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說戒掉手機就一定能考到好大學,你們贊不贊同

2022-11-04 05:55:02 字數 1983 閱讀 2672

1樓:那年五月de夏日

如果本身的成績就不錯,那麼戒掉手機後成績肯定會有所提公升,所以對這類人來說是有用的,而對於那些學習差的,那有沒有手機對成績的提高是沒有影響的,所以父母的說法取決於成績下降和手機有沒有關係!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戒掉手機不一定就能夠考上大學,但是玩手機一定會耽誤學習,我覺得父母說的話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所以一定就要好好學習,不要兒玩手機,等以後考上了好的大學,再玩也不遲。

3樓:愈田然

父母說借調手機就一定能考到好大學。你們贊同不贊同?我是贊同的,但是也不玩手機,一定能考上大學。但是不玩手機是對你有很大的好處。

4樓:歷史小蘿蔔

是這樣的,這句話說的沒毛病,當然這也要看孩子個人意志力以及學習的主動性,都說想要毀掉乙個孩子只需一部手機!

5樓:錢寶公司

我個人覺得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為你就會把多餘的時間花到別的地方。

6樓:田園大媽唯簡

戒掉手機不一定能考上大學,但是一味玩手機肯定考不上大學,你自己看著辦吧

7樓:清風亂入

有些誇張了,不過可以很好的轉移你的注意力,可以增加機率

8樓:

父母說的沒錯,你主要還是要好好學習,好好考上大學。

9樓:趙億坤

不好說,要根據自身情況來看

大學生的家庭背景,性格以及興趣愛好和手機依賴有沒有關係

10樓:綠色草

有一定的關係吧

手機依賴和性格愛好有很大的關係

有的人就是喜歡數碼產品的 當手邊

有這些東西了就是愛不釋手的

家庭背景嗎關係不大 不過也有關係

試想乙個窮光蛋的家庭 不可能買手機給孩子的吧沒有手機 怎麼依賴手機啊 就這些關係話有些糙

對於「大學生手機依賴對人際關係的影響」你持什麼看法?

11樓:啦咯呵呵哈哈哈

人與人缺乏面對面的交流,關係有所疏遠了,但是通過手機可以與千里之外的人進行交流,又在一定程度上拉進了人的關係吧。

在大學期間,手機壞了,你會選擇找父母換一塊,還是自己攢錢換一塊?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會選擇找父母換,等我攢夠了錢,再把這些錢給父母。

13樓:

在大學期間,手機壞了,家裡有條件的,一般都會找父母換一塊。

14樓:筱雅的殤

我會自己攢錢換一塊,父母把自己撫養大不容易,現在應該自己努力了。

15樓:詩舞飛揚

如果你家裡有錢的話,都無所謂的。

如果你家裡條件一般(小康),那麼可以試著跟父母談一談相關的問題,因為這不只是買不買手機的問題,你在根本上想問的也不是表面上的那麼簡單的。

如果你家裡貧困的話,建議你自力更生,勤儉節約,吃苦耐勞。

16樓:free視車如命

看家裡條件了,家裡條件好就買乙個,家裡條件不好就自己賺錢買,現在短期工的活那麼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是會選擇找父母要手機呀,要不然會非常不方便的,父母聯絡我也很難。

18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看你家庭條件怎麼樣,如果一般般的話,建議還是去修理拿來用。

大學辦貧困生,學校調查家庭情況嗎?比如使得什麼手機之類的

19樓:愛天使**

你想多了,開個貧困證明,蓋三個章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把蓋好章的調查表交上就可以了

是否有本地戶口就一定能入學,父母一方是本地戶口,子女可以入學嗎

可以的,不是本地戶口也可以在當地直接上小學的。根據國家的教育政策,適齡兒童均需接受教育,特別是現在已真正地實施了九年義務教育.各省各地區的教育部門 物價部門等均已相繼出台了有關的教育收費政策,特別是教育部門,對少年兒童的學校教育更擺在重要的議事日程上,對各學校也下發了許多的學校教育的檔案。其中就有對...

為什麼說大師作品一定能公升值

並不是所有大師的作品都會公升值,從整體市場來看,在國內的玉器加工領域,在工藝技術上參差不齊,即使是大師,他的手藝也不見得會比沒有名氣的師傅強多少,有的工作室甚至是找別人代加工,回去自己改改,落上自己的款 一般市場上的大師作品會有以下三種情況 第 種情況 大師作品,只有落款,卻沒有工作室證書,那就沒有...

大學裡成為入黨發展物件,就一定能入黨嗎

大學裡成為入黨發展物件,不一定能夠入黨。發展物件要通過考察,表現好,什麼都合格了,通過民主選舉才可能成為預備黨員,預備期一年滿之後,如果沒有重大事故,就可以成為正式黨員。如果期間有違規違紀或者沒按組織要求參加生活會,或者不繳納黨費就可能還得再觀察一年。如果期間有違規違紀或者沒按組織要求參加生活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