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相親有可能嗎,你認為相親靠譜嗎?

2023-03-26 18:30:03 字數 1078 閱讀 126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說人一輩子 都在幹什麼。

無非就是 讀書 事業 家庭。

書都完了 該到後面兩者了 事業失敗了可以再來 總的來說 不會有什麼大的遺憾和後悔。

但是感情這東西 也許錯過了 就不會 再來。

所以有了感覺 就該去追求。

以後能不能成功 那你們更深層次交往了 才知道。

做乙個負責的男人 並不是說你根她交往了 不成功 你就不是了 這是兩回事情。

她辭掉工作是為了給自己和你乙個機會,工作可以再找三 並且她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對不起你的朋友 只要你是真心的去交往 到後來真的是合不來 我想你的朋友是會理解你的 不然就不是朋友了。

最關鍵的就是 你要有一顆誠懇的心 去面對這件事情。

至於結果也就不會不好了。

2樓:什楠

喜歡的就開始吧~反正他也早就想回來工作了~不開始,又怎麼知道不會有好的結局?

回頭看介紹你們認識的人,或許只是女生害羞的表現吧,見面帶上家長,說明這個女生還是很謹慎的,值得交往下。

3樓:總沒有

哎,難題。首先,你們相互之間不了解,並處於異地。如果一方作出犧牲,現在開始走到一起談戀愛。

但是,你們誰也不是很了解誰,只是有了初步的印象。而且以後慢慢雙方有什麼缺點自己能不能包容,是個問題。都需要在今後的生活當中慢慢磨合。

當然,如果走到結婚的殿堂是好的,問題是如果到時候分手。女孩會怎麼樣?怪罪於你?人家放棄了一些東西,跟你走到一起,到最後分開。她會怎麼想?

先把很多問題跟她說清楚,當然,如果雙方合得來,能走到婚姻的殿堂,表明你自己的態度、立場。如果說萬一走不到一起的話,也得說清楚。到時候好聚好散,畢竟有一些事情由不得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不可能,不過你喜歡你就去追求去爭取。不行也不後悔呀。

你認為相親靠譜嗎?

5樓:love千里嬋娟

你好網友,當然靠譜,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屬於一見鐘情。有很多人由於工作和性格原因沒時間接觸異性,這樣相親就是最靠譜又有效的方式。屬於你的真愛終究會遇到。

相親靠譜嗎

不靠譜,家長大都不會考慮什麼愛情,注重經濟狀況,相貌,其實自己的感覺最重要,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能接受,寬恕他的一切,所以對女生來說,這很重要,不能草率,也不能因為不忍心拒絕而勉強 現在相親不是靠不靠譜的事,而是你不得已的事情!不然你怎麼辦?等著天上掉下來?我不能叫你實際點或者是 要堅持!自己的心,這...

相親靠譜嗎,靠譜的話,靠譜的人又有哪幾種?

父母介紹還稍微靠譜一些,但是受制於現在年輕人大多起點都超過了父母那一輩人,父母周圍朋友圈的人介紹的段位自己也確實看不上。那七大姑八大姨啊。唉,一言難盡。七大姑八大姨 小a啊,給你介紹個男孩,小夥子長得精神,身高也不錯,正在準備考公務員,父母幫他看房看車了。事實 沒房沒車沒工作的三無男孩,穿著氣墊鞋身...

婚介相親靠譜嗎?朝陽區靠譜的婚介有哪些家?

婚介所一般都不可靠,批准發證的相對可靠些 不過你也得多看看對方的證件 並從長期接觸中了解對方才可以。感情的欺騙遠遠超過了婚介所的財物欺騙,而婚介所也就是乙個認識對方的橋梁所以真正了解對方是最主要的。你把發動家庭的社會關係和自己的關係圈子還是最保險的。感情也是有緣份和需要過程的,太急了別草率而傷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