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西安的,想加盟一家奶茶店,什麼品牌比較好呢

2021-07-09 21:41:08 字數 1001 閱讀 2828

1樓:杭州奇異鳥飲品科技連鎖****

跨行做生意建議還是合作品牌店好,品牌店比較有經驗,蜜菓應該有聽說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一家動漫奶茶店,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

3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首先考慮的問題:當地市場,適合做什麼。

接著去考察,店面選址,產品定位,裝修檔次,宣傳渠道。

這些弄好了,在去選址加盟,還是自己做。

如果不差錢,投資,那就可以選一個知名大品牌來做,投資一般都在大幾十萬以上。

如果是創業,建議自己做,不會的東西,學會借力就好了。

具體的你可以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coco都可挺不錯的。

5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開普通的奶茶店沒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大,現在動漫奶茶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想用小資本開啟創業的道路,這在傳統行業是不可能的,面對激烈的競爭沒有大量資金做後盾很難站穩腳步,而動漫周邊行業是新興行業,競爭壓力小,小資本就可以運做。將動漫與奶茶相結合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現在喝奶茶的大多是年輕人,都是看動漫長大的,所以我覺得開一家動漫奶茶店更容易吸引年輕人喜歡。

我想在西安開奶茶店,有沒有前輩指點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安街客和老豆口碑比較好,無論你加盟哪個,只要地段選好,就穩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避風塘,其實開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地段!開到學校邊上,或者小寨或是羅馬市附近必然賺錢!在裝修上下點功夫,弄得情調一點,會有很多人光顧的!

開一家奶茶店流程,開一家奶茶店的流程是怎樣的?

一 奶茶市場調查和分析 開奶茶店的第一步工作就是市場調查和分析,只有瞭解奶茶奶茶市場,才能清楚的知道當下的奶茶 是如何的,在得到調查結果的時候還需要分析情況,比如說什麼奶茶好賣,什麼奶茶不好賣,還有就是那些店因為什麼原因而導致奶茶店倒閉等等的情況都需要做一個詳細分析。奶茶店開店流程 二 奶茶店的運營...

我要開個奶茶店,開一家奶茶店如何

加盟比較簡單,但受制約的地方很多,費用也多。成本不好控制。總部提價,自己無可奈何 機器壞了,總部不了你,你也沒轍。不加盟自己幹,費事。但可以省不少費用。但要有豐富的經驗。先看看你有多少銀子,想開在 開什麼檔次的,不懂,去看看別人的奶茶店,自己就有乙個感性的認知了。再去請教別人。高檔的,裝置的 需要3...

開一家奶茶店要具備什麼條件,開一家奶茶店,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和注意什麼細節,什麼地方再適合開奶茶店?

其實主要資金bai還是在店鋪的租du 賃和裝修上 還有辦zhi 理經營許 可證dao,衛專生許可證什麼的會比較麻煩點奶茶本身的屬成本是很低的 製作奶茶的裝置也要不了多少錢 關鍵就看奶茶的用什麼賣點來吸引客戶啦 不管是從奶茶本身還是環境什麼的 要有自己的特色 開一家奶茶店,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和注意什麼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