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為交換機5700連線超級終端的問題這個交換

2021-03-04 08:55:58 字數 5193 閱讀 376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早期的交換路由console口是9針的串列埠,但現在早不用了,設計成了rj45口子,雖然如此卻又不能直接使用網線連線,交換機會隨機附送一條console線,一頭是rj45水晶頭,接交換機;另一端是9針母頭,接電腦上的9針公頭。然而現在電腦基本沒有了9針串列埠的設計,因此需要有一條usb轉串列埠(usb to rs232)的轉換頭,或者rj45轉rs232的轉換頭才行,這兩種轉換頭都提供電腦的介面(網口或usb口)轉換成9針串列埠公頭。這樣就可以和交換機隨機附送的console線連線了。

這種設計貌似比較蛋疼,但做數通的都知道是個不得不接受的事實,嗯我本人欲求乙個兩頭都是rj45的串列埠線而不可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用串列埠9針的,你可以買根usb和9針串列埠的線,如果你的電腦上沒顯示有usb連線,一般買線時會贈送你乙個驅動盤。安裝上驅動後即可。

電腦上顯示網路3 inter***訪問是什麼意思?

3樓:

意思是電腦對改網路未識別,無inter***訪問。

具體步驟如下:

1、電腦桌面圖示找到網路,右鍵點選網路—屬性。

2、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屬性。

4、開啟inter*** 協議版本 4(tcp/ipv4)。

5、手動設定ip位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首選dns伺服器,最後確定。

4樓:我欲成社

意思是電腦連不上網

【無intemet 訪問怎麼辦】

1,首先開啟ie瀏覽器,點選工具欄上的工具按鈕,然後點選inter***選項。也可以在別的瀏覽器中開啟網路連線選項,只需要切換到ie核心即可。

2,在選項設定頁中,在上方的功能選項標籤欄裡面,有乙個連線的標籤,點選連線標籤欄,在這裡設定網路連線。

3,在連線標籤欄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設定乙個新的網路連線。

4,點選之後,選擇建立新的連線,由於我的電腦已經有了網路連線,故下面會有兩個連線的選項,如果第一次設定是沒有的。

5,直接點選這個寬頻 的按鈕,因為只有這乙個選項,沒有別的選項。點選之後自動跳到下乙個頁面設定。

6,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點選連線按鈕,就可以開始連線網路了。

5樓:心如止水

網路3 說明你的電腦裡有兩個網絡卡,乙個是整合顯示卡,乙個是獨立顯示卡。每乙個inter***都是乙個獨立的網路,如果你安裝了虛擬機器,就會看到更多的關於這個選項。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名稱是網路3的網絡卡鏈結了inter***網路

一台電腦可以安裝多個網絡卡,按照名稱可以是本地連線1(網路1) 無線連線2(網路2)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上顯示寬頻連線2只是乙個寬頻連線名稱,比如建立幾個寬頻連線,就會有幾個寬頻連線名稱,類似建立資料夾,新建資料夾、新建資料夾1。

寬頻連線:

寬頻連線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是描述續號或者是電子線路包含或者是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它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傳送資料相對增加。以撥號上網速率上限56kbps為界,低於56kbps稱為「窄帶」,以上稱為「寬頻」。對家庭使用者而言是指傳輸速率超過1m,可以滿足語音、影象等大量資訊傳遞的需求。

包括光纖,xdsl(adsl,hdsl),isdn等。

原文http://zhidao.baidu.

***/link?url=a3d43z1cvplxdpkr4fxo6yrghszv8azqyawlymt-q9nx8atra-8lfbmcu6ng_lv34mifxxo_6px8lsslgh0km35in2bhvo3m9aseoe5y9ia

8樓:找不回密碼

4m的寬頻不是給你乙個人用的,你就分了那麼多

網路3網路2的那只是個名稱,你完全可以把它改成網路1

9樓:匿名使用者

4m頻寬 估計是好幾個人都在用 大家共享了這個網路 ,所以 房東是用路由器 給每個人都限速了 設定的你頻寬的 上行和下行 ,所以你用軟體測試 90多k 是正常的,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10樓:碩從丹無甫

一般地說,將分散的多台計算機、終端和外部裝置用通訊線路互聯起來,彼此間實現互相通訊,並且計算機的硬體、軟體和資料資源大家都可以共同使用,實現資源共享的整個系統就叫做計算機網路。

連入網上的每台計算機本身都是一台完整獨立的裝置。它自己可以獨立工作。例如我們可以對它進行啟動、執行和停機等操作。

我們還可以通過網路去使用網路上的另外一台計算機。例如可以在身邊的這台計算機上去呼叫另一台計算機上某一目錄下的乙個檔案。

計算機之間可以用雙絞線、**線、同軸電纜和光纖等有線通訊,也可以使用微波、衛星等無線**把它們連線起來。例如,你家裡的一台微機要想聯到inter***網路上去,只要向郵電部門辦乙個手續,將你家裡的那根**線通過通訊裝置數據機(modem)連線到你的那台微機上,再裝上相應的軟體,你就可以撥號查詢inter***網上的資訊。

上面講到還要裝上相應的軟體,這軟體就是實現網路協議的一些程式。因為不同型別的計算機通訊需要遵循共同的規則和約定,就像我們講不同語言的人進行對話需要一種標準語言才能溝通,在計算機網路中雙方需共同遵守的規則和約定就叫計算機網路協議,由它解釋、協調和管理計算機之間的通訊和相互間的操作。

自20世紀60年代出現計算機網路以來,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隨著計算機技術和通訊技術的發展及相互滲透結合,促進了計算機網路的誕生和發展。通訊領域利用計算機技術,可以提高通訊系統效能。

通訊技術的發展又為計算機之間快速傳輸資訊提供了必要的通訊手段。計算機網路在當今資訊時代對資訊的收集、傳輸、儲存和處理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其應用領域已滲透到社會的各個方面。

資訊高速公路更是離不開它。因此,計算機網路對整個資訊社會有著極其深刻的影響,已引起人們高度重視和極大興趣。

11樓:輕刀一

01、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有獨立功能的多台計算機,通過通訊裝置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軟體的支援下,實現彼此之間資源共享和資料通訊的整個系統。

02、計算機網路的基本功能是什麼?

計算機網路的基本功能是資料通訊和資源共享。

03、資源共享主要是指哪些資源?

資源共享包括硬體、軟體和資料資源的共享。

04、計算機網路根據其覆蓋範圍可分為哪三類?

計算機網路根據其覆蓋範圍可分為區域網、都會網路和廣域網。

05、學校的校園網應該屬於(4)所說的哪一類?

校園網屬於區域網。

06、基於伺服器的網路與對等網有何區別?

基於伺服器的網路中由伺服器來管理網路,並為網路使用者提供共享服務,而在對等網中沒有專用伺服器,網路中的每台計算機即作為一台非專業伺服器管理自己的資源和使用者,為其他計算機提供軟硬體資源的共享服務。同時又可作為客戶機共享其他計算機的資源。

07、伺服器在網路中的作用是什麼?

伺服器在網路中的主要作用是管理網路,為網路使用者提供共享資源。

08、inter***可以為我們提供哪些服務?

inter***可以為我們提供多種服務如,電子郵件、檔案傳輸、資訊查詢、網上新聞、各種論壇和電子商務等。

09、什麼是網際網路上的ip位址?

ip位址是計算機在網際網路上的惟一標識。

10、ip位址通常是如何表示的?

ip位址由32位二進位製數組成,寫成4組十進位製數,每組之間有圓點隔開。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計算機網路,是指地理位置不同,具有獨立功能的計算機及周邊裝置,通過在網路作業系統中連線的通訊線路,管理和協調網路管理軟體和網路通訊協議,實現計算機系統的資源共享和資訊傳輸計算機系統。

功能:資訊的傳輸與共享

使用領域:網際網路

類 別:網路作業系統

計算機網路的分類與的一般的事物分類方法一樣,可以按事物的所具有的不同性質特點即事物的屬性分類。計算機網路通俗地講就是由多台計算機(或其它計算機網路裝置)通過傳輸介質和軟體物理(或邏輯)連線在一起組成的。總的來說計算機網路的組成基本上包括:

計算機、網路作業系統、傳輸介質(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無形的,如無線網路的傳輸介質就是空間)以及相應的應用軟體四部分。

13樓:沈醉柳石艾

多台電腦連線在一起,能夠實現電腦相互間資訊的互相交換,並可共享電腦資源的系統,就是計算機網路。

可以分為:(1)按網路的交換功能分類:電路交換、報文交換、分組交換、混合交換;

(2)按網路的拓撲結構分類:匯流排型結構、星型結構、環形結構、蜂窩結構(是隨著無線通訊技術的產生而產生的);

(3)按作用範圍的大小分類:區域網(lan)、廣域網(wan)、都會網路。

世界上公認的、最成功的第乙個遠端計算機網路是在2023年,20世紀60年代中期之前的第一代計算機網路是以單個計算機為中心的遠端聯機系統。典型應用是由一台計算機和全美範圍內2

000多個終端組成的飛機定票系統。後來第二代計算機網路是以多個主機通過通訊線路互聯起來,為使用者提供服務,興起於60年代後期;20世紀70年代末至90年代的第三代計算機網路發展迅猛,應運而生了兩種國際通用的最重要的體系結構,即tcp/ip體系結構和國際標準化組織的osi體系結構。

特點:1.極強的時效性

2.廣泛的傳播面

3.多**化的資訊

4.突破線形限制的超連結方式

5.不斷增強的互動性

6.靈活多變的傳播形式

最大的特點是網路的傳播互動性。

網路通訊協議,是網路中(包括網際網路)傳遞、管理資訊的一些規範。常見的協議有:tcp/ip協議、ipx/spx協議、***beui協議等。

在區域網中用得的比較多的是ipx/spx。使用者如果訪問inter***,則必須在網路協議中新增tcp/ip協議。tcp主要指傳輸控制協議,而ip協議指網際網路絡協議。

14樓:延仁褒子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地理位置不同的具有獨立功能的多台計算機及其外部裝置,通過通訊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作業系統,網路管理軟體及網路通訊協議的管理和協調下,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傳遞的計算機系統。

15樓:舒秀英卯淑

所謂計算機網路,就是把分布在不同地理區域的計算機與專用外部裝置用通訊線路互聯成乙個規模大,功能強的計算機應用系統,從而使眾多的計算機可以方便地互相傳遞資訊,共享硬體,軟體,資料資訊等資源。

回答完畢。決對正確。要加分哦。

華為交換機s5700簡單配置,華為交換機s5700怎麼配置命令

華為s5700交換機配置dhcp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需要開啟交換機的dhcp服務。2 配置介面加入vlan,並分別配置ge0 0 1和ge0 0 2加入vlan10和vlan11。3 配置vlanif介面ip位址,並分別配置vlanif10 vlanif11的ip位址。5 分別開啟介面vlani...

華為s5700交換機設定vlan不通

vlan3和vlan4的介面配置ip了嗎?建議使用dis curr把配置全都列出來以便排錯 你3,4埠是重新配置vlan了還是繼續使用vlan2。1.在s5700是劃分vlan,並且把相應的介面分別劃入不同的vlan中。根據子網大小配置每乙個vlan的svi位址作為各個子網的預設閘道器。因為是直連路...

華為s5700交換機上查詢所有埠對應的ip位址和mac位址

1 以ensp模擬器為例,見如下拓撲圖 2 滑鼠左鍵雙擊華為5700模擬器,進入配置介面。3 在當前使用者模式下,輸入system view進入配置模式。5 在當前配置模式下輸入display arp命令,再按下鍵盤回車鍵,就會出現s5700交換機裡面所有埠對應的ip位址和mac位址,如圖,可驗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