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的句子 急,優美的古詩詞句,越全越好!

2022-11-04 05:45:04 字數 4697 閱讀 9837

1樓:匿名使用者

詩化的語言美麗芬芳;詩化的意境繾綣彷徨.菊花的身,已瓣瓣零落;菊花的魂,猶淡淡清香孤獨,是滾滾紅塵,是莽莽大荒; 寂寞,是鏘鏘馬蹄,是黯黯神傷.

優美的古詩詞句,越全越好!

要非常非常非常特別優美的句子,現代!!!!!

2樓:花爺永遠的

這麼著你說了沒時間陪

求形容新娘的美好詩句,或者優美的句子!

形容夜景的優美句子

3樓:酒天縱尤晟

1、皓月當空,群星璀璨,美不勝收的天海更讓**連忘返。星星眨巴著小眼睛為路人指引方向,月亮彎彎像小船,行駛在那天海上。現代詩人向明的《小夜曲》寫道:

星星,閃耀在藍天裡;藍天,倒映在江水裡;星星藍天江水,全都浸透在花香裡……

2、鐘聲悠然的傳來,伴著朦朧的夜色,伴著清涼的夜風,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置之度外,輕輕地吸了一口氣,似乎有淡淡的花香,悠遠的淡淡的而又沁人心脾,這是一年中故鄉最美好的時光,因為,冬天太乾冷,秋天太破敗,夏天又太炎熱,只有在這春的時候,在萬木蔥蘢,百花尚未完全盛開的時候,身心也是最愜意的,尤其是在夜晚,在夜色闌珊的時候。

4樓:溜溜球不掉

太陽漸漸地在山影中隱藏了,夜風佛過樹梢讓整個森林都象被咯嘰了一樣吃吃地大笑。白日的喧嘩隨著天色暗淡一切都靜止了,只有林間草從的蟲子膽怯地發出滋滋怪叫。月亮在淡淡的雲中羞澀地探出了慘白的臉,極不情願地加入了星星的歡樂舞台。

這時鳥兒們睡覺了,而夜遊的生物卻繁忙了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夜景的美優美,夜夢如絲,嗯,嫦娥奔月,嗯,皎潔的月光,如藍的夜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盡你所能的去愛び信我的話,你可以試試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夜晚美景是中秋節滿月

8樓:逆水寒666年

八嘎呀,路,吃個鴨擼。

優美的句子500字!急,**等

9樓:淋雨一直走女孩

微文心語

1、找乙個理由,去否認憂傷,那麼笑容就會燦爛到無所不在。

2、人生在世,委屈、煩難、辛酸,都是難免,重要的是,你得翻過去,翻過它,就會看見藍天白雲。

3、乙個父親能為他孩子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好好愛他的媽媽。

4、想念時,就看看天空,無論距離有多遠,我們總在同一片天空下。

5、淡定從容,悠然自得。因為淡定,所以從容;因為從容,所以優雅。

6、看淡那些事情,平靜而踏實地經歷生活的起落,相信你會生活得更好。

7、世上沒有不平的事,有的只是那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去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8、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忙。

9、興之所至,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10、年華似水匆匆一瞥,多少歲月輕描淡寫。

1、只要向日葵堅持著仰望,就一定會找到一抹屬於自己的暖陽。

2、愛的能力也有保質期,非要一切條件都對了才去愛,或許它就已經晚了。感情這東西,總在你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過期不候。

3、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

4、這世界上有太多的能人,你以為的極限,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所以只有不斷的進取,才能不丟人——人可以不上學,但一定要學習,真的。

5、只有放過曾今,才能享受當下。曾經的日子如同凋零的落葉,不可能再回到原來的位置。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要再糾纏,更不要去後悔。

什麼都記在心裡,會讓你的背囊越來越沉,只有拋棄那些不必要的負累,你才能走得更遠。永遠不要為失去而遺憾,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的一朵花,整個春天還是你的。

6、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7、我們總是不能如願的原因是,我們認為反正努力沒用了,於是我們就真的不再努力了。

8、倘若心中願意,道路千千條。倘若心中不願意,理由萬萬個。

9、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乙個地方。

10、優雅的人生,淡而有味。我們的生命猶如一柱燃香:過去的都過去了,快樂或痛苦,如燒至盡頭的香灰,終會落下。

人生無常,人心善變,何必為那些是非恩怨糾結?看淡了,是是非非也就無所謂了;放下了,成敗得失也就那麼回事了。人間三千事,淡然一笑間。

面對人生種種境遇,一笑而過,是一種人生的優雅。

我的回答您滿意嗎?滿意就採納我,謝謝!有什麼不滿意的,可以繼續問我哦!

10樓:老四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我曾經擁有過一切,轉眼都飄散如煙

11樓:眼耳鼻喉科滕玉璽

愛像一泓清泉

世間有了愛更和平,社會有了愛更繁榮,生活有了愛更和諧,家庭有了愛更幸福,愛是一泓清泉,甘甜幸福。

母愛如火

母愛如火,母愛最無私的愛。是母親冒著生命危險把我們生了下來,世間有了我們。母親對我們更是無微不至!

那一次,我沒有穿厚的衣服,著涼的我被病魔折磨得精疲力盡。媽媽看到我這般樣子,難受極了。母親一邊照料我,一邊給我量體溫。在生病期間,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媽媽把我服侍著。

在媽媽那備至的照顧下,我不就**了,而媽媽則還是替我擔心,每天給我做好吃的,多穿衣服。

母愛如火,在寒冷的冬天團團圍繞著我,給我溫暖。

師愛如山

一桿教鞭,一桿愛的教鞭,伴隨著我。這是老師的愛,老師的教誨!一次,我生病了,讓班裡的同學請假,結果她忘了。您到醫務室去找我,問我怎麼了,讓我好好治病。

第二天,我去寢室,碰見了你。你還是想媽媽一樣說:要記得按時吃藥,要堅持把藥喝完,這樣病才好得快。

不僅我乙個,你對每乙個學生都一樣,你對我們的關懷像是對自己的子女一樣,有你這樣一位老師,我們自豪。你教給我們的不僅是知識,更教會我們人生的道理,你像蠟燭犧牲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我們永遠記得你!

友愛如花

友愛,友誼是必不可少有句俗語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這樣一幫朋友給了我愛。在一次大型考試,我進了考場,糟糕的是尺子沒帶。

這可怎辦呢?沒有尺子怎麼做題,我只好等待著考不及格。做捲時,一看畫圖題,我是十萬火急沒辦法。

而在這時突然面前出現了幾把半截半截的尺子。是小夥伴們把自己的尺子折斷給了我。那次考試很順利。

但,如果沒有他們也許是一團糟。友愛如花簇擁著我。讓我感到幸福!

愛像一泓清泉,在烈日下滋潤著我!

優美的有哲理的句子

12樓:甜團餹餜

據說被稱為世上最經典的25句話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型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2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3.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夜晚優美的句子詞句,形容夜晚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被雨水沖刷過的月亮和星星在天空中閃爍著,夜晚。發出清亮的光,螢火蟲在黑暗中飛舞,像給夜行人指路,青蛙在夜間跳上了舞台,用自己的歌聲把人們送進了甜蜜的夢鄉。她的睫毛上,掛著迷濛的霜。黃浦江載著一江彩色的燈光倒影,安靜地奔流,而她的嘆息,破碎了一江的光影。夜晚的月光柔情似水。照著是溫柔和孤寂,風吹散了夜...

優美的古詩詞越多越好

李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行路難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宣州謝眺樓餞別校書叔雲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將進酒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將進酒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將進酒 兩岸青山相對出,孤帆一片日邊來。望天...

有哪些優美的古詩詞集,有哪些意境絕美的古詩詞

定風波 蘇軾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你要的是詩詞集,以上回答,只是隨便找了幾首古詩詞。你要優美的古詩詞集,可是,每個人對於美的概念都是不一樣的,像我本人就比較喜歡古詩詞,平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