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拆線?做了埋線術後出現紅腫現象,醫生讓服用專用ACMETEA修復型膠原蛋白月後明顯好

2022-11-04 16:15:05 字數 660 閱讀 40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雙眼皮手術後眼睛腫是正常的,一般需要大幾個月的時間消腫。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2樓:思埠總部雪兒

可以,服用膠原蛋白不影響,我們的阿莎伊膠原蛋白,孕婦都可以用,膠原蛋白是增加人體**彈性的

3樓:rainy虎

雙眼皮埋線一週後可以恢復。

埋線雙眼皮的***?朋友介紹術後服用專用修復型膠原蛋白acmetea修復受損細胞,需要吃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雙眼皮整形手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

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做重瞼切開術後的病人,術後5~7天拆線。有時拆線後傷口內會留有極小的線頭,隨著時間的推移,線頭會慢慢地頂出來或自行吸收。

廣州哪家埋線割雙眼皮好,廣州埋線雙眼皮哪家做的好?

你好,埋線割雙眼皮手術過程 部分麻醉後,醫生切開 及眼輪匝肌,用眼科小鑷伸入切口,夾住少許眼輪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恰當向上 下 左 右挪動此點位置,尋覓能構成重瞼的最佳形態之處,再用甲紫在此處做小標誌點,最後畫好中1 3處長2.5公釐切口標誌線。再以有齒鑷深化切口尋覓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瞼 上按壓...

雙眼皮埋線多久能洗臉,雙眼皮埋線可以洗臉,雙眼皮埋

您平時就可以洗臉,眼睛傷口部位不要碰到水就可以了,平時可以用濕毛巾擦下臉,埋線術後不需要拆線,一般7天左右傷口就可以沾水,到時您就可以正常洗臉了,洗的時候輕一點。眼部整形 術後注意事項。1.為防術後出血及過度腫脹,手術完畢即可用手掌,隔著敷料,輕輕壓迫上下眼瞼半小時左右,間隔15分鐘後繼續壓迫半小時...

埋線雙眼皮八釐公尺算不算大,埋線雙眼皮能抽菸嗎?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以下方法解決的,下面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