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加盟一家速遞公司我聽說今後,所有的快遞公司回採取直經營還有必要加盟嗎

2022-11-04 22:50:02 字數 874 閱讀 6569

1樓:心盲牛羊

建議你不要做快遞,做這行業等於上賊船。我做了三個月快遞,賠了96000元。

辛苦:365無休,風裡來雨裡去,天天得加班到晚上。

繁煩:每件貨都至少做三遍掃瞄:到件掃瞄,派件掃瞄,簽收掃瞄。如果當天簽收不了,還得做問題件掃瞄,上報問題原因。還有其它各種規矩,都得你來應付。

罰款多:快遞公司各種規矩多如牛毛,你做的再好,也逃不了罰款。尤其是剛做的時候,根本不用想賺錢,賺的錢都被罰扣了。

等你熟悉點業務了,總部還會給你定一些難以辦到的制度來讓你執行,到時你又得被罰款。罰款是總部的主要收入。

利潤微:派一件貨掙1.5元,可是這一件貨,你得取回來,分揀了,做三遍掃瞄,還得送到客戶手裡。這過程的工作量,不只值1.5元。可以說付出500%,得到50%的回報。

受氣多:總部可以罰你,罰你沒商量,沒有喊冤處。客戶會給你氣受,挨罵受氣是常有的事。同行站點也對你進行跟蹤投訴,這是你被罰款的主要原因。

風險大:丟了貨你要賠,不管是你寄出去的,還是回來貨派送的,只要丟了總脫不了干係。破損了要賠。

如果你收寄了違禁品,一旦出事,輕者罰款,重者取締(取締了你投資的加盟費和保證金都沒了),再甚者追究刑事責任(坐牢啊,圓通快件毒死人就是先例)

管理嚴:工商局可以管,郵管局可以管,稅務局要管,消防隊要管。以上幾家的證你都得辦,任一家查你,都能罰你個幾萬,而你要辦好這些合格的證件,沒4萬以上是下不來的。

我知道的就是這些了,想幹快遞的都是些窮人,但加盟公司總部就是坑騙的咱這窮人,咱都傷不起啊。

將來確實只有直營的快遞能發展下去,因為加盟公司這樣的制度,傷害的是在基層辛苦工作的加盟商,總有一天,所有的加盟商都會不堪重負而放棄的。

2樓:雲過雲

快遞真心的累,不管是老闆還是員工,真的

我想諮詢開一家跑腿公司,這個有加盟的公司嗎?不知道具體如何操

這個完全可以自己做的,不需要去加盟。只要自己去工商局註冊個公司,做一些宣傳,購買一些交通工具。這就可以了,有不明白的問我,我也是做這個的,沒堅持下去就不做了。呵呵 希望你能成功 加盟目前沒有,但是有家24tc同城快遞就是一家很專業的公司 快遞公司麼,要辦許可證才可以的 你好,現在開跑腿公司是非常簡單...

想註冊一家主要銷售土特產的公司,我想開一家網點,賣土特產食品,自己註冊商標,讓別人帶生產,自己只做分裝銷售,註冊什麼型別公司好?

註冊公司準備的材料 給公司起名字 5 10個 註冊資本 經營範圍 出資比例 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正反面 流程 查明 簽署工商材料 開驗資賬戶 注入資金 由會計事務所出具的驗資報告 營業執照 組織 證 稅務 證 基本賬戶 購 核定稅種 我想開一家網點,賣土特產食品,自己註冊商標,讓別人帶生產,自己只...

我是西安的,想加盟一家奶茶店,什麼品牌比較好呢

跨行做生意建議還是合作品牌店好,品牌店比較有經驗,蜜菓應該有聽說過。可以開一家動漫奶茶店,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 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