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女朋友的生日忘了怎麼辦??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你會怎樣想

2022-03-02 08:57:42 字數 3453 閱讀 95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一點所謂都沒有.........= =''看來我是有點不正常~~忘記我就告訴你說:喂~~我生日呢~~還可以逼你去幫我買貴點的禮物做補償,我想我會希望你每次忘記吧~~~生日算個p重要啊~~~沒有你們媽有你們嘛?

真是p!我倒是比較希望我的男友記住我父母的生日.........但是我不會去強迫他去記得就是了~~反正我父母有我~~~就算忘記所謂的什麼第一次見面紀念日啊~~情人節啊~~真的就算是我的生日都忘記都無所謂~~~我自己也不見得可以記住.

我已經有好幾年忘記自己的生日了......倒是現在記得很牢~~~看來我不是乙個正常的女人~~~算了~~我閃~~~

2樓:天使鬼靈精

分手!還是女朋友就把生日忘了,表示不重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看情況在做決定的,不能說分就分,這樣的愛情還能經得起什麼風雨呢?

4樓:漢字之源

不會太在意.有些人天生就記不住一些東西,只要感情是真的,沒什麼不可原諒的.

5樓:糖可泯

你啊 該打!!!!!

6樓:

我想對你說:我們分手吧

7樓:小彌老魔

老實說~ 我會非常的失望~ 具體採取的行動因人而異

8樓:司徒可人

我會感到很失望,如果你真的是用心的去愛乙個人,我想你不會忘記的

9樓:

要是我是你女朋友我真會給你分手``這麼重要的日子你還會忘記``那你能忘記每天吃飯不``能忘記你媽媽你爸爸叫什麼名字不``你什麼也忘不了``偏偏忘記我的生日``哎~~~你死定~!!!

10樓:吖彌

完全沒把我放心上...不過如果你真的忘記了。.就努力補償吧.好好的為她補過乙個有意義的生日.

最好再說些你很愛她..平時家裡人的生日也不記得這類的話來哄哄她

假如你的女朋友忘記了你的生日你會怎麼辦?怎麼想?

11樓:諶玉蘭翟棋

你們總是抱怨自己的男人優點太少,不能讓你們滿意!你們錯了

十全十美的人根本就沒有。只要他有責任心,有一顆愛你在乎你的心就夠了!

帥氣+幽默+有錢+真心+浪漫,就是你們心中的完美情人吧。自己想想要真有那樣的人,他會愛上你嗎?

如果你的女朋友忘記了你的生日你會怎麼樣?會不理她麼?

12樓:

不會,既然她是你的女朋友就應該牢牢地記住你的生日,這樣的女朋友才是真正的女朋友

13樓:無緣怪誰

捏她鼻子,o(∩_∩)o再告訴她一次我的生日,沒什麼,不必計較太多,特別是咋們男生

14樓:空名怎麼滴

不會,男人大度一點,也許她真的忘了,現在這個社會節奏真的很快

15樓:我爸的大兒子

不會,我會告訴她,親愛的,今天是我生日

16樓:卟逝噯

我父母都忘過我生日,你那個算什麼〒_〒

17樓:

你記得你父母的生日嗎

18樓:哈哈我是火鍋

男子漢,忘了就忘了唄!

19樓:君爵破

如果是真的忘記了,可以體諒

20樓:

忘記了很正常。或許根本就不知道,

21樓:iris瑤瑤瑤

可有適當的懷疑,看看是不是沒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自己女朋友忘記了我的生日~你會怎麼想

22樓:求墨徹曲環

我覺得她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我朋友記憶力很不好,她取錢密碼都不記得,還要寫在手上,可她卻記得住他喜歡的人的生日,她家裡人生日還有我這個最好的朋友的生日她都不記得

23樓:前秀梅贏賦

樓上的,你的想法不好。如果是我的女朋友忘記了我的生日。我也不會怎樣。

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你能?一定會記住人家的生日?

如果你一忙什麼東西都忘記了。或者很累也會忘記很多東西。順其自然吧。

沒什麼的。還有告訴你一句名言:千萬不要憤怒,因為人在憤怒時智商為0.

希望採納。

不小心把女朋友的生日忘了,怎麼做才能讓她原諒我?

24樓:jolly雨諾

補送生日禮物,拿出自己的誠意,這樣子你的女朋友就不會生氣了。畢竟女生都是希望自己被惦記的,儘管忘了,但是該補的還是需要補回的。

25樓:阿發要發啊

送口紅吧,沒有哪個女的是不喜歡的,乙隻不行就2只,2只不行就一套,這種時候只有捨得花錢才能讓女友原諒你。

26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那就趕緊的買點女朋友喜歡的禮物,並送上真誠的道歉,把自己的女朋友的生日給補上,並對女朋友保證下次絕對不會忘記。

27樓:常大大璐

第一當然是選擇道歉,尋求她的原諒,第二當然是進行補償了,把她的生日禮物補回來,盡量有誠意一點。

28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你應該想辦法好好彌補一下啊,比如給她買乙個心儀的禮物。

女朋友忘了我的生日,我該怎麼辦

29樓:阿木魔法學院

男生們這辦法在家試試現在忘了記起來還來得急

30樓:仲梓貳瑞彩

想開一點,看淡一點,或許傷會少一點。

所謂的感情是可以培養出

來的。每個人都是自私的,自己勇敢的去追求,不被其他所干擾。順自己的心,答案就在那裡

31樓:恭曜赧若英

呵呵,你能提問,就知道對她很不錯,沒關係,買個禮物送給她,如果善意的謊言可以說,那你就不要告訴她你是忘記了,其實你一直都記得,只是那幾天太忙,現在才補上,其實你一直都記得,只是囊中羞澀,那天也沒好意思開口,我理解,其實你一直都記得,只是不小心忘記了,要不然,你也不會來問問裡面問了~呵呵,本人不提倡撒謊,但是,我看出了你的誠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戀愛的角度來講,男人對女人要包容一些,說這個可能你會覺得不公平,但是愛情是靠經營的。所謂的經營無非是要過一點付出少一點計較。生日對每個人都很重要,總是期待在這一天會得到別人的祝福,這很正常,無可厚非。

但是我想給你舉乙個例子:我的父母每年都記得給我過生日,但是從來都不記得給自己過生日,我是說不是我不記得,只是父母之間不記得給彼此過生日,但是他們真的是深深愛著對方的。我想你的女朋友真的是很忙。

或者就算是不忙,你也不需要太多的責備或者在意。男人更多的應該是寬容,尤其是對女人!

忘了男朋友的生日該怎麼辦,我男朋友把我的生日給忘了,我該怎麼辦?

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一起共進晚餐溫柔地整幾句認錯的話,再加上你的甜言蜜語和以後的保證肯定能搞定!畢竟心有體會麼!嘿嘿 是我我都會原諒你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個時候你不要說你忘了,你說那天太忙了,來不及,抓緊時間去買個禮物,寶寶比較小一周歲左右買長命鎖之類的,如果比較大,買玩具,小女兒買...

我把女朋友生日忘記了今天怎麼辦,把女朋友生日忘記了,我該怎麼辦!

好好的道歉誠懇點,讓後在補給她乙個浪漫生日晚宴 樓下那回答,我喜歡,對的,趁現在還沒有過12點,快去買個禮物送給她,然後陪她一起度過今天,這樣的不經意,不覺得更浪漫嗎?現在還沒12點,快去買花,還來得及 第一辦法是誠懇道歉,補上。第二個辦法是假裝故意的,在23 59給他發資訊。因為23 59是他生日...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記得你的生日,女朋友忘了我的生日,我該怎麼辦

咱們兩個好像啊兄弟,我跟我女朋友三年了,她的三個生日,我都記得很清並且給她精心挑選禮物 但是我的三個生日她一個也沒有記得 我當然很生氣 但是還是這樣過來了啊 如果你們平時感情不錯,就不要計較這個了,會傷感情的下次生日前暗示暗示她就好了 如果你自己覺得你們的感情一般,或者說你愛她遠遠多於她愛你那麼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