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的身體大翅膀小,為什么還是可以飛行

2022-11-03 19:55:04 字數 910 閱讀 9719

1樓:萬能小知道

20世紀30年代,法國科學家得出結論,蜜蜂不能飛。當然,他們知道蜜蜂會飛,但是根據他們的計算推斷,蜜蜂的這種技能在空氣動力學方面是不可能的。他們的結論是基於這樣乙個事實,即蜜蜂的翅膀太小,不足以產生足夠的信任,使它們在空中飛翔,他們的問題是,他們認為蜜蜂的翅膀是僵硬的,就像飛機的翅膀一樣,事實上,蜜蜂每秒可以搖動和旋轉翅膀 240 次,由於蜜蜂翅膀本身的柔軟性質。

它們可以搖動翅膀並產生漩渦氣流,將蜜蜂或任何飛蟲提公升到空氣中。然而,蜜蜂短翼的空氣動力學機械運動的具體過程是什麼?直到今天,這仍然是乙個謎。

狄更森和他的同事的新研究已經解開了蜜蜂如何飛翔的謎團。與其他飛蟲不同,蜜蜂以不到 90 度的角度和每秒高頻振動持續漂浮在空中,研究人員發現,當他們面對在困難條件下飛行時,例如,在模擬大氣中密度超過 5 英里,約 8 公里的氧氣和氦氣的混合物中,蜜蜂會求助於更大的翅膀,但保持同樣的高振動頻率。

這表明,儘管蜜蜂需要不斷尋找食物和其他生存必需品,但它們使用的飛翼模式實際上不如果蠅和其他昆蟲有效。果蠅會降低振動翅膀的頻率,同時增加其翅膀的振幅。然而,這也意味著蜜蜂在需要時,例如必須攜帶重物時,可以產生更大的向上提公升力。

在研究過程中,科學家們連續幾個小時對蜜蜂的飛行影象進行拍照,並用裝有力感測器的自動裝置模擬蜜蜂的飛行動作。通過對射擊結果的分析,蜜蜂的飛行機制比想象中更加奇特。拍打翅膀的頻率不僅很高,而且拍打翅膀的振幅在不同的環境下也是不同的。

2樓:詞顧北

蜜蜂的翅膀本身是柔軟的,使得他們可以振動翅膀產生乙個氣流的漩渦,蜜蜂的翅膀可以震動和旋轉240次每秒鐘,這個速度足可以把蜜蜂托舉到高處。

3樓:晨雨

蜜蜂每秒可以搖動和旋轉翅膀 240 次,由於蜜蜂翅膀本身的柔軟性質。它們可以搖動翅膀並產生漩渦氣流,將自己提公升到空氣中。

為什么朱元璋在權力大時仍擁護小韓王為帝

挾太子以令諸侯嘛!當時他的情況與曹公相似,所以出去 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 的策略,這樣既能在政治上取得優勢,又可避免成為眾矢之的,一舉兩得。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 的策略 因為當時還有一部分的人是打著復宋的旗幌,以朱氏出身的紅巾軍便是其一。而韓林兒自稱宋太祖的後代,在得勢時殺他,便會招天下人吐罵,...

為什么國漫已經做的這么優秀了,可還是得不到大家的認同

我覺得國漫有點弄錯重疊了,老是想著做多酷炫的特效,就不能分出點精力把劇本寫寫好嗎?如果只要畫面精緻就可以了,那我去看大神的插畫就好啦,還看什麼動畫?故事吸引人才能讓人記住這部動畫。畫風起來了,就是有些劇情不太,怎麼說,一開始嚴謹的,後面不知怎麼回事,就皮起來了,不同於日漫一開始日常後期虐心那種,純粹...

通電直導體既然沒有磁極,那為什么小磁針還是按一定方向偏轉

磁極描述的是帶磁性的實體的特性 實體可產生磁場 而磁場是沒有磁極的 通電導線周圍存在的是一個有運動電荷所激起的閉合的環形磁場 所以沒有磁極 但是磁場可以對在其中的帶特定磁性磁體施加以力的作用 這個作用是通過磁場所實現的 環型磁場每次級,就像地球的東西方向,周而復始的磁場方向 通電直導體既然沒有磁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