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仲軒的人物簡介,李蘩的人物簡介

2022-11-07 03:50:03 字數 3284 閱讀 7896

1樓:覺者無名李仲軒

覺者無名李仲軒

2022-02-24 14:05

李仲軒,(生日2023年農曆1月24日),無名,覺者無名,河南周口人,當代覺者,心靈導師,成長作家。

中文名 李仲軒

外文名 li zhongxuan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河南周口

代表作 《顯化》《深入自己》《連線當下》 《我們人啊》《連線智慧型之心》《覺者無名手摘》《健康之道》《金錢之道》等

李仲軒 覺者無名 覺者無名李仲軒

李仲軒,男,華語世界深具影響力個人成長作家、自省成長學院創始人,作為中國大陸心靈領域書籍的引領者和奠基人,李仲軒老師首部作品《顯化》已成為國內心靈成長領域的必讀經典作品,影響深遠。作為心靈導師帶領越來越多的人們踏上了成長之路,讓更多的人們能夠開啟心靈之門,活出精彩綻放的人生。

覺者無名 李仲軒 覺者無名李仲軒

2樓:匿名使用者

李仲軒老師曾說過:

「從今天開始,我願意多做一些,因為我願世上一切美好。

不知何時開始,我內心中不斷湧出無限的感動。

一路走來,看到無數人們眼中的渴望,我彷彿看見曾經那個年少無知的我。那時候,在我的想象之中,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在過程中卻遇到無數挑戰,所以,我感同身受。

我願世上人們,從此離開疾苦,走向快樂。

我不知道我有多大的能量,但我知道我與眾生一體。

在此發願,有生之年,讓更多眾生覺醒,讓世界因為我們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李蘩的人物簡介

3樓:強顏歡笑丶胡

李蘩生年不詳,約卒於宋孝宗淳熙五年。舉進士第,為隆州判官。孝宗時,累官倉部郎中,總領四川財賦軍馬錢糧。

所至舉荒政,蠲苛賦,梁、洋間至繪像祠之。擢太府少卿,未幾,疾卒。蘩講學臨政,皆有源委。

所著書有桃溪集一百卷,《宋史本傳》及其他共十八種。

李際均的人物簡介

荊浩的人物簡介

駱駝祥子主要人物簡介

4樓:阿沾

1、祥子:十八歲,身材高大,年輕力壯的洋車伕。為全書靈魂人物。乙個曾經是那麼要強的頭等車伕,最後卻還是沒有掙扎出悲慘的命運。

2、虎妞:車廠老闆劉四爺的女兒,三十七八歲,相貌醜陋,潑辣而有心計,生就一副男兒性格,很會打理事物,將人和車場管理的井井有條。最終由於她的好吃懶做引起難產而死去了,她的一切結局都是又她自己一手造成的,算來算去結果把自己的命也算了進去。

3、劉四爺:六十九歲。人和車行的老闆,為人苛刻。祥子的雇主。舊社會的袍哥人物,改良辦起了車場,為人耿直,性格剛強,從不肯在外場失面子。

4、曹先生—:乙個平凡的教書人,愛好傳統美術,因為信奉社會主義,所以待人寬和,被祥子認為是「聖人」 。

5、高媽:心地善良、為人要強的老媽子,樂意幫助別人,經歷了不幸,學會了在舊社會最底層生活的方法。有自己的想法,常常開導祥子,是乙個祥子很佩服的人。

6、小福子:乙個善良的、可悲的人物,是祥子喜歡的人,但留給我們的只有深深的同情和無限的思考。

《駱駝祥子》是人民藝術家——老舍(舒慶春)所著的長篇**,描述了20世紀20年代軍閥混戰時期人力車伕的悲慘命運。祥子是舊社會勞苦大眾的代表人物。

《駱駝祥子》講述的是中國北平城裡的乙個年輕好強、充滿生命活力的人力車伕祥子三起三落的人生經歷。

祥子來自農村,是個破產的青年農民,勤勞、純樸、善良,保留著農村哺育他、教養他的一切,卻再也不願意回農村去了。

從農村來到城市的祥子,渴望以自己的誠實勞動買一輛屬於自己的車。做個獨立的勞動者是祥子的志願、希望、甚至是宗教,憑著勤勞和堅忍,他用三年的時間省吃儉用,終於實現了理想,成為自食其力的上等車伕。

但剛拉半年,車就在兵荒馬亂中被逃兵擄走,祥子失去了洋車,只牽回三匹駱駝。祥子沒有灰心,他依然倔強地從頭開始,更加克己地拉車攢錢。可是,還沒有等他再買上車,所有的積蓄又被偵探敲詐、洗劫一空,買車的夢想再次成泡影。

當祥子又一次拉上自己的車,是以與虎妞成就畸形的婚姻為代價的。好景不長,因虎妞死於難產,他不得不賣掉人力車去料理喪事。至此,他的人生理想徹底破滅了。

再加上他心愛的女人小福子的自殺,吹熄了心中最後一朵希望的火花。

連遭生活的打擊,祥子開始喪失了對於生活的任何企求和信心,再也無法鼓起生活的勇氣,不再像從前一樣以拉車為自豪,他厭惡拉車,厭惡勞作。

被生活捉弄的祥子開始遊戲生活, 吃喝嫖賭。為了喝酒,祥子到處騙錢,墮落為「城市垃圾」。最後,靠給人乾紅白喜事做雜工維持生計。

祥子由乙個「體面的、要強的、好夢想的、利己的、個人的、健壯的、偉大的」底層勞動者淪為乙個「墮落的、自私的、不幸的、社會病胎裡的產兒,個人主義的末路鬼」。

5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祥子》是老舍的作品,主要人物是祥子、虎妞祥子--祥子來自農村,他老實,健壯,堅忍,如同駱駝一般.他自尊好強,吃苦耐勞,堅信憑自己的力氣掙飯吃一定會過上好日子,但是那樣的乙個社會,底層人想自給自足太難了。在他經歷了三起三落之後,祥子對生活徹底失去了信心。

他變成了麻木、潦倒、狡猾、好佔便宜、自暴自棄的行屍走肉.乙個曾經是那麼要強的年輕人,最後卻還是沒有掙出悲慘的命運.祥子是舊社會貧苦勞動人民的縮影,他反映了舊社會勞動人民生活的苦難與無奈。

虎妞--潑辣而有心計的一名婦女,生就一副男兒性格,很會打理事物,將人和車廠管理的井井有條.一心想和祥子好好地過自己的小日子,後來因難產而死。

6樓:醉意撩人殤

祥子:祥子是個個性格鮮明的普通車伕,在他身上具有勞動人民許多優良的品質。他善良純樸,熱愛勞動,對生活具有駱駝一般的積極性和堅韌的精神,但他也不講理,滿嘴謊話,好佔便宜,還出賣人命。

虎妞:車廠老闆劉四爺的女兒,三十七八歲,虎妞是乙個流氓資本家的性格鮮明的女兒,她長得虎頭虎腦,外表醜陋,**中說她像乙個大黑塔,不講仁義,粗俗兇悍。

劉四爺:人和車行的老闆,為人苛刻,祥子的雇主。舊社會的袍哥人物,改良辦起了車場,為人耿直,性格剛強,從不肯在外場失面子。

曹先生:祥子的雇主,愛好傳統美術,因為信奉社會主義,所以待人寬和,被祥子認為是「聖人」。

高媽:心地善良、為人要強的老媽子,樂於助人,經歷了不幸,學會了在舊社會最底層生活的方法。

老馬:乙個一輩子要強,最後無法拯救自己小孫子的車伕。他是將來的祥子的縮影,性格要強,身強力壯,但是沒有保住小孫子,眼睜睜看著小孫子死在了自己的懷裡。

二強子:乙個自暴自棄的車伕,把自己女兒賣了買了車,又風光了一陣,等錢用完了就喝了酒在家發脾氣,結果將自己的妻子打死了,賣了車辦完事,又開始拉車,天天喝的爛醉,家裡的兩個孩子也不管。

孫偵探(孫排長):祥子最後的墮落是因為夢想的破滅,原因有很多,可這個姓孫的就直接的兩次使祥子的夢想破滅。

李哲的人物簡介

李哲,女,1971年10月出生,漢族,中 員,瀋陽 學院本科畢業,獲 文學學士學位 美國德克薩斯 教大學 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 獲藝術家學位 美國德克薩斯州貝勒大學 baylor university 碩士研究生畢業,獲鋼琴演奏碩士學位 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大學伊斯曼 ...

李洪濤的人物生平,李洪濤的人物經歷

1984年 7歲的李洪 濤到了上饒市伯父伯母家讀書生活,李洪濤的小學生中學分別在上饒市第二小學 第四中學度過。1992年 16歲的李洪濤成為上饒市交警隊的下屬企業職工。1993年 在江西鷹潭創辦防盜門和鋁合金門窗工廠1996年 在江西上饒老家創辦了砂石廠 1998年 在福建廈門創辦千盛酒業 2000...

翳流教主的人物簡介,慕少艾的人物簡介

名稱 教皇 身份 北辰元凰 元凰期人物關係 父親 北辰胤 死於東方鼎立 軍師 神勘回鬼測 其它 地理司答,皮鼓師,六醜廢人,騰虛上人 代表性名言 英雄總問,何謂江湖?梟雄則問,何謂天下?王者,所追求的是江湖或是天下?或者,王者之路!初登場 霹靂兵燹之刀戟戡魔錄第25集 在慕少艾的幫助下吞併前教主南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