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繳水費,怎樣在網上繳納水電費

2022-11-04 04:05:03 字數 3536 閱讀 7049

1樓:微光裡的塵埃

方法步驟

1.隨著網路的普及,很多生活繳費都能夠在網上完成,例如我們的水費,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在網路上繳納自己家的水費。

2.相信大家都會有自己的支付寶賬號,沒錯今天我們使用支付寶繳納水費,我們開啟手機支付寶,在裡面我們找到功能選項的全部,然後在裡面找到便民生活這個分類,然後在裡面就能夠看到生活繳費的選項。

3.之後,我們還會看到會出現很多的繳費選項,上面的位址一般不用選擇,支付寶會自動定位所在區域,今天我們繳納水費,所以點選水費。

4.進入到繳費頁面之後,如果是之前新增過的使用者,直接就會顯示賬戶,沒有新增的小夥伴會在裡面新增我們的家庭編號,一般在自己的繳費卡等會看到編號等等,填寫好之後選擇下一步。

5.之後我們在裡面填寫好想要繳費的金額,然後完成支付即可,這樣水費就繳納完成了。

小編總結

以上就是在網上繳納水費的教程了,其實不論是水費還是電費,都能夠使用支付寶繳納,超級方便的。

2樓:柏遠情感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網廳可交!銀行、便利店、自來水公司營業廳都可以憑交費單收交!

4樓:鳳振宇

可以去支付寶或是網上支付,主要看你當地小區是怎樣付水費的。他們應該會告訴你。

怎樣在網上繳納水電費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使用者註冊並登入翼支付客戶端,登入翼支付後點選首頁的生活繳費。

2、然後點選電費,然後將自己的電費戶號輸入上去。

3、然後輸入您的繳費金額進行付款,成功付款後繳費就成功了,一般1-5分鐘內充值到賬。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城市開能了水電網上交費。首先要確認自己的水費號和電費號、所屬的水、電公司名稱。分別進入相對應的**,申請註冊使用者名稱,然後輸入你的水號或電費號,確認是戶主的名字和樓號後,使用網銀或支付寶交費。

支付寶的生活交費裡,可以直接輸入所屬水、電公司的水號和電號交費。

7樓:慧格科技百科

1、開啟支付寶找到生活繳費;2、點選「電費」;3、輸入電力戶號並同意服務協議,再進行下一步;4、輸入要交費的金額就可以支付了(最低繳費為5元);注意事項:此次示範android10.0.

0 ;支付寶10.1.92.

7000

網上水費怎麼交?

8樓:

1、開啟支付寶首頁頁中的生活繳費,若是主頁面沒有顯示可以在「更多」選項裡面找生活繳費。

2、 之前沒有在網上繳納過水電費的,還需要點選下方的水費進行資訊填寫,要是以前在網上繳納費用過就可以直接點進去繳費就可以了。

3、新增使用者的時候首先彈出來的就是分組,這個可以隨意設定,選擇完成之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4、然後新增新增賬號的戶號,戶號的數字堅決不能出錯,要不然就繳納不成功了,填好之後之前登記的姓名就顯示出來了,檢視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就選中「我已閱讀並同意」前面的單選項,最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5、之後就進入到電費頁面,下方會出現繳費金額,把要充值的金額填寫上,點選下方的「立即繳費」按鈕,在彈出來的框中輸入支付密碼即可完成繳費。

6、繳納完成之後會有提示繳費成功,在下次繳費的時候直接點電費就可以繳納了。

9樓:糖老師快樂的一天

1、開啟手機支付寶,點選右下方更多;

2、找到「便民生活」中的「生活繳費」並點選;

3、進去之後選擇地區和「水費」;

4、在「機構選擇」中搜尋並找到你所在的自來水公司;

5、首次使用,在「新增繳費賬戶」中選擇分類和輸入客戶編號,繳費即可;

10樓:木子在上學

網上水費交付方法:

登入自己的支付寶;

在支付寶介面左側應用裡面選擇水電煤繳費圖示;

選擇自己所在城市,再選擇要交什麼費;

輸入戶號,戶號可以在以前繳費單據上查詢,也可以打**區供電公司詢問;

點選查詢,電腦繳費,自動跳轉到銀行選擇了,付錢即可。

11樓:孟子故里人

如果你們的城市開通了網上交水費的功能,可以在支付寶裡交。

12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點開支付寶,點開生活繳費,就有交水費這一項

13樓:溼憶小布丁

網上交水費沒有交過,你看看支付寶那裡有沒有

14樓:

發展大道四季花園能交水費嗎

網上交水費怎麼交

15樓:楽夏笙歌

網上交水費步驟如下:

2、在支付寶首頁中,點選生活繳費。

3、在生活繳費介面中,選擇新增繳費,再點選水費。

4、點選新增水費後,選擇水費繳納機構,輸入自己的戶號,同意並確認即可。

5、查詢到自己的賬戶後,選擇充值金額,點選立即繳費,至此,網上交水費步驟完成。

16樓:巨集宇

支付寶裡就可以交水費了

怎麼交水電費?

17樓:蛋娃子

水電費的話我們小區可以通過物業管理來進行交費的。

18樓:大福姑娘

你可以交到物業專門收水電費的地方,或者從網上直接交水電費。

19樓:任翮允孤晴

有水卡的話去自來水公司交,要是之前你家是用銀行卡交的話那就把錢存到你之前交水費的銀行卡裡就行了

20樓:杜文雍量

一般的是上當地水務部門和電力部門營業廳交,也可以跟他們簽約,直接從你給的帳號上扣.

怎樣在網上繳水費

21樓:vv逸大丈夫斯

先在繳費欄裡輸入要交電費的號,維護後儲存,然後回到繳費那裡,點交費,就出來電費號了,選上,才能繳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支付寶交水費,但不是每個城市都支援,一般省會城市和省內大城市支援,你可以去看看,或者註冊網上銀行,交行和中行支援,其他銀行支援的很少,有的銀行取款機也可以繳費,或者郵政社群服務站也可以,不明白可以追問我或發起定向求助,滿意的話。

23樓:跟隨自己的成長

網上交水費的方法很多,可以採用如下方法:

水費單後面會有網路繳費的**,登入後輸入合同號或者戶號,查詢賬單後即可提交賬單,進行繳費;

一般銀行卡都有交水電費的功能,登入銀行卡對應的網銀或者手機銀行,新增賬單後進行繳費;

哪個知道怎樣繳納水電費?要注意哪些方面

2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五十年產權的住宅,其實是辦公用途的土地上建的住宅。這種住宅主要缺點,交易稅費高,約為10%左右,比普通住宅高多了。然後水電燃氣費用高,按商業水電費繳納,物業費也高,也是按商業物業費繳納。

我中國人壽銀行轉帳的問題,如何在網上繳納中國人壽保費

如果你在中國人壽櫃面辦理了銀行轉賬的話,只要把錢存在存摺裡就可以 會到期自動劃走的,如果一直沒劃走 你可以打95519諮詢一下,如果最後真的一直不划賬導致你的保單失效,你可以找到公司,已存摺明細證明保險費已存,而是你們沒劃走。再乙個就是在保險公司辦理完就可以了,不用去銀行再辦理 轉帳到銀行卡銀行提什...

怎樣在網上學習英語,怎樣在網上學習英語呀

外語學習要懂得不斷去積累 有好的老師來給你講解這點也很重要 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網路這種方式,直接方便 樓主可以去易格試試,那邊的老師非常棒。要相信學習英語沒有捷徑可走,任何速成的神話都是噱頭。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就要下足功夫,勤學勤練,進行大量的聽 說 讀 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

怎樣在網上學電腦,怎樣在網上學習電腦知識?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 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免費或者付費 吧,還有一些專業學校吧。怎樣學會玩電腦 我是電腦初學者 怎樣使用電腦?其實並不難,我是自學的。哈哈,這個我也是初學者。先學打字,這個多聊天就行了,然後學上網。如何網上免費學電腦 可以直接到電腦學校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