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上右下角出現了東西刪不了,我電腦上右下角出現了乙個東西刪不了

2022-08-03 17:15:05 字數 935 閱讀 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串列埠硬碟(sata硬碟)因sata硬碟支援熱插拔 所以有此圖示,不用理會

解決辦法:

1.進入bios,開啟ide對映功能。把sata對映成pata裝置。

2「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nvidia drivers,點選「更改/刪除」,把nvidia的 sw ide驅動解除安裝就行了」重啟後圖示就沒了

3.在裝主機板驅動時不裝主機板的ide驅動就不會出現這個現象,但是不安裝主機板驅動肯定會對影響磁碟讀取的穩定性、效能和相容性,強烈建議不要這麼做

4.等nvidia推出新的主機板bios或驅動(是等哦,不一定會推出的哦)

總結:串列埠硬碟安裝了主驅動後(嚴格說,系sw ide磁碟驅動 請留意一下主機板驅動的安裝過程)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正常!!!

2樓:冰為魂

st 品牌:西捷 酷魚是西捷的乙個系列

815是7200.10的,8m快取(7200是硬碟轉數。10是第10代)

as 是他的介面是sata的介面

3樓:

是你的行動硬碟嗎?不是的話哪就是你的硬碟。電腦把你的硬碟當做行動硬碟來認了。

補充:那是你的硬碟肯定刪不了的,只是系統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那個是代表你的硬碟,當然無法解除安裝,st3160815as含義為: 其中st是seagate的縮寫,3代表採用3.5英吋規格設計, 160代表容量為160gb 815代表採用8mb快取及單碟片設計, 「as」代表sata2.

5介面規範,產地為泰國。

5樓:恆網通訊

串列埠行動硬碟,無需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告訴你,是你把主機板帶的sata驅動裝了。就會這樣,是很正常的現象。不必理會。

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

能發個圖麼?是受限,還是?此問題阻止受限使用者登陸系統 可能是許可權問題 不知道你能不能改登錄檔。你好!這種情況,如果是電腦原來是能正常聯網,後來出現的應該是網路速度引起的,等網速好 會連線上。如果是電腦沒有正常聯網過應該就是系統問題了。應該重灌系統。我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把這個小鎖退出,在控制面板...

電腦右下角出現本地連線怎么刪掉,電腦右下角出現2個本地連線怎麼刪掉乙個

檢視本地連線的屬性 不會再問我 看圈框的那兩個選項你是不是勾著呢?去掉 1 找到 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 選擇屬性。2 同樣的在本地連線上右鍵 選擇屬性 進入如下圖介面 3 將下圖紅框中的兩個選項前的小勾取消後,桌面右下解在連線網路後,都不會出現本地連線的圖示。不要禁用,那就不能上網了,禁用就是網絡卡不...

電腦右下角出現了這樣圖示是什麼軟體的

冰點還原,電腦重啟後,在保護盤安裝的軟體自動恢復到上次啟動的樣子 是不是冰點還原軟體啊 自動備份還原的軟體 有種工程就是設定好後 重啟電腦就會恢復到開機狀態 我電腦右下角有乙個這樣的圖示,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可以刪除?usb網路驅動,不可刪除 這個是音訊管理系統 不能刪除 刪除了之後 就沒有聲音了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