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對心理有資深研究

2022-11-06 22:00:06 字數 816 閱讀 2549

1樓:ineed真心

青春期逆反心理!正常的青春期心理現象,別太叛逆了,請正確對待人事物!

思想叛逆,行為叛逆!呵呵,多看點書吧,別把別人對你的關心當做把你當小孩子來看待!

2樓:

對關心你的人你會厭惡,你不喜歡他?是嗎?

你喜歡的人關心你你還會厭惡嗎?

還是誰關心你你就會厭惡誰?

1,答是,那正常。答不是,你不正常。

2,答是,表明你不喜歡別人婆婆媽媽的,好比對待家長時的感覺。答不是,正常。

3,答是,同2。答不是,正常。

綜上所訴,逆反心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變相的愛

你這只是想讓他注意你

你覺得只有這樣

才能讓他注意到你

但是久而久之

他會對你煩感

所以 你喜歡他就不要放過他

多和他聊聊天 告訴他 你愛他

4樓:水木貝貝

乙個有征服欲的女生

沒關係啦

對別人可以這樣

對父母不可以這麼任性哦

5樓:

只是你的思想有些叛逆.不太喜歡一些俗套的東西.這不是什麼心理問題..

6樓:鐘八一

期待並逃避著

表面厭惡 其實你自己都不知道 你的潛意識裡是期待的 期待他們更大膽的表現 慢慢體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太缺乏安全感 以至於不太相信別人 太關心你 所以你有種噁心感

誰對經濟金融方面有研究,給我推薦幾本經典理論書籍?

經濟學原理 第五版 曼昆,好好研究一下 貨幣戰爭 宋鴻兵,當 來看 金融的邏輯 陳志武,比較生動 斯密的 國富論 讀個簡略本就行了 凱恩斯的 就業,利息與貨幣通論 有點深奧,也值得研究 還要央視拍的兩個紀錄片,華爾街 公司的力量 也不錯。國富論 巨集觀經濟學 曼昆 貨幣銀行學 金融衍生工具 銀行財務...

資深的心理學問題!三個心理學問題求教

你的問題很奇怪,問的語氣也讓人看了很不舒服,怎麼?這是任務?還是作業?三個心理學問題求教 第乙個問題算是適應不良吧。新的環境帶來了許多新的問題,面對自主要處理的各類大小問題,對一切都感到無所適從,大學生的生活能力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從乙個什麼事都是由父母管到現在什麼事都由自己管。第二個算是人際不協...

“心理學”的研究方法有哪些,心理學有哪些主要的研究方法

心理學研究的方法介紹 心理學的研究方法有哪些?心理學主要的研究方法及其特點 1 觀察法 在自然條件下,對錶現心理現象的外部活動進行有系統 有計劃的觀察,從中發現心理現象產生 發展的規律。優點 適用範圍較大 簡便易行 所得材料比較真實。缺點 結果難以重複驗證 精確分析 難以控制目標現象的出現 受觀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