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518打CS如何除錯

2022-11-06 17:30:05 字數 748 閱讀 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mx518,首先去掉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將提高指標精確度的那個勾去掉,然後網上找乙個mousefix的滑鼠去加速登錄檔檔案,寫入登錄檔,最後找到cstrike.exe,右鍵-建立快捷方式,然後在快捷方式上右鍵-屬性,目標那欄裡在後面加入空格-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eed,最後就是"x:\dcoo cs1.

6 中文版\cstrike.exe" -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eed,確定就好了,不要裝羅技驅動,dpi的設定看你個人習慣,我是800dpi,滑鼠靈敏度設定1.9,滑鼠墊用qpad比較舒服,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樓:

去加速是在cs快捷方式的屬性裡加-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eed這引數 然後在控制面版的滑鼠選項的指標選項把提高精度點掉!

至於你滑鼠本身用預設的就行~ 滑鼠墊我比較喜歡ss

縱向很難移動? 應該是你不太習慣 沒什麼問題!

3樓:

給你點建議,不裝驅動,用400dpi或800dpi。

我個人使用mx518不裝驅動、用400dpi、帶加速度、winxp速度6/11、遊戲速度2.0

自己習慣就好了,不用學別人

4樓:流行

自己調成自己最習慣的~~~~~~~

羅技MX518滑鼠的問題

原因是驅動程式偶爾失效。一旦驅動程式暫時失效,那麼 號又恢復了降低dpi的功能。不過我用mx518貌似沒有這個苦惱。lz可能是小手人士,弄滾輪的時候容易碰到。但這也好解決啊。並不一定要把減號變 殘廢 既然你有驅動,那麼去驅動裡改一下檔位 在 高階遊戲設定.按鈕中改 既然你癱瘓了減號,那麼想必也不打算...

為什麼雪鐵龍c51 8t比1 6t更省油

大馬拉小車的道理。1.8t起速要比1.6t要快 馬力大,加速爬坡,馬力扭矩更強。換擋快,c5車本身就大,跑高速風阻,還有你要跑的道路。決定油耗,要是山路。坡多。大馬力不小馬力省油,要是是平原,風小。這時1.6可能會比1.8要省油,這車這種體型還是選擇大發動機吧,1.8的。要是開得好,可以達到5毛左右...

魅族mx2打電話黑屏按鍵不能按,魅族mx2打電話黑屏想按鍵怎麼伴?!

您好,不要遮擋手機聽筒部位的感應器。包括有色貼膜。在手機設定 輔助功能 開發人員工具 校準距離感應器。您好,您可以按住電源鍵不放,大約8秒鐘手機會震動一下。那樣手機就強制重啟了。如果長按電源鍵手機沒反應,長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10秒不放,可以進入刷機介面,連線電腦刷機即可。如仍不能解決,建議您到當地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