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競價時怎樣委託,集合競價的委託從幾點開始,怎樣才能成為第乙個委託者。

2022-11-07 08:45:03 字數 5724 閱讀 9742

1樓:作業幫的好少年

集合競價是指在**每個交易日上午9:15—9:25,由投資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自由地進行買賣申請。

集合競價分四步完成:

第一步確定有效委託在有漲跌幅限制的情況下,有效委託是這樣確定的:根據該只**上一交易日**價以及確定的漲跌幅度來計算當日的最高限價、最低限價。有效**範圍就是該只**最高限價、最低限價之間的所有價位。

限價超出此範圍的委託為無效委託,系統作自動撤單處理。

第二步選取成交價位。首先,在有效**範圍內選取使所有委託產生最大成交量的價位。如有兩個以上這樣的價位,則依以下規則選取成交價位:

1. 高於選取**的所有買委託和低於選取**的所有賣委託能夠全部成交。

2. 與選取**相同的委託的一方必須全部成交。如滿足以上條件的價位仍有多個,則選取離昨市價最近的價位。

第三步集中撮合處理所有的買委託按照委託限價由高到低的順序排列,限價相同者按照進入系統的時間先後排列;所有賣委託按委託限價由低到高的順序排列,限價相同者按照進入系統的時間先後排列。依序逐筆將排在前面的買委託與賣委託配對成交,即按照「**優先,同等**下時間優先」的成交順序依次成交,直至成交條件不滿足為止,即不存在限價高於等於成交價的叫買委託、或不存在限價低於等於成交價的叫賣委託。所有成交都以同一成交價成交。

第四步**揭示

1. 如該支**的成交量為零,則將成交價位揭示為開盤價、最近成交價、最**、最低價,並揭示出成交量、成交金額。

2. 剩餘有效委託中,實際的最高叫買價揭示為叫買揭示價,若最高叫買價不存在,則叫買揭示價揭示為空;實際的最低叫賣價揭示為叫賣揭示價,若最低叫賣價不存在,則叫賣揭示價揭示為空。集合競價中未能成交的委託,自動進入連續競價。

2樓:

早上9:15分開始委託,到9:30分結束。最**和最低價綜合起來,取其中間價為開盤價。方法和平常買**一樣。

3樓:仵水

和平時委託一樣,9:25撮合成交。

集合競價的委託從幾點開始,怎樣才能成為第乙個委託者。

4樓:學霸說財

很多小白聽到**集合競價簡直一臉懵逼,甚至有的情況就是盲目跟風使得被高位套牢。那麼今天我就以個人多年的**經驗來為大家分析一下**集合競價,第二段都是敲黑板的內容,都快行動將它收藏起來吧!

在開始認識**集合競價之前,我給大家分享乙個**神器大禮包,就算是對**投資毫無經驗的,也一樣輕鬆掌握!一站式解決選股、買賣等難題,點選鏈結就可以立刻免費領取啦:超實用**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集合競價是什麼意思?

**集合競價是指在**每個交易日上午的9:15到9:25,由投資者感覺這個**合適,自由地進行買賣申請。

**集合競價的最終目標就是確定開盤價,就是第乙個**,要求在**開市時間九點半時首先出現的。

以下3條競價規則是這個**一般都要遵守的:(1)在這個**的成交量是最大的;(2)如果買方跟賣方有出的**跟這個一樣的,需要有一方全部成交才行;(3)最終,對於這個**來說,需要確保比這個價高的**申請和比這個價低的賣出申請都要成交,

下面說乙個例子:

如果有兩個**,乙個是10元,另乙個是9.9元,10塊錢想買的人有100個人,10塊錢想賣的人有1萬個人,掛9.9元買和賣的人各有1000個,那9塊9就是開盤時候的**了。

因為10元這個**只能撮合100個成交,而**為9.9元時,能夠成交的數量達到了1000個,如果成交價差不多一樣,那麼買賣雙方中,其中一方的委託必須是全部滿足的。

然而,這時**委託當中高於9塊9的都會成交,比9塊9賣出委託要低的全成交。

關於**集合競價的知識說完了之後,咱們來了解一下,處在這個時間段究竟有哪些買賣技巧。

二、**集合競價時間有什麼買賣技巧?

集合競價時間不止一段,而是有兩段,在每個時間段可以進行不同的操作:

第乙個時間段9:15-9:20:

可以將申報和撤銷一起操作,我們在這個時間段裡看到的匹配成交量有可能只是幻想,因為這5分鐘是可以撤單的。在前面幾分鐘很多大單**會將股價托高,臨近9:20時大單全部撤單,而這個時候我們再想跟著撤單,就已經沒有時間了。

所以,我們一定要光觀察,擦亮自己的眼睛,別中了主力的圈套。

大部分人獲取訊息時就比不過人家?這**市播報神器可以幫到你,做投資決策時就快過其他人!【**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5樓:鬢髮白了

集合競價上午9:15開始到9:25結束,成為第乙個委託者體現的是時間優先規則,還有**優先和數量優先,第一筆單未必能第乙個成交,也不一定能保證成交。

1、集合競價是指對所有有效委託進行集中處理,深、滬兩市的集合競價時間為交易日上午9:15至9:25。

2、集合競價由投資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自由地進行買賣申報,電腦交易主機系統對全部有效委託進行一次集中撮合處理過程。在集合競價時間內的有效委託報單未成交,則自動有效進入9:30開始的連續競價。

3、通過集合競價,可以反映出該**是否活躍,如果是活躍的**,集合競價所產生的**一般較前一日為高,表明賣盤踴躍,**有**趨勢。如果是非活躍股或冷門股,通過集合競價所產生的**一般較前一日為低,賣盤較少,**則有**趨勢。

6樓:匿名使用者

8:30就可以了,有的交易軟體伺服器往往沒開啟。

7樓:

上午9:15開始到9:25結束.

怎麼才能在集合競價時買賣**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買的話,掛漲停板買,會按市價成交,不會擔心是漲停價成交的;賣的話,掛跌停板賣,同樣也是市場成交。

二、集合競價方式下**優先、時間優先原則體現在電腦主機將所有的**和賣出申報按**由高到低排出序列,同一**下的申報原則按電腦主機接受的先後順序排序;

擴充套件資料

申報規定

每個交易日9:15至9:25和14:57至15:00,交易主機接受參與競價交易的申報。

每個交易日9:25至9:30,交易主機只接受申報,但不對買賣申報或撤銷申報作處理。交易所認為必要時,可以調整接受申報時間。

撤單規定

在委託未成交之前,委託人有權變更和撤銷委託,如有部分成交,則成交部分不得撤銷。

集合競價階段主要指的是**的交易日從9:20至9:25的時間段,滬深兩市都不接受集合競價的撤單。

股民要特別注意的是在接受交易申報的其它時間內,滬深兩市的規則都不一樣。滬市未成交申報在其接受交易申報的時間內可以撤銷:

9:15——9:20這五分鐘,交易主機可接收買賣申報,也可接收撤單申報,但不對買賣申報或撤銷申報做處理。

9:20——9:25、14:57——15:00,交易主機不接受參與競價交易的撤銷申報。

9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低於參考價委託賣出,就可以買賣成功。

集合競價時間是9:15~9:25。915-920可以撤單。

920-925不可以撤單。

集合競價時間內軟體上會有乙個參考價,會變動。

最好在臨近9:25的時候,高於參考價委託**。

擴充套件資料:

集合競價是指對一段時間內接收的買賣申報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競價方式。

以我國競價交易制度為例,集合競價時成交**的確定原則是:

1、在有效**範圍內選取成交量最大的價位;

2、高於成交**的買進申報與低於成交**的賣出申報全部成交;

3、與成交**相同的買方或賣方至少一方全部成交。

兩個以上價位符合上述條件的,上海**交易所規定使未成交量最小的申**格為成交**。

若仍有兩個以上申**格符合條件,取其中間價為成交**。

深圳**交易所取距前**價最近的價位為成交價。

集合競價的所有交易以同一**成交。

集合競價未成交的部分,自動進入連續競價。

每股**都代表股東對企業擁有乙個基本單位的所有權。

每家上市公司都會發行**。

同一類別的每乙份**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權是相等的。

每**東所擁有的公司所有權份額的大小,取決於其持有的**數量佔公司總股本的比重。

**是股份公司資本的構成部分,可以轉讓、買賣,是資本市場的主要長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還其出資

**是一種有價**,是股份公司在籌集資本時向出資人發行的股份憑證,代表著其持有者(即股東)對股份公司的所有權。

獲取經常性收入是投資者購買**的重要原因之一,分紅派息是**投資者經常性收入的主要**。

10樓:國海**

你好,集合競價,簡單來講是指在**每個交易所上午的9:15-9:25(深圳包括9:

15至9:25和14:57至15:

00)期間,由投資者按照自己可以接受的心理**自由地進行買賣的申請,是買賣申報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競價方式。

【原則】集合競價的撮合原則如下:

採用最大成交量原則,即以此**成交能夠得到最大成交量。高於集合競價產生的**的**申報全部成交;低於集合競價產生的**的賣出申報全部成交;等於集合競價產生的**的**或賣出申報,根據**申報量,賣出申報量的多少,按少的一方的申報量成交。

【運用】集合競價對技術分析有很大的幫助,它往往是主力之間的博弈,可以看出主力資金的運作意圖,可以使投資者在集合競價期間能夠更多掌握市場的資訊,從而做出決策。

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11樓:林佳昌

集合競價時間是9:15~9:25。915-920可以撤單,920-925不可以撤單。

集合競價時間內軟體上會有乙個參考價,會變動。最好在臨近9:25的時候,高於參考價委託**,低於參考價委託賣出,就可以買賣成功。

早上集合競價時進行買賣怎麼操作

12樓:**萬2佣金

早上集合競價時進行買賣操作,和普通下單是一樣的,只要**不超過漲跌停限制即可。能不能成交是另外一回事,要看產生的開盤價和你委託的**是否合適。集合競價期間是不成交的,到9點25分時產生開盤價才會成交。

13樓:學霸說財

很多小白聽到**集合競價簡直一臉懵逼,甚至還因為盲目跟風亂買造成被高位套牢。那麼今天我就以個人多年的**經驗來為大家分析一下**集合競價,第二段就都是乾貨啦,趕快行動收藏起來吧!

在對這**票集合競價的分析開始之前,在此我先給大家推薦乙個關於**的神器大禮包,不熟悉**是什麼也沒關係也可以輕鬆把握住!一站式解決選股、買賣等難題,想要免費獲取的朋友們就點選下方鏈結吧:超實用**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二、**集合競價時間有什麼買賣技巧?

集合競價時間不止一段,而是有兩段,每個時間段的操作是不一樣的:

第乙個時間段9:15-9:20:

可以進行申報也可以進行撤銷,我們在這個時間段裡看到的匹配成交量有可能只是幻想,原因是這個時間段裡可以進行撤銷,也就是可以撤單。在開始的前幾分鐘,**的**會隨著大單的**而公升高,但是時間在9:20左右,大單就又撤單了,這個時候我們很有可能反應不過來,導致無法撤單。

正是這個原因,大家要提高注意力,擦亮自己的眼睛,千萬不要被主力忽悠了。

大多數朋友獲取訊息的速度都比別人慢?這**市播報神器可以幫到你,可以趕在別人前面做出投資決策!【**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第二個時間段9:20-9:25:發起申報之後就不可以再撤銷了,會有5分鐘看得很真實的委託,要搶漲停板的朋友一定要抓住了。

有些小夥伴想抓住漲停板,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找到**。剛拿到機構推薦的**,可以跟大家共享,快抓緊時間儲存,因為隨時都有被刪除的可能:速領!今日機構**名單新鮮出爐!

集合競價是什麼,什麼是集合競價

什麼是開放式集合競價制度?開放式集合競價制度是指在集合競價期間,即時 實時揭示集合競價參考 等資訊的集合競價方式。新 交易規則 中,根據交易時間不同,開放式集合競價分為開盤開放式集合競價和 開放式集合競價兩種。從中小企業板的實踐經驗證明,實行開放式集合競價可以提高集合競價透明度,有利於提高投資者參與...

散戶集合競價為什麼賣不出去,集合競價散戶能不能成交

如果你定的 是開盤價,但是你肯定定價時間排在能成交的單子後邊。就是 開盤價9.18,假使 9.18有1000手單子賣,500手單子買,那麼9.18能成交500手,你的單子肯定排在賣單的500手之後,開盤後你的單子還是掛在賣一上。想要賣9.18元,9.18又堆積了賣盤,就打9.17元去賣,只要開出來是...

尾盤集合競價掛單成交規則

只要有 價,成交原則,申報原則,最後的競價規則。1.價 的 價由集合競價。產生。收市集合競價不能產生 價時,以當日最後一筆 交易前一分鐘所有成交量。的加權平均 一般為14 59 作為 價。前三分鐘內即14 57 15 00進行拍賣。晚拍和早拍在規則上幾乎沒有區別。但相比前期競價,後期競價的交易量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