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吻感覺是怎樣的?初吻是怎樣的感覺?

2023-05-29 11:30:05 字數 2600 閱讀 1610

1樓:愈問其

問她能不能就親下額頭,她點頭,我說你把眼睛閉上,然後彎下腰親了她的嘴。明顯被嚇到的她身體後仰,我早有預料,一把摟住腰,順勢吻的更深現在回想起來,那些偶像劇算是沒白看。

2樓:知哥94560乩嚇

被摁在了牆上,他一公尺八多,我那時候也就一公尺六,仰著頭努力想回應他,可是還是不行,只能木木的抱著他。那時候。高一,現在大三。

從那以後再沒有認真喜歡上乙個人,而且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總是會想起以前,想起那個幾乎給了我所有我幻想的感覺,謝謝你,也感謝上天你現在過得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在上初二,初吻剛好也是在一起最久的那個男生,他長得不帥但是很高。他問過我初吻還在不在,我說在。然後晚上放學送我回家的時候就一親。

剛好嘴裡在吃牛奶糖,他還問我為什麼那麼香hh真的好懷念以前。

4樓:yes該出手時就出手

很開心,甜甜蜜蜜的,一輩子忘不了!——奶瓶!

5樓:鍵鑽

昨天晚上沒有了,結果半夜睡不著我還在感受那個吻,真的好甜好軟啊,一直以為兩個人的口水是讓我難以接受的事情,結果原來這麼美好。

6樓:安之夏

我的初吻還在,壓根就沒有談戀愛過(ノ๑

7樓:忍益

現在是初二有女朋友但初吻還在。

8樓:網友

我們是初中畢業就在一起了,然後第一次親吻的時候,是我們在玩遊戲,我故意說他不敢親,誰知道他真的敢親,還親了好久。雖然已經分手。但是想起來還是很開心,嘴角上揚,忘不了,因為我還愛他。

我知道自己很賤。

9樓:小時候就愛到處溜達

時過多年,記憶深刻,回憶是美好甜蜜的!

10樓:只愛檬

我們兩個網戀奔現,去了永樂,在長椅上,他樓住我肩膀。問我可以嗎。

我說可以。他低頭吻下來。舌頭伸進來了。滿滿一嘴都是他的口水。還夾雜種菸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班上被人絆了一腳,然後……

12樓:令狐源

問這問題的是不是嫌命長,女朋友都找不到,去吻誰

初吻的感覺是怎樣的,怎麼吻才好,什麼是初吻?初吻的感覺是怎樣的?

試一下就知道了 那才屬於你自己 記住那是屬於你自己的感覺不是別人的 比較色的吻,會在吻的時候亂想東西,然後儘量感覺對方嘴脣怎樣移動 本人沒似過,也不想似 離別的吻,通常會抱在一起,先會看著對方,慢慢的,吻完還會溫柔的說再見。那種感覺很傷感,就好像分手似的。剛剛當上戀人的吻,就是初吻。因為是第一次,所...

初吻是怎麼吻?怎麼才算初吻,怎樣才算初吻沒了。怎麼個吻法?

呵呵 好可愛的問題 嘴唇接觸嘴唇就算接吻 很多人問過這問題 不過我並不是專家噢 但還是知道只有舌吻才算初吻 而且既然是初吻那物件應該可以算初戀吧?初戀 都會很珍稀 瘋狂的愛有多愛 或許只有自己才知道 每個人生理上的初吻基本上都給了父母或者小時候認識的叔叔阿姨們。心理上的初吻才算是我們常說的初吻。第一...

初吻的感覺是什麼,初吻是什麼感覺

當你還不懂什麼是愛情時,當你不懂得體會時,在你初吻時肯定沒有感覺,而且是一點意思都沒有.初吻沒感覺,太多感覺就不是初吻了嘛 慢慢有了經驗,就覺得脣碰脣,有時比溼吻要有感覺得多.但吻多了就沒感覺了.所以大多數人還是會懷念初吻的.小甜蜜 生氣的感覺 因為是被喜歡的人強吻 那要看吻誰了,如果你對吻的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