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設計說明怎么寫,沙發設計說明怎麼寫

2022-11-04 16:15:07 字數 1573 閱讀 9902

1樓:湛書文

簡要說下嘍,是屬於什麼時代的風格,用的什麼材質,具有什麼樣的特點 手感,觀感的描述一下,做工上有什麼突破,避免了同產品的什麼弊端,如果你設計是有目的的,也可以說說呀。這都是可以描述的啊,這些都屬於設計,

椅子的設計說明怎麼寫?

2樓:大長腿卞佳敏

設計說明:

1.這是一款輕便休息椅,整張躺椅的曲線都是按照人機工程學嚴謹設計的。既不影響使用者的正常談話,還可以小憩。弧形底座,可當搖椅使用,坐的部分和靠背等高,外型張揚,充滿個性。

2.曲線造型,材質呈編織狀態,輕便且承重,既充滿現代氣息,又有復古韻律之美。

3.該椅既實用,又是家庭和休閒場所的理想裝飾品。

其基本格式:

首先要講究設計原則,其實用性、舒適性、安全性、藝術性及簡約性等。

其次是他的基本因素,有功能、材料、結構、造型、色彩等。

服務物件,適宜客人比較多,空間較小的家庭或會所使用,屬於備用家具。

目的,使用、節約空間,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家具的型別

家具說明怎麼寫

3樓:マo︵袏鞋

我沒做過畢業設計,但我工作是家具行業的,略談一下設計方面的。

1.靈感說明;家具設計最初是靈感,也就是你在設計前撲捉到的一些靈感溯源,

可以將你的這些資訊用抒情的方式描寫出來。

2.設計元素說明;就是你的產品打算用什麼樣的木材、五金、顏色以及一些特徵

3.生活方式;就是將每件產品的特點或買點說明,就是使用功能方面的。

以上3點描述好了我想就可以了,最主要是自己設計的產品用心去讀懂,我想每

個做設計的人都是這樣的,記得寫說明時就像對待自己的戀人那樣用感情去對待

ps:產品在市場上**要佔一定的優勢、比重較大才行,設計風格是一方面。設

計產品要考慮市場銷售,有時候**能改變你的設計風格。

希望能幫到你,能有個滿意的畢業設計。

4樓:婚紗麗人

哈哈那就要靠你自己來做了

想信你可以做的okok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五星辦公家具**專賣名牌辦公家具,另外也有相當的家具知識資料,歡迎光臨!

家具設計說明怎麼寫?家具設計風格大剖析

沙發怎麼介紹

6樓:天邊的老闆

強調舒適性;強調自然,樸素;強調冬暖夏涼,四季皆宜;強調線條簡潔,適合現代家居

又或者給一堆術語,聯絡到沙發的用料,力學效能測試,阻燃性測試等雲山霧罩的語言,

7樓:匿名使用者

1. 設計風格 (美式,歐式,韓式,中式等等)2. 顏色(冷色調,暖色調等)

3. 材料(真皮,布藝,實木,皮布結合等)4. 坐感(軟硬度,腰託,頭部支撐等)

5. 組合方式(1+1+3, "l"轉角等)

8樓:家具選購顧問

. 設計風格 . 顏色. 材料 坐感. 組合方式等幾個方面來介紹。

服裝設計說明怎麼寫,服裝設計說明 怎麼寫

因為這條裙子不是我自所想的,但可以根據幾個方面來描述顏色,螢光色是比較流行前衛的,橙色是表現活潑的,看到橙色你想到的是什麼物質呢。布的機理,布紋上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類似印花之類的東西,你可想象一下當初為什麼看上這塊布了,它的特點是什麼。不緊身的裙子穿在人的身上你想表達什麼效果?你說的不緊身是上下都不緊...

VI設計說明書怎麼寫,機械設計說明書設計內容和結論怎麼寫

vi設計說明書可以包括幾方面 1 對於標誌本身的認識或者解析 2 對於視覺應用範圍的分析 3 對於標誌元素拓展應用的思路說明 4 vi可解決企業品牌視覺應用中的那些問題 5 vi應用的明確規定 同時,還要結合企業的具體需求進行對應闡釋。就把你的設計理念闡述一下,從圖案的構成到顏色的選擇解釋一下,當然...

服裝店設計說明,跪求服裝店設計說明

首先你要有對這方面的興趣。此行業需要熱情積極的心態才能做的燦爛。其次,你要有豐富的經驗,能掌握潮流。最後你要有一定的資金周轉,才能有規模。威客網 三誠智慧型bai威客網 做最誠du信的威客 三誠智慧型zhi威客網打dao造國內最誠版信威客平台,擁有眾多權 優秀威客人才,是威客和雇主最信賴的威客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