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右下角出現本地連線怎么刪掉,電腦右下角出現2個本地連線怎麼刪掉乙個

2022-11-03 12:45:02 字數 4183 閱讀 6791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本地連線的屬性(不會再問我)

看圈框的那兩個選項你是不是勾著呢?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選擇屬性。

2、同樣的在本地連線上右鍵-選擇屬性-進入如下圖介面:

3、將下圖紅框中的兩個選項前的小勾取消後,桌面右下解在連線網路後,都不會出現本地連線的圖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禁用,那就不能上網了,禁用就是網絡卡不使用了

可以進入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滑鼠右鍵單擊——屬性,「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前面的勾去掉,以後網路連線後就沒有那兩個小電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該連線的圖示,選擇「狀態」—「屬性」—把「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前面的勾去掉,「確定」後退出。

以後如果還想顯示,則在「開始」—「網路連線」裡操作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的寬頻連線,在裡面設定就可以了! 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然後開啟網路和internet,再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本地連線---屬性設定一下就行,以上朋友的回答是xp系統的,我回答的是w7的。

6樓:佟平小仙女

右鍵單擊本地連線-禁用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的小圖示裡有兩個「本地連線」圖示,怎樣去掉乙個?

7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這兩個,乙個是你的本地網絡卡連線,另乙個是上網撥號連線。

最好不要取消,好判斷網路連線,有問題判斷速度快,方便。

只能取消本地網絡卡連線。

開啟網路連線。

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取消聯通後顯示前面的勾,就可以了。

8樓:默契丶

你是不是用過加速器什麼的?一般都是虛擬網絡卡,你在網路共享中心裡開啟介面卡管理,找到幾個小電腦一樣的圖示,禁用乙個試試,如果禁用以後發現還能上網,說明禁用的這個介面卡是虛擬網絡卡,你點選右鍵看看有木有刪除選項。純手打,望採納~

9樓:今年夏天太冷

乙個是你的本地連線,乙個是網路連線,開啟你的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邊的 檢視網路連線,右鍵本地連線選屬性,最下面的有兩個可以點 1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w),2。此連線被限……通知我(m) 前面有可選項點上一下出現乙個對勾,兩個點一下後,點確定就完好了!如果不行按上說法在來一次就ok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設定一下。採納謝謝

我電腦上面有2個本地連線,都刪除不掉,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掉乙個 實在不行 重新裝下網絡卡驅動

12樓:黑暗安培拉

本地連線無法刪除 呵呵

網路連線裡有2個本地連線,怎樣才能刪除乙個本地連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系統」項,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依次點選「硬體-->裝置管理器」。

2、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對話方塊中,找到網路介面卡並,點選本地連線用的網絡卡,再點選對話方塊上部工具欄上的「解除安裝」按鈕(或右擊選擇解除安裝),將網絡卡卸掉。這樣,本地連線2就被刪除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乙個網絡卡,在裝置管理器中檢視網絡卡型號;

到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本地連線,圖示會顯示對應的網絡卡型號;

保留與裝置管理器中型號一直的本地連線,刪除另外乙個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連線,然後將不用的那個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可以不用,點把他停用就行了.

我的電腦裡怎麼有兩個網路連線,怎麼去掉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乙個有線或者無線的》乳癰無線的,把網線拔掉,或者是你自己設定了兩個 吧,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中管理網路。右擊點刪除就好啦

18樓:松懷山

右鍵點選刪除即可。但是如果是不同的連線型別就不要刪除了。希望能幫到您。

19樓:樂華顯示

寬頻連線是可以自己新建。

所以可以新建很多個。

同理,本地連線也是可以新建很多個的。

建立步驟如下: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後面根據需要選擇寬頻撥號ppoe就好了。

20樓:

右鍵點那個本地連線

開啟網路連線再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然後把第乙個框裡的勾去掉

21樓:詩雨熙

winxp系統開始選單 ->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然後在這裡面有2個應該是.如果你想取消那個,就在那個的上面,右鍵點選->屬性 然後在連線屬性視窗下面有2個選項 第乙個是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這個前面的選項框的對號去掉,再點確定,就完事了。注意一點的是你這個應該是撥號上網的吧,你先吧撥號連線斷開,然後在這個網路連線裡面把顯示已連線上的這麼操作,這樣網絡卡的本地連線標誌就被去掉了。

電腦螢幕右下角有兩個網路連線的標誌如何取消乙個

22樓:方學方用

winxp系統吧,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網路連線-然後在這裡面有2個應該是,你想取消那個就在那個上面右鍵點選-屬性 然後在連線屬性視窗下面有2個選項 第乙個是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這個前面的選項框的對號去掉,再點確定,就完事了。

注意一點的是你這個應該是撥號上網的吧,你先吧撥號連線斷開,然後在這個網路連線裡面把顯示已連線上的這麼操作,這樣網絡卡的本地連線標誌就被去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網路連線-然後在這裡面有兩個網路標識。

想取消那個就在那個上面右鍵點選-屬性 然後在連線屬性視窗下面有選項。

將【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的√取消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屬性裡,連線後顯示那項對勾去掉

25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禁用了就不見了。

26樓:陣風陣風

禁用了你不想用的那個網路連線就可以了

電腦右下角有兩個寬頻連線,乙個是寬頻連線,乙個是寬頻連線2,怎樣刪除乙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右下角我的電腦圖示,然後開啟網路連線,進去在右鍵刪除就ok了

28樓:拜夢凡

首先確認當前使用的寬頻幾

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彈出乙個新視窗

在本地連線(既然工作列有2個圖示,則這裡也會有本地1和本地2)看哪個在使用

在不想顯示的本地連線上右鍵-屬性-彈出乙個小框-小框下方將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的對鉤去掉,第2個去掉也可以,看自己喜好,儲存。

筆記本右下角的網路連線裡有兩個寬頻連線,怎麼刪了其中乙個?

29樓:奇聞捕手

乙個應該是本地連線,

另乙個是寬頻連線,

你可以在網路連線屬性裡,

把那個「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的勾兒

去掉,確定。

在「網路連線」這個資料夾內,右鍵刪除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網路設定裡面右鍵屬性,選擇即使不連線也通知,這樣是顯示的,把他反選就可以刪掉了!

31樓:可以生意技術流

你是xp系統還是w7的啊 xp的 桌面上有 網路上的芳鄰 右擊他 點屬性 就能看見了你刪那個就右擊他 選刪除ok

w7就麻煩點 桌面右下角有個電腦或無線圖示 右擊他 點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出來個對話方塊 看左面有個 更改介面卡設定 然後就出來了 刪那個 就右擊 選刪除ok

32樓:私人教練阿武

可以刪除的

以win7為例,桌面右下角,右鍵紅框中的**,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打擊更改介面卡設定,開啟本地網路你可以看見所有的本地連線選擇想要刪除的,右鍵可以看見刪除鍵,直接刪除即可

怎麼讓電腦右下角顯示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圖示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將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圖示找出來 1 首先在電腦桌面上找到 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網路上的芳鄰桌面上沒有快捷鍵的話,開啟 我的電腦 左側也有快捷鍵。2 點選下 檢視網路連線,就出現如下圖的視窗了。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都在這裡。如果電腦右下角沒有本地連線圖示,要讓它顯示。直接右擊 ...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可是還是連不上網呢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網線有問題,有可能是掐法不對或者水晶頭沒有掐好。你檢視一下自己的ip,如果你是接的是路由器,那麼你就把tcp ip屬性設定成自動獲得。如果還是不行,你再檢視一下的自己的網絡卡。我上次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我線是從路由拉過來的,後來知道是我的電腦實體地址被人在路由裡禁止了,改下實體地址就...

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

能發個圖麼?是受限,還是?此問題阻止受限使用者登陸系統 可能是許可權問題 不知道你能不能改登錄檔。你好!這種情況,如果是電腦原來是能正常聯網,後來出現的應該是網路速度引起的,等網速好 會連線上。如果是電腦沒有正常聯網過應該就是系統問題了。應該重灌系統。我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把這個小鎖退出,在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