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電腦右下角顯示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圖示

2021-03-04 08:49:00 字數 416 閱讀 2691

1樓:都市恍惚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將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圖示找出來: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上找到--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 (網路上的芳鄰桌面上沒有快捷鍵的話,開啟「我的電腦」左側也有快捷鍵。)

2、點選下 檢視網路連線,就出現如下圖的視窗了。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都在這裡。 如果電腦右下角沒有本地連線圖示,要讓它顯示。

直接右擊---本地連線--屬性。在"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前打上勾勾。確定電腦右下角就可以顯示圖示了。

3、要在桌面上建立寬頻連線的快捷鍵直接在---網路連線--右擊寬頻連線---建立快捷方式。桌面上就有快捷圖示。(xp系統)

4、win7系統的寬頻連線快捷鍵設定在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這裡找。如下圖,也是直接右擊寬頻連線--建立快捷方式 就可以了。

電腦右下角出現本地連線怎么刪掉,電腦右下角出現2個本地連線怎麼刪掉乙個

檢視本地連線的屬性 不會再問我 看圈框的那兩個選項你是不是勾著呢?去掉 1 找到 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 選擇屬性。2 同樣的在本地連線上右鍵 選擇屬性 進入如下圖介面 3 將下圖紅框中的兩個選項前的小勾取消後,桌面右下解在連線網路後,都不會出現本地連線的圖示。不要禁用,那就不能上網了,禁用就是網絡卡不...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可是還是連不上網呢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網線有問題,有可能是掐法不對或者水晶頭沒有掐好。你檢視一下自己的ip,如果你是接的是路由器,那麼你就把tcp ip屬性設定成自動獲得。如果還是不行,你再檢視一下的自己的網絡卡。我上次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我線是從路由拉過來的,後來知道是我的電腦實體地址被人在路由裡禁止了,改下實體地址就...

為什麼行動硬碟連線電腦,右下角有顯示,但在我的電腦裡不顯示,在計算機管理裡磁碟管理也不顯示

兩個方法 第一 將你的電腦的除了硬碟以外的磁碟或是光碟機的驅動器號改一下,有的時候光碟機的號是i或是h正好與你行動硬碟衝突,你手工改一下就可以。前提是你的右下角有提示鏈結裝置的提示 二 硬碟介面有問題或是硬碟中有壞道引起的硬碟不識別,兩種方法最簡單的鑑別方法是 在別人的電腦上試一下!我的行動硬碟在右...