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身邊有很喪的人,他還對你好。可是時不時給你帶來負能量。這樣的人要不要拉黑啊

2021-03-27 11:33:06 字數 6087 閱讀 84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和他做朋友,俗話說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身邊這個很傷的人慢慢就會影響你,你也會慢慢的情緒低落。能看得出來,你是乙個很有同情心的人,你想把他帶的陽光些,這是好事。

既然你接觸他這麼長時間了,沒有把他帶的陽光,反而他影響到了你,時常把負情緒傳給了你。這說明你已經不能影響他了。只有他影響你了。

朋友還是不要做了,雖然會感到很傷心,但是長痛不如短痛。人活著愁也一天,樂也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活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性格基本上是改變不了的,如果你身邊有乙個負能量的人,最好離他遠遠的,因為充滿負能量的人他的心態他的情緒都是消極的,看任何事情都是不順眼的,也會給你帶來乙個不好的心情,所以必要時可以拉黑。

3樓:北京泗洪人

如果你的心理足夠強大,可以不拉黑他。如果不是,那還是拉黑好了。

負能量的人,基本上是改不了的。他們大都是往外潑水,基本上不會聽別人說什麼,跟他們溝通,可能就是浪費時間。

以前我有乙個手下,是中科院博士。他就是乙個負能量滿滿的人。開始幾年,我還是給他分析各種原因,解決他的各種問題。後來發現基本上沒有作用。再後來就只好放棄,不再聯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是因為你能當他的負能量的樹洞 如果你不能把他開導好 建議讓他去看心理醫生 經常跟負能量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對生活失去希望 如果不是特別好的關係建議少接觸 但是如果跟對方關係特別好 那就慢慢開導他

5樓:譚術勇爺

反正我早就拉黑名單了。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種人太氣人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7樓:

這種充滿負能量的朋友最好是遠離吧,你改變不了他,還會被他影響心情。他總會怨天尤人,喋喋不休,在他眼裡所有事情所有人都對不起他,包括你。

8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學會體諒和寬恕就好,推薦「金剛經」這本書,可以介紹給對方,讓對方學習和讀誦,會有幫助,您自己也可以常常讀誦,阿彌陀佛。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不熟悉的話可以刪除拉黑。如果是朋友就遮蔽吧或者就當沒看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這樣,你對他好他還不知女歹,分不清楚人家是對他好,反過來還招來一身的麻煩,這種人就不應該理會他,不過畢竟很少這種人。

11樓:hai劉寶民

你用你自己的心態性格把他帶過來,suogu如果他已經喪入骨髓了就不要在理他了

12樓:霞雪新春

我覺得身邊的朋友或者說身邊的好友,盡量是陽光的是積極向上的,能給你一城向上的力量,而不是試試帶給你負能量。這種負能量會傳染給你的會讓你變得越來越積極消極,越來越想自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對你有沒有直接的傷害,無論任何人都有自己交友的標準,同情並不能改變另乙個人的性格,某個人都需要自己合適。

14樓:地支寅

負能量的人,少接觸比較好噠~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這些人選點還是挺好的

16樓:ws溫柔的男人

請問怎麼新增問題標籤啊,我好難受啊,怎麼都找新增不了標籤

有乙個超級喪的朋友,天天發負能量的東西給你,你該怎麼辦?

17樓:公尺公尺愛凌羽

要看是一段時間喪還是長期都是這麼喪

交朋友最怕的就是交到很喪的人,一旦自己的朋友喪起來,很多時候是會影響自己的心情和情緒的,所以對於滿身負能量的人最好還是能遠離一點,不然到時候你也會受到她的影響,變得滿身都是負能量,不過在了解事實之前最好不要先下定義,因為一旦主觀下了定義,之後你們的關係就會漸行漸遠了。

如果是一段時間的喪,那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在當代社會,沒有乙個人,能每天都是能量滿滿的過著每一天,所以肯定會產生一些負能量,一旦是有乙個很好的朋友可以傾訴,她會非常的開心,所以這也是她向你傾訴的原因,她把你當成乙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你就可以慢慢的開導她,把她的負能量一點點清除掉,這樣關係能很好的維繫。

要是長期都是滿滿的負能量,這樣的朋友請趁早遠離她,會讓你的生活也會產生滿滿的負能量,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很不自在,所以遇到這樣的人,連朋友都不要做,也不要讓她進入你的朋友圈,干擾你的正常生活,因為她長期的負能量,心理很有可能產生一些疾病,當然這不是說對心理疾病人的歧視,而是說一旦產生了心理疾病,你有時候的一些不經意的行為都會傷害到她,所以最好的是不對她進行影響。

喪和喜是一對反義詞,但是生活中不可能只會有一面,就像白天和黑夜一樣,雖然不能做到等長,但是要做到陽光燦爛的生活,所以要是只是有點負能量的傾訴,可以和朋友一起慢慢的開解,要是長時間的負能量的話,還是建議看一下心理醫生,不然很有可能自己就會陷入這個負能量的圈子裡面,再也走不出來,也會失去很多的友情。

18樓:你也有趣晶

首先從根源上解決問題,你要試著去開導你的朋友,讓她不要每天那麼不開心,你也可以每天分享一些積極向上的能量雞湯給她,慢慢的改善吧。

19樓:無崖子浪逍遙

如果有乙個超級負能量的朋友天天發負能量給我的話,我肯定會跟他說,不能夠這麼發給我,我也不喜歡看這些東西啊。

20樓:火磊

我應該鼓勵他積極樂觀面對生活,不要那麼喪,人活一世都會有一死,怎麼活很重要,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樂觀向上吧!

21樓:心悸

可能她有自己的心事和難處,在她不影響你的情況下試著和她交流,多和她做一些開心的事情,如果你覺得她的負能量影響了你,還是保持些距離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身邊有這樣的朋友你應該先和他交流一下,嘗試著讓他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因為這種不好的心態不僅會影響到自己,還會影響到他身邊其他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總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有必要和他好好交流這件事情,畢竟乙個人總是這樣的心態對自己,對別人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好好交流會有好的結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喪要看是不是性格太過悲觀還是因為真的遇到不好的事情,作為朋友,有必要的話還是要好好開導一下她,給與她支援,讓她知道有朋友在身邊陪著她。

25樓:mc郭勇

你可以遮蔽他的朋友圈,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簡單,或者你可以告訴他要積極,不要天天發不好的訊息,他一定會聽的。

看見我爸就討厭。因為他很喪,充滿負能量? 70

26樓:知竹常樂

你看見你爸就討厭,因為他充滿負能量,如果你帶有正能量,你可以跟他經常接觸,讓自己的正能量感染到他,讓他也可以充滿正能量。

27樓:江山

成年人也有很多的苦,你自己要學會體諒才對,能好好待在一起是親情,也是前世修來的緣分,如果覺得父親真的很多負能量,那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不要討厭來他,現階段你

自的想bai

法和你的性格,不能融入到du

他的生活、工作和zhi情感裡,你dao不知道他喪的原因是什麼,別人的痛苦你不能理解,你也就不要去攻擊他,離他遠點不想說話就不說話,雖然你們是至親,但是可以當乙個陌生的親人,度過這段時間,也許你們能夠繼續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作為乙個普通人,我們都會有喪氣的時候,有時候一點點小事情我看的就比較大,所以我很喪,但是在外來人看來這很小的事情為什麼你解決不了?你怎麼這麼慫,還有這麼喪?但是身處於這個是事件中的我真的沒有辦法去跟人家理解為什麼我這麼慫這麼喪的原因,所以你父親現在的這這種情況不是很好,可能是生活上面工作上面的壓力帶給他的負面情緒達到了一定的臨界值,你可以不去理解他,但是你也不要特別的去給他施加壓力,離他遠一點,讓他自己平靜的度過這一段時間就好,也許他會一直都這麼喪氣下去,等你到了他這個歲數,或者等你有了工作之後可能就能體會到。

有時候喪氣的感覺了。

29樓:蘇寧電囂

對於自己的父母。不要抱怨 這樣很損自己的福報。明白嗎?

3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只能說明你們感情不是很好,可能之間有什麼矛盾吧,所以自己才會有這樣的心態。

31樓:**all徐豔

我不知道你多bai大了,如du果只是初高中生,你zhi對爸爸的看法大概是dao受其它家人的影響,家版人給你爸爸貼權上了喪的標籤,你在無形中就形成了對爸爸的成見。如果是成年人,可能因為受教育的原因,對父親的言行存在歧視,道德觀念還不成熟。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都有自尊,在你的面前表現出的負能量都是有根源的。

要麼自身長期被壓抑,說話喪;要麼工作不順,行為喪;要麼家庭關係緊張,處事不妥。作為子女應該多關心父親,用你新一代的正能量做榜樣影響父親。我相信,人都會分辨基本的是與非,你的父親會因為家人的關愛也會傳遞正能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理解父母,他們也是為了你好,他們不容易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太累了,成年人的生活裡沒有容易二字,要學會理解。你也可以帶給他正能量

34樓:胡曦文

我以前看到我爸也很討厭,他每天一斤白酒,兩包煙,喝醉啦喜歡發酒瘋,覺得他太過份啦…我爸爸2023年走啦,喝酒太多,高血壓,腦出血。但是現在我還常常想起他,畢竟他是我的爸爸。子欲養而親不在…

35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先別靠喪來的錢養活,再來評價

36樓:錢寶公司

討厭他也是你的父親。

人民網如何評價王者榮耀?

37樓:bgf龍騎

排位賽,mvp不掉星,一人掛機,坑比承擔所有人掉4星,如果不改,把我充的錢還給我,立馬解除安裝。(強烈要求中國把王者榮耀給封了)

38樓:架向星海之橋

我特別討厭這個遊戲。 凡是我倆基本上都有掛機,還有特別坑的那種。一輸就是連輸十幾把,真沒脾氣再打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天美,我草你馬勒戈壁的,全是坑,沒有乙個是好好玩的,嘛比

40樓:夢裡尋誰

王者榮耀絕對是坑比遊戲,第一:坑孩子們的錢,孩子打遊戲為了買裝備偷偷從家裡拿錢。後果我就不在這裡多說了大家知道……

第二:王者榮耀還是絕對的坑比遊戲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大家玩遊戲匹配的時候就知道多坑爹了,本來你花了很多錢去買了裝備結果他給你匹配個機械人進入和你玩,本來大家打排位就是為了上星從**到王者大家一直追求的道路可是他就不讓你上,讓你整天沉迷在遊戲當中要不他去**找人去。你說我分析的對嗎!

全讓你上星了那還有人去玩嗎……他們之所以這麼幹就是抓住了大家的心理,讓大家天天都沉迷於遊戲當中表面上還有時間提醒其實呢居心何在……我希望大家以後都不要再去玩這個破遊戲了。如果還想玩那就不要往裡面花1分錢,大家如果都不去花錢我相信這個遊戲也快到頭了,整天還讓看直播他們玩遊戲大家給出錢,憑什麼我們的都是血汗錢啊!為什麼白白的給了他們……替自己身邊的朋友家人想想吧……大家一起抵抗這個遊戲讓他從大家的腦海裡消失殆盡……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遊戲團隊,但是還是作弊連連的,吧《掛機,演員,等等》雖然系統扣除了幾分,那請問剩下的四位的利益誰來補償,

42樓:熱心網友

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

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

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

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

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

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

馬化騰,**媽叫個客服給老子打**。給老子退錢

你身邊有很暖的人嗎?身邊的那些溫暖的人

其實認真來說,身邊真的沒什麼很暖的人,我大概就屬於那種天生刻薄的人,既不解人情,也不幽默風趣,乙個人的時候幾乎不笑。奶奶曾經是讓我感到更多溫暖的人,從我上小學到初中這些年當中都是奶奶給我做飯吃,大了之後奶奶不能做飯了,我想想就很難受,也很感謝這麼照顧我。溫暖的不是人是心,當我身邊沒有人,卻有著一顆牽...

旁邊的人有狐臭怎麼辦,如果你的身邊的人有狐臭,你會怎麼辦?

二十年老狐友告訴大家,四年前用過芷狐源好了,不知道現在能不能買到!誰願臭,遵重人忍著點。狐臭是由於遺傳導致腋下大汗腺分泌異常,細菌分解汗液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產生的難聞異味,夏季異味加重,冬季汗液分泌量減少,異味減輕。本病對身體健康沒有影響,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交往,異味減輕腋下出汗較多者,用溫水清洗...

如果男生對你很曖昧周圍的人都說他是喜歡你的,但是他去了外地之後又不主動聯絡你了,你聯絡他他也理

喜歡曖昧的人都不喜歡負責任,你們在乙個地方的時候也只不過是閒來無事曖昧一下,去了外地人家管你去死?還分析啥心理?這曖昧的小遊戲,你玩的起就玩,玩不起就別玩,指望從曖昧裡找出乙份健康的關係,就像指望從剩菜裡提取乙份健康的地溝油一樣不靠譜。一種情況說明他的確喜歡你只不過他缺少自信,不敢表白。還有一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