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那句話怎么說的

2022-11-04 08:35:05 字數 3765 閱讀 5459

1樓:金融一解

好女人是男人寵出來的,這句話我並不是非常贊同。沒錯,男人對女人好寵女人這個女人一定不會差到哪去。有的女人本質上就是好女人,不用男人寵她,也很好。更何況有的女人。

你對他再好把心掏給她,如果他不願為這個男人改變。她也還是原來那個他,我行我素。也是沒有辦法的。所以我覺得愛你的女人你對她好他會變得越來越好。即使他原來不好,也會變好。

2樓:悠悠青草地

好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那句話怎麼說?乙個女人,如果她嫁了乙個懂她,其他的好男人,她這個女人的脾氣就會特別的好,特別的溫柔,身體健康,還如果她嫁的是乙個渣男,他的脾氣就會很暴躁,而且還會惹你生氣,而生病,像一些乳腺類的疾病,都是由於生氣而引起的,還有胃病也是因為生氣而起的,所以說,嫁給了乙個人,真的很重要,如果想使自己更加健康,就遠離那個讓你生氣的人,自己要放過自己,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己!

好女人是寵出來的句子

3樓:乍暖

1、婚姻如養生:好女人是疼出來的,好男人是誇出來的。懂得欣賞的夫妻,婚姻一定和諧。

2、我自始至終都覺得,好女人都是被疼愛出來的。越來越冷漠和堅強的女人,都是一步一步的被逼出來的。

3、好女人都是寵出來的,你對她有多少疼愛,她就會回報你多少溫柔。「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疼愛我像個孩子」。

4、女人結了婚,千萬不要太賢惠,毫無底線、不求回報的付出,只會適得其反,好女人需要疼愛,更需要珍惜,千萬別等到一切無法挽回了,再後悔已來不及。

5、好女人是疼出來寵出來的,我怎麼樣都**於你。

6、乙個女人的特質也得看什麼樣的男人,能不能被激發,好女人是疼出來的。

7、女人這輩子能找到乙個疼自己的好男人就夠了,我很幸運,也很幸福,感恩。

8、好女人是男人疼愛出來的,好男人是女人培養出來的。努力吧,家有希望,國有未來。

9、好男人是疼出來的,好女人也是疼出來的,真心還珍惜,有溫暖,愛才會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10、乙個男人最大的福氣是娶乙個好女人。乙個知書達禮、善良賢惠的女人進家門,使你一生享用不盡。

有段話寫女人寫的很好.什麼女人是老公寵出來的,女漢子是逼出來的

4樓:疲馬暮途

【好女人】都是好男人寵出來的;【女漢子】都是熊男人逼出來的。

【壞男人】都是好女人寵出來的;【好男人】都是好女人(調)教出來的。

女人是寵出來的句子

5樓:母愛如潮水

其實好女人都是寵出來的。

你疼她愛她關心她,她就溫柔似水;你怪她怨她冷落她,她就堅硬如冰;你對她抱怨指責,她就滿身戾氣;你對她不冷不熱,她自然也對你不溫不火。

尤其是結了婚的女人,更是如此。

乙個男人若用關心,用在乎,用心疼寵愛乙個女人,這樣的女人就會變得更加柔軟,更加嬌魅,更加善解人意。

但若乙個男人,總是用冷漠,打罵,輕視對待女人,她們就會變得更加堅硬,更加無情,更加無理取鬧。

男人是用來崇拜的,女人是用來寵愛的。男人在感情中要的是一種尊重,可女人要的只是愛,唯有愛,可以滋養乙個女人。

其實,她們只是表面堅強,把委屈和心酸往心裡咽。她們也會流淚,也需要陪伴和安慰,她們用堅強的外表遮掩內心的傷悲,用淡淡的笑容代替眉間的憂鬱。

這樣的女人,更需要被寵愛,不是嗎?

再堅強的女人,也需要被寵愛、被呵護。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嬌氣是男人寵出來的。

女人的眼淚是男人氣出來的。

女人的感動是男人哄出來的。

女人的愚蠢是男人騙出來的。

女人的深情是男人愛出來的。

7樓:愛你喲

女人是用來呵護的,不是用來罵的。

女人是用來寵的,不是用來打的。

女人是用來親抱抱舉高高,不是用來虐的。

乙個女孩子說男人都是女人慣出來的 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 不是所有人都應該這樣寵著你慣著 你什麼意思

8樓:溝裡農家女

意思是說:

雖然男人都是女人慣出來的 ,

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 ,

但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做,

只有你遇到了愛你的人,

你才會能這樣的福分,

你才會被人寵被人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就是一種責任,就是一種擔當,說別的沒用,什麼種寵啊,什麼慣的,勤奮努力,過好日子是根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自己寵自己就好,別寵什麼東西,該做自己的就做自己啊,這麼簡單難得。做好自己就行。別靠別人去寵,有什麼用。重點還在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沒錯,並不是每乙個男人都會寵女人的,有的男人特別大男子主義,什麼事情都不幹,還毛病還一大堆。

12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人家慣著你呢,能自己寵自己就好,有時候被人家慣,也是一種愛的幸福,這很難得。說明人家很愛你,覺得做好自己更好。顯得自己有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些人在壓力下會變動力,變得更強,有些人就墮落了,有些人你寵她,她懂,會更好,有些人你寵她,她不懂,反而不

14樓:相守有期

你被寵出來的壞毛病很多,女孩不可能像別人那樣寵你。

15樓:李曉梅媽媽

就是誰不是爸媽的寶,你現在這樣是她稀罕你,但我不稀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夫妻的兩個人不管是誰慣著誰都是互相尊重的,沒有是誰應該做,誰不應該做的事情,要互相的這樣做。

17樓:子身上衣

是說這個女孩太理索當然了。

18樓:幸福美滿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也是沒錯呀,他說的都是對的啊,確實是這樣子的嘛,而且他這樣說的意思實際上就是說,如果你不是她的男朋友,她為什麼要慣著你呀?慣著你就無法無天了。

19樓:善良的安安全全

女孩子說的沒錯

男人的壞習慣都是慣出來的

女人的毛病都是寵出來的

女孩要表達的意思她會是個小女人

aqui te amo。

20樓:zcl6800雙魚

我覺得女生還是要有男人寵著。因為男人本身就屬於家裡面的頂樑柱。我覺得作為乙個頂樑柱來說就應該寵著她愛著她。

21樓:喇叭花糖

就是說字面上的意思,不要以為所有人都應該寵著你讓著你,你想怎樣就怎樣,有時候也要學會換位思考,考慮一下別人的的感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真正喜歡你愛你的人才會心甘情願的寵你慣你

23樓:夏天**

可能這個人不能獨立已經有點嚴重了,所以他才這樣講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慣著你的`/

24樓:huang嘉玲

但是我覺得是不是所有人都要寵著我,但是至少我的男朋友我的家人,那些是要寵著我的呀,乙個好的女孩子肯定是有男朋友寵出來的呀。

25樓:liqin芹芹

自己的人才會寵著自己,不愛你的人又怎麼會有從你的那個心呢?

26樓:薄荷綠

可能是覺得她太慣著你了吧。

27樓:曦漠豐

說的怕是愛都是相互扶持才對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意思,哪那麼多話

好女人都是寵出來的壞女人都是逼出來的

因人而異,有些人在壓力下會變動力,變得更強,有些人就墮落了,有些人你寵她,她懂,會更好,有些人你寵她,她不懂,反而不珍惜。扯蛋,寵出來的都是懶惰之人,逼出來的都是精英 沒有那個女人是天生的漢子 不,也有的是剖腹產。未必,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常聽別人說好女人都是被寵出來的你是怎麼看的?那麼乙個壞女人...

壞男人都是被女人寵出來的嗎,女人都喜歡壞男人嗎

乙個人的好與壞是天生的,如果說是被女人寵出來的,我想那只是男人的乙個藉口!女人都喜歡壞男人嗎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在現實中非常準確。雖然很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一點甚至對此嗤之以鼻。但實際上,壞 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壞男人的特點是 臉皮厚,大膽,善於撒謊,不太受道德約束,花招...

我是已婚的女人,愛上離婚的男人,好無奈,我該怎麼辦

那要看你對bai你老公是否還有感情了du。zhi你要想,既然你們能結dao 婚了,肯定也有點感情回音素。然答後你有孩子麼?如果有又能放得下?還有,你就那麼肯定,他愛你?如果愛你?又豈能來破壞別人的家庭?如果你就因為別人對你好,而放棄自己的老公,那我無話可說。也不怕遭閒人閒語的話。我父親,在我小時候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