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部手機一句話,如果我是手機寫一篇文章

2022-11-04 05:55:03 字數 3476 閱讀 9019

1樓:vlog的小白呀

你好朋友,你如果說假如我是手機寫作一段兒話的話,我可以說,假如我是一部手機,我將睡到整個網際網路裡去。

2樓:小木屋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我想我會非常自豪,因為我給大家帶來很多的方便。

3樓:縹緲錄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我會是一部高效能的。高水平的系統肯定是最好的。讓別人用著特別舒心的。

4樓:不能夠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那麼我會打**的話,我要打給我的媽媽,想問問我是怎樣出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我會把人類掌控,變成我們的世界,人類現在脫離我可不行了。

6樓:

如果是一部手機,我很榮幸你天天握在你的手中,不離開

7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假如我是一遍手機的話,我會打**給最愛的人。

8樓:天天之蟲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的話,我每天就不要讓人類每天按摩了,每天按我很痛的消耗我身體的能量。

9樓:搞笑小崽崽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我希望我的主人不要一天到晚的讓我工作,偶爾也讓我休息休息。

10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一部手機,那我應該能知道天下事,我希望我自己能隨時充電,隨時保有亮度,能連線上wifi

11樓:皮皮噔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我就是大家最喜歡的人物。

12樓:氤氳旖旎的清香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我將逃離主人,讓主人多陪陪家人。

13樓:生活勇著

如你是一部手機,一句話,假如你是一部手機,那就說這部手機真的很美觀,很大方,很好用

14樓:開朗哈迪斯反獵人裝甲

我只願意讓愛惜自己的人使用

15樓:電子應用app解答小能人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我可以看到主人的秘密,還有給心愛的姑娘發著發了什麼話。

16樓:快樂點噢耶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我會和大家溝通好,交流好,每天都和大家說一句話。不要大家忘記我。

17樓:璩幼禕

其實如果我是一部手機的話,也是可以翻譯出來的,就說愛按摩嗯,模板五這個就是那個一部手機的意思

18樓:佔戈爺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你這句話是想要寫乙個作文題,還是說是想要表達什麼意思呢?

19樓:侍芹

假如你是一部手機的話別人在選擇你一定要看你的記憶體,也就是你的內涵,你的使用使用功率問題。

20樓:勾葉孤帆

是如果我是一部手機嗯,那個一句話要翻譯成英語的話,就是嗯,一幅啊,按摩額模板我就可以了

21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那麼我會把你一直帶在身邊,我一直會跟你講一句話,謝謝你。

22樓:三水不了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一句話。嗯,我也,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不好意思。

23樓:憶

假如你有一部手機,一句話就是假如我真的有一部手機,我將做什麼,這個就是一句話

24樓:民生觀察員飯飯

假如我是一部手機的話,我覺得應該是能夠給別人帶來方便感到自豪,但是也給別人帶來了一些不好的影響。

如果我是手機寫一篇文章

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我是一部手機?

25樓:焉賀撥俊

現在的人都離不開手機,疏遠了親人,朋友,大家都不要太過於依賴手機

26樓:我是無心的人

現在人都可以玩手機了

27樓:

為什麼想成為一部手機呢?是不是你平時的內心比較感到孤獨?

28樓:務巨集伯

你做不到!不過,由此可以看出,你周圍的人和家人都沉溺於手機,忽視了你!建議你與他們坦誠相待,溝通溝通!

29樓:姓王的

神話世界裡,你可以變成一部手機,但現實世界不行

假如我有一部手機我就有那幹什麼的英語作文50個單詞左右,帶翻譯。

30樓:吳欣洪

-cured tobacco left that we may a

31樓:收到飛灑

aginable. we seldom think of it. the days

假如我有一部手機,我將用它幹什麼的英語作文,帶翻譯50個單詞左右。

假如我是某公司銷售員,我要銷售一部手機,顧客提出的問題怎樣回答?採取哪些處理法回答? 20

32樓:吾佑神州

首先你徹底了解自己這款手機的功能,特點,對手機的基本知識要掌握。如果客戶問你相關技術問題,你答不上來的時候,可以告訴對方說你去問問同事,最好不要為了避免尷尬而裝懂去想去蒙混過關,反而顯得不誠信不專業。

33樓:風冷微

首先你自己要全面的了解這款手機的效能,然後在根據顧客的要求無回答,不要答非所問,回答時最好加上自己或者是朋友的一些使用經歷。

假如你有一部手機你會用它做什麼呢請談談你的想法英語作文?

34樓:情感教育老師

假如如果有一部手機,我會用它與親戚朋友聯絡。

35樓:大仙爾兒

一會兒我有一部手機好像用他的話我想用它用來打**還有就是跟別人進行了解

36樓:自然心軒

我有一部手機,我會用他跟別人,然後交流做朋友

37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我我有一部手機,我會用它來進行溝通交流工作和掙錢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部手機的話,我會entitled。謝謝!

39樓:手機使用者

然後你給我手機應該寫什麼?他讓你用,我不會用英文作文和寫的。

40樓:玉麒麟大魔王

只有一部手機會用它進行一些想法的作詞。

41樓:1131335郭大俠

假如你有一部手機你問他做什麼

假如你有一部手機,它的顏色是什麼?

42樓:江逸黎

我希望這部手機是綠色的

43樓:七雲紫兒

希望它是黑色,藍色或紫色

假如我有一部手機英語作文,假如我有一部手機英語作文30 50詞帶翻譯六年級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9663335 假如我有一部手機英語作文30 50詞帶翻譯六年級 123456sv6zt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假如我有一部手機我就有那幹什麼的英語作文50個單詞左右,帶翻譯。cur...

假如我是記者,會問霍金什麼問題?一句話來表達

請霍先生用一句話對自己的科學成就作乙個整體評價!霍金大爺好,地球人都知道,你是當今在世的最偉大的科學家。但據我了解,你從未獲得過諾貝爾獎金,不知這是為什麼?對此你有何看法?假如你是記者,對霍金的採訪,你準備提出什麼問題 霍金您是怎樣知道宇宙的奧秘的,你生活下來的動力是什麼,你思考問題方式是怎樣的 你...

用如果,就寫一句話,用如果,只要,就寫一句話

如果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明天。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就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樓主覺得我說的不錯,就把我的定為最佳答案吧。如果明天下雨,我們就不去春遊了。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害羞什麼還?怕什麼?塊牽起我的手.如果我回答了,你就給我分。對我而言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