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面這句話的準確意思,請問下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2-07-17 19:35:03 字數 1658 閱讀 4685

1樓:

他站立著,凝視著這一塊印記,然而那邊又有一片綠色的草坪。

2樓:匿名使用者

daises沒查到

這兒是流浪漢站著,看著,那兒是一片綠色...

3樓:匿名使用者

here is the tramp who stands and gazes, and there is the green for stringing the daises

這裡有乙個流浪漢 (浪跡天涯者)站在哪兒凝視著,那裡還有很多雛菊排(串)列在蒼翠(青綠)的大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誰主張、不定期目光,也為綠線串daises

5樓:清澄澄

流浪漢站在這裡,凝視著,

那另一邊月台上鋪滿(視野)的綠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有他站立和凝視過的印記

那邊是鋪滿月臺的草坪

...我說出來好沒詩意啊....抱歉了`

請問下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不一定都吃財政,學校是個典型的事業單位是吃財政的,但有的事業單位是自掙自吃,有的是財政撥一部分,行政單位是全吃國家財政的

請問下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10

8樓:象鼻牛

喜! dongbangsingiyaeyo ^ ^ neohi他們往往支援審計haejuse戰鬥!

請問下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好想知道!!!

9樓:天堂狗

書面的意思是「世外桃源的山林本是人間聖地,若是一心留戀經營就使其與市井無異。琴棋書畫本是閒人雅士所做之事,若是執意貪圖痴戀,便使其成了商利之事。如果是無心之經營,利慾的境界都會成為仙境。

若是有心貪戀,世外的境地也會成為苦海。 其本意就是不能刻意的追求,對於所喜愛的事物,只能當做興趣,不能加之商業的目的,也不能使其換來利益。 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有心栽花花不發。

」 就是這個意思採納哦

10樓:政治界新星

有點過優不及的意思 事物都有兩面性 山林是勝地,一營戀便成市朝 山林本來地方好吧 被有心人一弄就成旅遊地方了打擾了一方的平安 書畫是雅事,一貪痴便成商慄。書畫本來是陶冶情操的吧,把人拿來賣了而且很暴力

請問下面這句話的controlling ideas 5

請問下面這句話什麼意思?

11樓:

ren (rename) 命令是用來重新命名檔案,或者說是更改檔名。即然僅是更改檔名,當然不應該涉及改檔案位置的問題。也就是說不能為目標檔案指定新的驅動器或路徑。

如果是使用複製命令,則不僅可以為目標檔案指定乙個新的位置,還可以給目標檔案指定乙個新的檔名。

例如,當前目錄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 ,把 c:盤根目錄下的 dgsetua.

txt 複製到當前目錄下,並改名為 abcdefg.txt ,則可使用下面的命令:

copy c:\dgsetua.txt abcdefg.txt

請問下面這句話翻譯成白話文是什麼意思

用五個新生的雞蛋打到碗裡,倒入一些水把雞蛋攪勻,再燒一公升開水加入到裡面小口趁熱喝使汗發出來即可痊癒!我想是叫你做蛋花湯喝吧 小口小口趁熱喝到出汗。這是用五枚新雞蛋做藥引。這句話翻譯成白話文是什麼意思?乙個人孑然一身,富貴時,親戚朋友都敬畏 懼怕,貧賤時,親戚朋友 都輕賤忽視他,更別說是帶兵打仗的將...

請問下面的天氣符號代表什麼含義,請問下面的天氣符號代表什麼含義?

某些天氣軟體裡的符號,代表浮塵,可理解為揚塵或者輕度霧霾。天氣預報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天氣預報標誌代表什麼 你好,中國氣象局釋出的氣象符號很多,具體如下 希望能幫到你。天氣預報中符號的含義 天氣預報符號是代表各種天氣現象 雲狀 天空狀況等的專用符號,為方便公眾理解和識別,國家專門制定了代表天氣現象的...

請問下面這幾種植物是啥名,請問下面照片裡的幾種植物分別是什麼名字

第乙個為桑科植物bai麵包樹,學名duartocarpus incisa 木材質輕軟zhi而粗,可作建築用材,果實dao為熱帶主要食回品之一。第二個為錦葵科植答物黃蜀葵,學名abelmoschus manihot 本種的花大色美,栽培供園林觀賞用 根含粘質,可作造紙糊料 種子 根和花作藥用。第三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