注意事項 洗髮水和護髮素必須為酸性。洗髮時不要用力抓揉接髮根處。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