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毒蘑菇在哪得

2021-06-20 11:03:45 字數 1005 閱讀 4664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能買到啊,在行商老奶奶那裡買,只是不是每次都出而已,多試幾次就能買到了

乙個是做大型狩獵任務得的,乙個吃貓飯得的(3只或者4只貓的貓飯) 任務:「 採集調和素材! 」( 村長★2 )基本報酬1個 ( 20% )

「 找蘑菇賺大錢!? 」( 村長★3 )基本報酬1個( 18% )

「 找蘑菇賺大錢!? 」( 集會★1 )基本報酬1個 ( 20% )

「 特產蘑菇搜尋網! 」( 集會★3 )基本報酬1個 ( 20% )

「 採集調和素材! 」( 村長★2 )基本報酬1個 ( 15% )

「 找蘑菇賺大錢!? 」( 村長★3 )基本報酬1個 ( 15% )

「 找蘑菇賺大錢!? 」( 集會★1 )基本報酬1個 ( 10% )

「 特產蘑菇搜尋網! 」( 集會★3 )基本報酬1個 ( 10% )

沼地( 下位 )4-1採取 ( 21% )

沼地( 下位 )4-2採取 ( 71% )

沼地( 下位 )4-3採取 ( 21% )

沼地( 下位 )5-1採取 ( 21% )

沼地( 下位 )5-3採取 ( 21% )

沼地( 上位 )4-1採取 ( 21% )

沼地( 上位 )4-2採取 ( 61% )

沼地( 上位 )4-3採取 ( 21% )

沼地( 上位 )5-1採取 ( 21% )

沼地( 上位 )5-3採取 ( 21% )

沼地( 上位 )秘-2採取 ( 10% )

雪山交換爺 冰結士多啤梨 --交換 ( 20% )

沼地交換爺 特產磨姑泡菜--交換

2樓:匿名使用者

農場的蘑菇樹,沼地,還有一些可以挖蘑菇的地方都有一定機率可以挖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晚上的沼澤,然後去摘那種長在毒沼裡的蘑菇堆,幾乎全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蘑菇採集點採集,沼澤那面比較多

怪物獵人煉金書怎么得,怪物獵人 煉金書怎麼得

做一套魚鱗裝 前期就能做出來的 材料好弄 這套裝備會自帶煉金術的技能 然後把需要煉金術技能的那些調和出來 也就是紅色的那1.20個吧 紅的都調和出來了 在集會門口那個行商婆婆就會給的 前幾天我就是這樣弄出來的 作出前104種普通調和,行商會送你煉金書,或做出一套 煉金術的裝備,不過ls說的對,基本沒...

怪物獵人4雷狼龍逆鱗在哪拿,怪物獵人P3雷狼龍的逆鱗怎麼得?

怒刷雷狼龍任務 砍頭去龍角 割掉尾巴 然後把爪子砍斷 最後當它摔倒了以後用網捕蟲子 然後把背部的角破掉 掉逆鱗機率會暴增到10 左右 當然 任務星級難度越大 機率越高 這個是什麼情況好像是鐵匠 怪物獵人ol每乙個角色穿上不同的時裝就有了不同的感覺。怪物獵人ol 這個遊戲的畫面還 是挺不錯的。可以說遊...

怪物獵人三雌火龍的逆鱗怎麼得?刷了半天沒刷出來

目前也是新手啊 好多不懂的東西 一般都在官網或者貼吧裡學習 但是怪物獵人ol這款遊戲還是不錯的 很喜歡,終於迎來了不刪檔內測 大家一定都很期待咯 怪物獵人ol中的 很多的 怪物獵人ol的 製作精良 效果出色 很適合年輕人玩的一款遊戲 選擇遊戲自帶的 也是不錯的 直接去貼吧看吧,裡面解釋很到位的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