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有氣質的說說,成熟有氣質傷感說說女,不要愛情的

2022-11-04 17:10:04 字數 6462 閱讀 1373

1樓:

華美而不華麗,心動而不行動,可遇而不可求

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是演員,別人都愛裝正經,我就愛裝不正經。

成熟有氣質傷感說說女,不要愛情的

2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華美而不華麗,心動而不行動,可遇而不可求

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是演員,別人都愛裝正經,我就愛裝不正經。

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不要愛情 是沒有遇到好的 沒有女人不渴望男人的愛

4樓:仝夏時敏麗

你好!她不是不要愛情

是沒有遇到好的

沒有女人不渴望男人的愛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有內涵有氣質的說說

5樓:月似當時

一、生活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好的壞的我們都收下吧,然後一聲不響,繼續生活。

二、不要在別人的眼光裡找快樂,否則永遠悲哀;不要在別人的嘴巴裡找尊嚴,否則永遠卑微。

三、我捧著你的時候,你就是乙個杯子;哪一天我放手了,你就是一堆玻璃渣子。

四、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一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五、你每多學一門技能,就少一次哀求別人的機會。如果不想失去自由,不想看別人臉色,就使自己變強大,自己幫助自己。

六、不要讓你的脾氣大過本事。如果你是對的,你沒必要發脾氣;如果你是錯的,你沒資格發脾氣。

七、沒有不可**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八、餘生沒那麼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於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九、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還敞亮。

很有氣質的說說

6樓:摩卡楠楠

你以為人生最糟糕的事情是失去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為太愛乙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7樓:

很有氣質的想說說的話,那你必須通過氣質將按你的內心的想法去說一說,這樣還能增添你的那種氣質的形象。

8樓:

很有氣質的說說又說什麼很有氣質的說誰這句話我妹理解什麼意思

有氣質的句子

9樓:月似當時

1、願你的廚房有煙火,客廳有笑容,臥室有擁抱,愛人跟你一蔬一飯,你跟愛人一顰一笑。

2、人生就是要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耐心等待將要得到的。

3、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乙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乙個夢想。

4、時間總是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後,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5、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裡,波瀾不驚。

6、希望有個人懂我,於夜色闌珊處,在物慾叢生外,可持心相對,能無語傳情。

7、願你堅強,身處不如意時從容不慌張。

8、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願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願你獨闖的日子裡不覺得孤單。

9、我希望遇到乙個人,長的像你,性格像你,最好是你。

10、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微微顫抖的身軀,那脈脈含情的雙眸,那高雅清秀的姿態,那超凡脫俗的氣質,無一不流露出「出水芙蓉」的本色。

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華老去,而是迷失自我。女人最可嘆的,不是紅顏不再,而是自信全無。乙個有靈魂的女人,是乙個有魅力的女人。乙個有信仰的女人,是乙個有能量的女人。

往事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把握眼前,當下才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認為:無論是亂世,還是治世,都要把自己的個性和俠者的氣質灌輸到整個武林中去。

女生有氣質的說說

12樓:w晴天去看海

1、女孩,如果你選擇了放棄,就不要抱怨。因為世界是平衡的,每個人都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要站直,路還長,背影要美。

2、不管什麼時候,都做乙個不湊合,不打折,不便宜,不糟糕的好姑娘。

3、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乙個接近幸福的人。

4、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蛇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錯。

5、女孩,你可以**,可以清純,可以冶豔,可以嫵媚,但是,唯獨不可以平庸。

6、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7、做個溫暖的女孩,溫柔地對待這個世界,並被溫柔相待;做乙個堅強的女孩,不念過去,不畏將來。

8、人海茫茫,歲月尚長,別回頭也別將就,保持優雅的自己,自然會有良人來愛你。

9、做乙個風輕雲淡的好姑娘,不爭不搶,不急不躁。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你的存在,配得上世間所有的最好。

13樓:夏天的風

一、要相信,這個世界裡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二、你最美的樣子,不是相夫教子不是素面朝天,也不是你老實聽話,更不是你乖巧省錢。而是你已經可以過上好的生活,卻依然帶著精緻的妝容不忘努力的樣子。

三、生活就是乙隻看不見的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乙份努力都不會白費。

四、在最美的年華,做最喜歡的事情,別辜負了美好時光。借時光之手,暖一處花開,借一方晴空,擁抱夢想。

五、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知識。

六、手機充滿電量,餓極了吃一口大漢堡,暴雨時在溫暖的家,無聊時有朋友隨叫隨到,這些都比愛乙個人要有安全感的多。

七、疲倦的生活裡,總要有些溫柔的夢想,願一切真心不被辜負,願一切努力終有收穫,願一切如你所願。

八、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願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餘力愛別人。

九、餘生還很長,別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一切都要慢慢來。

十、你要好好努力,要知道生活裡還有很多美好,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吹乾了頭髮在睡覺,別過分拼命,不要鑽牛角尖,失去誰不要緊,因為還有很多人陪你。

成熟的句子說說心情

14樓:梵天甘雨

1、成熟的男人不喜歡你化妝和打扮的張揚。他們更喜歡自然簡單的你。就算不化妝醜也覺你最漂亮。

2、成熟男人會讓你笑讓你舒心。

3、成熟的男人的愛是博大精深的,愛的不動聲色,卻又堅定執著。如同父愛。他視你若珍寶。

4、成熟的男人的打扮顯得很有品位。

5、成熟的男人會冷靜地想解決的辦法。

6、未成熟男人開車時會和你鬧,拉你的手還不時的看你。成熟的男人會很認真地開車。

7、成熟的男人,你在身邊時他才會驕傲的揚著頭。不用說,他的朋友們也會明白你們的關係。也不會講你的工作啊家庭啊來滿足朋友的。

8、成熟的男人是只要你喜歡,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他愛你,所以會努力讓你快樂。

9、成熟的男人是不會讓自己的女人那麼傷心的,有時候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雙方之間需要有乙個人站出來主動道歉,就會海闊天空,但是那個人,永遠都不能是女人,因為女人永遠是弱者。

15樓:

1、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一切都是那麼值得,包括難以避免的傷害。

2、別把難過掛在臉上,因為會顯得很沒出息。

3、希望你在愛別人的同時,多關心自己,別把自己最好的時光託付給了乙個只會虛耗你的傢伙身上。

4、無數個人就能講出無數個故事和道理,但沒人能替你活一遍。

5、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走人茶涼。成熟的句子說說心情。

6、做乙個特別簡單的人,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7、一次次的忍讓與遷就,就是別人繼續傷害你的理由,該出手時就要出手,笑臉給多了慣的全是病。

8、有心機的女孩子才會被善待,像我這種沒有心機的,活該不被喜歡。

10、說好了要留長髮可是卻熬不過夏天,就像說好了要一直喜歡可是卻敵不過時間。

11、不主動會失去,太主動不會珍惜,這就是人心。

12、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13、最容易令人感到溫暖和驚喜的是陌生人,因為你對他們沒有期望。

14、教授在課堂上講了乙個笑話,大家都笑了。半個小時後,他又把這個笑話講了一遍,只有一半人略帶笑容。當他第三次講這個笑話時,沒有人再笑了。

最後教授說:「既然同乙個笑話不能多次把你們逗笑,那為何你們會因為同乙個理由持續悲傷呢?」

15、人活得累,一是太認真,二是太想要。然而,凡是你想控制的,其實都控制了你。

16樓:二元說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炎亞綸

勵志·傷感·感情·人生哲理

當你終於沉默,成熟才剛剛開始。

——輝姑娘

霸氣·愛情·哲理·空間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李嘉誠

正能量·勵志·青春勵志·積極向上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劉德華

人生哲理·哲理·世界·名著

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愛你的人不介意,恨你的人不會信。

——未知

現實·霸氣·人生哲理·哲理

所謂成熟是指自我最深的覺悟,而非做觀念上的俘虜。

——李小龍

成長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劉墉

簡愛·情感·女人·人生哲理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獨木舟

人生·霸氣·獨木舟·人生哲理

對乙個尚未成熟的少年來講,壞的夥伴比好的老師起的作用要大得多。

——伊索

老師·友情·友誼·哲學

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韓寒

哲理·生活·現實·哲學

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韓寒

哲理·現實·幽默·韓寒

所謂成熟,不過是更加能忍耐痛苦罷了。

——九夜茴

匆匆那年·勵志·人生·青春

乙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人人都有他的難處。

——亦舒

人生·心情·正能量·亦舒

成熟的男人不會陪著你瘋狂,也不會陪著你沉默,他只是在你需要時出現,在你厭惡時消失,嫁給成熟的男人等於買了乙份保險。

——李敖

成長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亦舒

傷感·傷心·幸福·心情

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王石

失戀·現實·成長·幽默

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王石

人生哲理·正能量·現實·心情

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乙個也沒有。

——古龍

幸福·搞笑·傷感·失戀

有些煩惱,丟掉了,才有雲淡風輕的機會。

——宮崎駿

宮崎駿·哲理·現實·溫暖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徐曉

17樓:匿名使用者

1、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2、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3、有些人說不出**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4、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5、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6、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7、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8、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9、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0、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1、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12、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乙個,你才會遇到下乙個。

13、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4、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5、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16、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17、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18、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9、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 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0、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2、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怎樣盤頭髮顯得有氣質不老氣成熟氣質女生

盤髮都顯得老氣,盤髮是為了幹活方便,需要幹活的都是成年人,所以盤髮都顯老。怎樣把頭髮盤起來顯得有氣質求 中年顯 1 保留劉海bai與頭頂處髮束,du其餘頭髮往後抓梳,抓zhi 得越蓬鬆dao越好。2 將抓起的頭回髮用橡皮答筋固定住。3 將髮束向內挽,調整成花苞的形狀。4 做好的發包用小鋼卡固定住。5...

有氣質的網名,有氣質的二字網名

神曲,高歌,故鄉,步履,顧,小生,廢墟,忘忽,葬花,殘月,落葉,迷,縱,回憶,遺忘,遺失,失落,時雨,路遊 論道,靈魂 旋律 聆聽,風車,綠葉,雪夜,過客,飄渺,湖月紅,仰望,詩歌,白髮,歲月,追風,黎明,起伏,木劍,迷失,挽回夢,神蹟,遊子,最初,示兒,緣空,秋夜,行人,億人,窮少年,秋風,行雲,...

女人發長有氣質,還是發短有氣質?

得看情況。如果是身高比較矮,那麼可以留短髮會有氣質一些 如果是身高比較高,那麼應該留長頭髮比較有氣質。女生當然是長髮有氣質,短髮看上去比較幹練,但沒有長髮有女人味,女人想要漂亮,想要迷人,還是留長髮。短髮有氣質。因為短頭髮的女性就像乙個職場女強人一樣,特別的霸氣,氣場十足。女人頭髮長會比較有氣質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