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魔獸世界新手,一區霜之哀傷人類戰士,聯盟所屬。進了遊戲建立了角色後一直在做任務,現在11級專精

2022-11-05 11:05:03 字數 678 閱讀 9708

1樓:木棋盤

沒滿級之前 就老實的做任務吧. 你如果是狂怒,那只能是負責輸出.以後可以排5人的小副本,可以打打boss,掉裝備.然後可以打戰場.

更多的資訊,你可以去nga戰士區看看. 當然建立在你需要滿級的基礎上,才能體驗到更多的魔獸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wow的公升級方式主要有做任務、排戰場、排副本等,你現在11級,我忘記了是10級還是15級才能排隨機戰場,15級能夠排隨機地下城。滿級之後可以參與挑戰大型的團隊副本或者排隨機團隊副本,以及pvp競技場。

通過戰場和競技場可以獲得點數獎勵進行pvp裝備的兌換,通過地下城和團隊副本可以有機率獲得pve裝備。

最後乙個問題我沒看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黃聰樂

還沒選職務是啥意思?現在其實可以直公升90了,在15級可以開始排隊隨機打副本,到90級可以打些小副本練技術,另外要塞什麼的可以做小任務,也能打到比較好的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10級之後你就可以通過地下城查詢器來進行排隨機副本,這樣你能獲得豐厚的經驗和裝備獎勵,一般戰士可以選擇坦克或者dps輸出,新手的話建議選擇dps輸出,這樣上手容易一些。基本就是邊做任務邊下副本公升級最快,在排隊等待的時候就去做任務,副本彈出後就去刷副本,刷完出來繼續排,然後迴圈。

魔獸世界霜之哀傷的下場 是斷了,還是被服丁給黑了?

如果阿爾薩斯沒有拔出霜之哀傷,魔獸的劇情會發生很大的轉變,魔獸也許並不會死掉,可能會活下來。不會引發氣候變化,獸人軍團也成不了氣候,也就不會有燃燒軍團的出現。可能劇情就變成了穆拉丁去拔霜之哀傷,畢竟這玩意,從劇情來講他是知道的這玩意,也是帶著二傻子去的!然後二傻子重傷失憶成了霜錘矮人領袖。魔獸的劇情...

我是新手,請教魔獸問題 魔獸世界新手的請教

前期要壓著他打,瘋狂電腦後期很厲害的!不死前期出很多狗狗的吧,怎麼樣殺死對方的兵而讓自己的兵不死,就要看你的操作了!簡單,我第一次打贏瘋狂的也是用暗夜,雙兵營女獵海,出惡魔速開礦,然後有5個的時候就去中間清了就去進攻,然後一直爆,一般能保持2隊,然後死1隊,一共爆3隊的樣子他就滅了,惡魔也6級了,主...

魔獸世界我是新手怎麼得到傳家寶魔獸世界怎麼得到傳家寶?

現在的傳家寶和過去的要求不一樣,有以下幾種獲得方式 1 只要玩家擁有足夠的金幣,可以到 聯盟,鐵爐堡 部落,幽暗城傳家寶商人處購買 2 作為新手,這一條比較難。現在玩小號的太少,排戰場的時間會很長,當榮譽達到足夠的點數,玩家可以到聯盟,暴風城 部落,奧格瑞瑪用榮譽點數換取pvp版傳家寶 3 新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